147小说 > 次元 > 海贼之修罗果实 > 三百零六章苦战

三百零六章苦战

"哦!!终于使出全力来了吗?唔...气息倒是变强了几许,让老夫看看你现在的实力如何..."

咻...

话音一落,莱德一下子出现在他面前,拳头携带着赫赫风声,空气发生爆炸声,莱德的拳头已经贴近洛辰修罗化后的胸口上。

砰...

丝丝丝...

洛辰没有防御,强行用身体接下这一击,拳劲在他胸口左侧铠甲上炸响,而后猛地倒滑出去,在地上留下两条深痕后停顿下来。

"莱德你的拳头变弱了,这可对现在的我不管用啊,现在该我出招了,...血影"

刷...

血息涌现在他周边形成两个分身,各自闪现着冲向莱德。

"有点意思,用能力构成的分身,也具有本体的些许实力,所以在见闻色感知下也有如活人一样吗?"

莱德对此并没有丝毫慌乱,,目光向四周围的几个'洛辰';打量了一下后,嘴角轻扬笑着说道。

嗖...

在他说话间,几个洛辰已经出手,全都拾起葬雨,赤色光芒凝聚,大力向他劈去。

"能力很好,但只要一出手,总会有些许不同,就如这样..."

说完,莱德手抬起向前一轰,高举葬雨迎面斩下的洛辰被直接轰溃,全身化为点滴红星散落在四周围。

"就算这样,你又能怎样?又该任何出招防御我的总进攻,血影...分身...化!!"

一个分身被轰灭,但洛辰脚下的血息再次喷涌又在他四周围形成更多的分身,近十个分身同时出手,每一剑直指他要害而去。

"既如此...就这样...云影...爆裂!!"

砰...

轰!!

高等的武装色霸气在莱德手里喷现,化作一个黑色能量球而后极速拍在脚下,瞬息间武装色产生的冲击波轰炸在地面上,两人四周一圈圈地面断裂而后爆裂塌陷下去,将所有的洛辰牵扯其中。

"不好!!"

十个洛辰同时开口喊道,身子止不住跌落下去,而这时莱德也出手了,手持伞刃两脚踏地一旋,一道圆形斩波飞洒出来,向着所有的洛辰斩去。

锵!!

砰砰砰...

一些能量体始一接触便被斩波轰灭,再次化作血雾飘洒出来。

"嗯?!不见了?"

莱德收回伞刃,目光扫视了周围一圈后发现刚刚的十个洛辰似乎都是分身,在他出手时真身早已不知躲藏到哪里,在莱德见闻色感知圈中消失。

呼呼...

"在这!!"

忽然他头顶上空传来一阵凛冽风声,他立即反应过来,抬头一看,果然洛辰双手握剑从空中向他头顶天灵盖刺来。

"血影...正拳!!"

莱德霎时间作出反应,举起手臂握拳挥出去正面迎向那道剑击。

铮!!

洛辰剑尖上萦绕着的武装色霸气与莱德拳面上缠绕的霸气相撞,强烈的波动瞬间在周围炸响,气流翻转,无数碎石瓦屑被卷起绕转。

咔咔...

轰...

修罗化的洛辰力量根本不下于莱德,甚至是尤过有之,而且借助地利他更是将这种优势放大,剑刃逐渐下压。

莱德手臂屹然不动,但身下地面却被他卸下来的力道所压垮,不断塌陷,而后迅速龟裂开来。

"给我下去吧...喝!!"

洛辰怒喝一声,手上的力气陡然加大,莱德身下的地面终于支撑不住断裂,原本在白胡子能力之下马林福多这里已经不堪重负,而在这一击他脚下的路无法承受瞬间崩裂,一道巨大的沟壑形成,而莱德也在同一时刻被击落下去。

哗...

与此同时,黑胡子这边,计划终于完成,黑色的幕布被掀起来,他从里面走了出来,在所有海军的注目下桀桀笑起道。

"贼哈哈哈哈,很好计划已经顺利完成了,接下来就给你们观看这一场惊世瞩目的演出吧..."

"怎么了?怎么感觉他并没有多大变化,还有白胡子的尸体也是,难道说他只是在愚弄我们而已?"

海军们看到蒂奇身上好似并没有发生任何变化,于是不解道。

...

"贼哈哈哈哈,看好了,海军,海贼还有那些无知的平民百姓,睁大你们的眼睛看好,首先是,我暗暗果实的能力...暗水!!"

蒂奇说完,左手萦绕着层层黑雾向地面按去。

哗...

黑色的浓烟从他掌下流转扩散出来,霎时间笼罩住大半个战场,无数巨石残瓦被黑色浓烟所吞噬。

"混蛋,又在这里肆意破坏..."

战国握紧拳头怒视着他,大骂道。

"贼哈哈哈,还有这个..."

蒂奇笑完将能力收回,无视被黑暗所吞噬的海兵,碎石木屑从上面甩落出来。

而后他又右手抬起使出如白胡子使用震震能力一样的姿势。

"喂喂喂,不会吧,难道说?!"

看到这儿多弗朗明哥等七武海坐不住了看到那般熟悉的场景惊愕道。

"难道说?!"

战国为首的海军看到这儿也想起了什么,同样难以置信地说道。

"那个姿势是老爹的..."

而白胡子旗下的海贼们,如马尔科在奔走逃命中转头一看,却瞥见令他难以相信的一幕,不可思议地说道。

"...空震!!"

砰...

咔咔...轰!!

果然,不出他们所料,蒂奇真的使出了白胡子的能力,拳头砸在大气面上,其瞬间如镜面一般炸裂,而后一股强烈的波动席卷整个马林福多。

轰隆隆...

在这一击下,仿如末日场景一般,整个马林福多摇晃不停,断裂的地层又一次扩大张裂开来。

"不好,大家赶紧抓紧了不要松手,不然..."

一些实力还行的海军向四周的同伴们提醒道。

哗啦啦...

饶是已经有过提醒,而他们也全部做好了准备,依旧有一大部分人无法支持住被翻转摇晃的地面带动滑入一道道深渊里去。

"贼哈哈哈哈..."

"为什么?为什么那个家伙会有死去的白胡子的震震果实的能力?"

"这怎么可能?怎么可能会有一个人拥有两个果实的这种荒谬情况。"

剩下的海军绝望的瘫坐在地上,看向蒂奇的目光里充满了恐惧,纷纷愕然道。

"嗯?!这样看来还得给你们一个教训,让你们知道什么叫做足以毁灭世界的力量..."

刷...

说完,蒂奇双手朝空中虚抓,而后整个大气如一张幕布被他肆意抓握扭曲,而后大力向侧面一撕。

哗啦啦...

马林福多四周围涌现起大量翻涌的浪潮,数十艘军舰在他的能力之下宛如大海中的浮萍摇摆不定。

咚...

咚...

"为什么,为什么解决了白胡子之后海军又要再次面临着震震果实的威胁!!"

"没救了,在这种天灾之前,我们一点希望都没有!!"

在看到蒂奇同时施展两种能力,而且他得到的白胡子的震震果实能力刚一得手便不下与他,在蒂奇所施展的能力面前众人绝望倒地,连抵御的心都消沉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