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海贼之修罗果实 > 三百一十章抢船

三百一十章抢船

"你为什么会在这里,还有怎么会尾随我的脚步,海贼女帝波雅·汉库克!!"

见到汉库克和她的爱宠萨罗梅一起出现在那里,洛辰不由得惊愕道。

惊愕了一会儿后洛辰这才反应过来,板起脸向她质问道。

"哼,你说妾身跟你路就跟你路了吗?这条路谁都可以走,妾身只不过碰巧与你同路而已,怎么算尾随你?"

听到洛辰言语中包含着质问的语气,高傲的汉库克自是不会承认她对洛辰起了兴趣跟上来,立即仰起头傲然道。

"嗯...好吧,既然你说不是尾随我,那就罢了,接下来我们各自分开朝不同的方向走,可别再跟着我了..."

虽然对她怎会跟上来有所疑问,但洛辰也不想再去深究,与她指了指两个不同的方向,示意二人分开走,接着便没再理会她向着前方走去。

哒哒哒...

洛辰迈开腿,脚步也慢慢加快,转眼间便消失在汉库克眼前。

"..."

汉库克紧紧地看着前方逐渐远去的身影,贝齿咬轻咬嘴唇,顿了一会儿而后又追了上去。

...

两人一个在前面走,一个在后边追,眨眼间便走出一大段路程,远离了作为战场的马林福多大广场,距离船舶渡口也越来越近。

嗤...

过了一会儿后,洛辰终于忍不住又再次停了下来,侧身看向后边并无奈地开口说道。

"大姐,你说你这算是什么意思啊,一路上都跟到这儿来了,还说不是尾随?难不成我有什么得罪你的地方让你那么怨恨,一路追来?"

虽然洛辰并没有刻意去查探后边的情况,但也能够感应到自己这一路上一直有个小尾巴追来,余光瞥见正是汉库克和她的宠物萨罗梅,本来他没打算去计较的,但都跟到这儿了,让他怎能不烦闷担忧?

哒...

汉库克从萨罗梅身上跳下来站在地上,表情依旧十分高傲,那绝世貌美的容颜上眉头微微皱起,似乎在考虑些什么,过了一会儿才朱唇轻启道。

"别误会,妾身跟过来只是想着我们应该同路,或许可以一起离开本部,等到了海上妾身的手下自会过来接我,到时候我们再行分开!!"

"呃??拜托,汉库克小姐,你说这话不怕闪了舌头吗?如果说是其他人说这话我倒还能够解释,但你的话,呵呵,在这片大海上谁不知道你海贼女帝最讨厌男人,怎可能会说出与我同行的话,

说吧,说出你真正的目的到底是什么?我可不相信你先前的理由,若不能够让我满意,哪怕你在怎么转移话题我也不会同意你的提议。"

洛辰根本不相信汉库克这个蹩脚的借口,什么同行?什么一起更方便,若不是有其他深层的目的,她又怎会跟上来?

不过在洛辰恶意揣测汉库克的真实想法时,却没有注意到在他说出那番话对面的她似乎颤抖了一下随后恢复过来,依然保持着高傲冷艳的神情,内心却是千回百转,不知到底在想些什么。

他并没有联想到汉库克跟上来或许是因为中意他,想借此拉进两人的关系,所以在问她话的时候,身下拳头攥紧随时准备一个不满意便直接动手。

"妾身说了,跟过来只不过是我们同路,不想再去找其他人,与你搭一下顺风船罢了,没什么其他的目的,你无须担心妾身会对你不利!!"

说话间,汉库克的眼底闪过一丝不自然的神色,面色也在一刹那红了一下,不过她到底是经历过大风大浪的人,只是在一下子便又恢复正常,目光毫不避让的与他对视。

"..."

洛辰紧紧地盯着她的眼睛持续了一小段时间,从她眼底并没有发现什么不对劲的情况,眼神皆是纯粹自然,没有一丝闪躲。

"呃...是错觉吗?怎么感觉她刚刚说的话有些不大自然?还有刚刚那种表情以及那个语气...不会吧,难道说..."

看了许久洛辰才收回了目光转身背对着她,外边并没有说什么,但在心底却有所迟疑。

"好吧,既然你想跟来那就一起吧,反正也是抢海军的军舰离开这里,我倒没什么损失,也都做过一次,不在乎在多做一次!!"

洛辰说完又继续向前走去,汉库克听完他的话面色一喜,而后立即跳回萨罗梅身上让它跟上洛辰的脚步。

二人就这样一直走着,眨眼间便来到了二号船舶口,这里停靠着数艘保修的军舰,其上的海军船工在泊口不停巡视着,上面更有许多卸载物资的人员和检测维修的工作人员。

哒...

当洛辰二人踏进这里的时候,在场上的所有人员都被惊动,一个个疑惑地目光投向这儿,未几,所有人几乎在同时间开口询问道。

"什么人?怎会闯进这里?"

"呵呵呵,真没想到海军这里的防备也都还不错,才刚走进这里就被发现了,本来我还想着能不能悄悄地进来把船开走的,现在看来是不可能完成的事情了..."

洛辰没有回答他们的问话,摇摇头,脸上有些遗憾地说道。

"这很正常,这里是海军本部军舰重要的维修点,怎么可能这么容易让你闯进来而不被发现?需不需要妾身出手将他们解决掉?"

萨罗梅身上的汉库克朱唇轻启间,一道清脆悦耳的声音传入他耳中。

她随后发现有上百道***的目光投向自己身上来,表情冷沉起来,眉头皱了皱跟洛辰说道。

"不,这里倒不用你来出手,你的能力实在是太有代表性了,恐怕一用出来,到时候海魂那边立马就能猜到是你在出手,还是让我来吧..."

洛辰摇头拒绝了她的咨询,上前一步,血色不断在身上涌现,瞳孔中凝聚着血色华光。

"他们两人是七武海的女帝波雅·汉库克和新晋七武海洛辰...赶紧戒备!!"

而在这时,警告声响起,所有人员拿起武器对准了两人,而后一位身份较高的男子走上前来张口大声质问他们道。

"海贼女帝波雅·汉库克,渎神者洛辰,你们二人身为七武海不在战场上待命跑来这里干什么?莫非还想强抢军舰不成?"

那名军官话语中带着威严仿佛号令下属般的语气向二人同时说道。

"待命?注意好你的用辞,我接受政府的任命成为七武海是有其他目的,即便如此我们也不具有上下级关系,你们海军哪怕是世界政府也都没资格号令我,

不过有一件事你倒是说对了,我们这次来确实是想抢艘军舰搭回去,不知你们可否同意?"

洛辰轻笑着跟他们如商量般的语气交流道。

但任谁都能听出若海军不同意,他们自然会动用武力强抢,于是对面的军官听到这话脸一下子黑了起来,不再劝阻招手下令士兵出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