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海贼之修罗果实 > 三百零七章追击者

三百零七章追击者

"贼哈哈哈哈,将一切化为乌有的黑暗引力,还有将一切破坏殆尽的地震能力,所有的一切我都得到了,这样一来,我就无敌了..."

蒂奇一手萦绕着黑暗,一手包裹着震动,仰头狂笑道。

"虽然不知道他到底是怎么做到的,但他的确得到了震震果实的能力..."

海军一方的人员,额头上沁着汗水,神色惊恐地看着蒂奇那两只颜色不一的手说道。

咚...

"怎么会这样,为什么好不容易才解决了白胡子,但为什么他的震震果实的威胁还没有解除...我们海军这下子真的有胜算吗?"

又有好几名心里承受不住的士兵跌坐下去,双手抱头慌乱道。

"按道理,恶魔果实的能力是不可能同时得到两种的可是蒂奇这混蛋怎么会?"

白胡子旗下的海贼停了下来,回身看向蒂奇,看着他手里无比亲切与熟悉的能力,语气中含有些有些不敢相信的情绪说道。

"若是普通人是绝对不可能的,但是你们也知道蒂奇那家伙的身体构造属于异性,与正常人不太一样,所以才导致了这个结果的吗?"

身为白胡子海贼团的船医的马尔科对船上每一个人的身体情况都有所了解,自然也清楚蒂奇的情况,联想到他现在的同时持有两种不一样的能力,咬牙惊愕道。

"贼哈哈哈哈,喂你们也看到了吧,把这里的一切都告诉给全世界的人们知道,让那些爱好和平的愚蠢的平民们,海军,世界政府以及海贼和革命军们知道,从现在开始,世界的格局都将发生改变。

没错,从今日起这个时代将是属于我,属于黑胡子的时代!!"

计划如愿以偿地实施完成,得到了白胡子的能力的蒂奇在这一刻好像感到全世界都将属于他,再也没有会是他的对手,向切实关注着整个战争动态的记者与香波地群岛的居民们大放狂言道。

"切...还真是有够狂妄啊,不过倒是有这个底气说这话,但能否真的实现还得看你的本事才行!!"

洛辰在将一时不备的莱德轰进深渊以后立即隐藏了身上的气息,站在一个无人问津的高楼角落里看着底下的蒂奇大放狂言,自是有些不愤反驳道。

而其他七武海,海军,以及归属于白胡子阵营的海贼和囚犯们看着这一幕,都心里非常的堵塞,却没敢正面与他反驳。

"海军本部要塞要塌陷下来了,快赶紧离开这里..."

轰隆隆...

在蒂奇对本部直接使用能力过后,整座要塞轰然倒塌,一些离得近的海兵不断逃命奔离那里并出声提醒其他人道。

几百年来一直守护着这片大海的正义要塞现在都被弄成什么样子。

"抓住了火拳艾斯引发这场战争的最大受益者黑胡子蒂奇得到了白胡子的能力!!"

"这个世界,将会变成什么样子?"

香波地群岛广场之上,一些居民惊恐着望着那里,抱头失声说道。

"贼哈哈哈,我现在感觉身上的力量在不断上涌,真是好强大的能力,仿佛可以掌控整个世界!!"

"嗯?!怎么?你们都不过来吗?我现在可是可以单挑任何一个人啊!!"

蒂奇说完话后,眼神扫视了一圈周围的海军们,而后伸出手指头挑了挑说道。

...

但是现实却让他有些失望,三大将都各自追赶着败北溃逃的白胡子海贼团以及推进城的囚犯们。

而一些实力顶尖的中将也指挥着各自的手下向他们发出围剿指令,剩下的也只是一些实力不济的海军根本不敢上前请缨。

目光所过之处,士兵们纷纷底下头,眼睛不敢与他对视,气势一下子消散下去。

"既然你们都不进攻,那就由我来出手吧,首先就让这个马林福多沉入海底吧!!"

说罢,蒂奇表情阴狠,眼神瞪着前方,两手震震果实能力萦绕着准备发动。

咻...

然而就在蒂奇准备发动能力摧毁海军本部时,一道金黄色的庞大身影出现在众人上空。

"那,那个是什么?"

海兵突然发现眼前一黑,而后立即抬头看向天空,不由得出声问道。

"是战国元帅,元帅出手了..."

他们见到战国能力全开,脸上纷纷露出喜意大声道。

轰...

"噗..."

战国佛佛果实的能力全开,掌心凝聚一个巨大的冲击圏罩轰炸在黑胡子全员身上。

一股强烈的冲击波在身上轰砸上来,使得一时没有多大防备的他们猛吐了几滴血被压迫倒退下去。

"咳咳,冲击波?!"

当战国收回手站在所有海兵身前,眼睛向下俯视着他们。

而蒂奇一行人在冲击波散尽后,手背擦擦嘴角淌出的血渍,没有丝毫怯意与他对视道。

"全都站起来士兵们,要塞毁了也无所谓,这都可以重建,但是位于世界中心的整个马林福多对爱好和平的世界人民们,震慑所有的海贼,

我们镇守这里的意义十分重大,背负仁义之名的正义是不会毁灭,

不要轻言什么毁灭这里,毛头小子们!!"

战国站在他们面前为海军一方鼓舞士气,令原本消沉下去不敢面对黑胡子这些海贼的士兵拾起武器,逐渐振作起来。

"贼哈哈哈哈...那你都是守守看啊!!"

蒂奇根本不怕早已老迈的战国一行海兵,与他对冲道。

"..."

战国听到这话,怒视着他,而后再次使用冲击波一掌拍去。

砰...

嘭!!

咔咔...

战国的冲击波袭来,蒂奇立即使用震动能力迎击,拳头震碎面前的大气在跟前形成一个面积庞大的裂痕面与冲击波相互挤压对撞。

哗啦啦...

一道岩浆冲霄而起,赤犬再次从裂缝中走出将阻挡他的伊万科夫和闪电击倒追向吉贝尔。

哒...哒...哒...

"吉贝尔...把龙的儿子给我交出来吧!!"

赤犬身上淌着岩浆液一步步走向吉贝尔并出声说道。

哒哒...

哒哒...

"呼...呼...只要跑到海里就是我的地盘,我就能逃走了..."

吉贝尔一手揽着昏聩的路飞一边跑着,一边说道,说完话已经跑到了弯口向前一跃而下。

刷...

吉贝尔终身跃下,还以为下边如他所想的那样是一片**,但当他抬头看去。

咚!!

"什么?!怎么会是冰层,是青雉出手的吗?"

吉贝尔落在冰面上,没有窜入海里,顿时惊愕道,但他立即反应过来继续向前跑去。

嗖...

"吉贝尔把龙的儿子交出来!!"

赤犬也紧跟着跳了过来,下半身化为岩浆一起冲上来,挥拳砸来。

"不好...被追上来了!!"

吉贝尔暗道一声不好,再次跃起,挥拳迎过去。

"抱歉了,吉贝尔!!"

青雉一手化为白茫茫的冰手,仰头看到赤犬追上吉贝尔,知道他们有危险了,有些抱歉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