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海贼之修罗果实 > 三百一十二章再回香波地群岛

三百一十二章再回香波地群岛

"嗯?!"

听到汉库克跟他询问这个问题,洛辰顿时也倍感疑惑,转过头目光不停地打量着她,过了一小会儿,洛辰见其不似做伪这才又再次出声为她解开了疑惑。

"本来这个问题我是不打算回答你的,但看在你这么急迫的样子,那就说给你听吧。

我来自伟大航道前半段的空岛,在那里就曾结识了我现在的船员凯瑟琳的哥哥豪格,虽然才认识几天,但我们可算是挚友,

他的性格才让我明白什么才叫做真正的海军,明知不可为而为之,纵然付出生命也要向那里的神艾尼路发出挑战,解救出受压迫的空岛居民,最后还是陨落了,

不过他在临死之前就托付过我下来这里照顾他的妹妹,说起来我倒算是被他给坑了,在第一次赶到这里的时候就看见了天龙人古斯塔夫家族的奥兰治圣向凯瑟琳逼婚的那一幕,她不同意那位倒是派人想强行接走她,不得已之下我这才向他挥拳,事后自然受到世界政府及海军的通缉和追杀,整件事情的经过大致是这样子的,你现在明白了吗?"

洛辰将整件事情的经过大致与汉库克说了一遍,听得她面色有些呆滞,愣在那儿许久都未曾反应过来。

"呼...原来如此,那妾身明白了,对了你可否再回答妾身一个问题?"

汉库克眉头轻皱,想了想,舒了一口气而后又再次向洛辰询问道。

"什么问题?"

"是...是你到底是如何看待天龙人奴隶的,对于你而言作为天龙人奴隶的被烙上印记,永世不得翻身对他们会不会看不起?"

汉库克说着,洁白无瑕的纤手紧紧地攥着身下的衣角,目光无比期待的看着洛辰,希冀能够从中得到满意的答复。

"奴隶?哈哈哈哈,所谓奴隶不过是这个世界低劣而又腐朽的制度的受害者罢了,等着吧,总有一天我会向这个世界发出挑战,将那种腐朽的制度,所谓的造物主的后裔全部铲除,以我洛辰的名义发誓!!"

听到奴隶二字,似乎唤醒了埋藏在脑海深处的悲惨记忆,洛辰脸色一下子沉寂下来,而后哈哈笑道,话语里充满了怨恨与仇视。

"是吗?你不讨厌天龙人的奴隶,也不讨厌身为..."

汉库克能够从洛辰的话语中得到共鸣,看到他现在的表现似乎也能听出其背后的意味,轻松说道。

"好了,这样的话题就不要说了,不管过去又或是未来如何我都不会去理会它,最重要的是把握现在,做好自己,说了这么多,船只好像有些偏离方向了,我得再进去把它驶正了才行,就不陪你了!!"

说完,洛辰身子一闪,化为一道黑影溜进驾驶舱里,按照规范的操作将这艘军舰缓缓纠正向着香波地群岛驶去。

"呼...问出了一直以来的疑惑,虽然答案令妾身有些不满意,但也算通过了妾身的考验,就是不知道这样的你是否会接纳妾身?"

汉库克走到围栏这边望着身下翻涌的海水,又舒了口气,联想到什么,面色一下子红润起来,眼睛逐渐迷离并娇声道。

...

哗啦啦...

就这样军舰在海上航行了半天时间,转眼间夜色逐渐沉浸下来,一轮明月高悬与空中,皎洁的月光铺洒在海面上,熠熠生辉,无比美丽,而汉库克依然站在那围栏边上静静地看着远处的大海,微风吹拂,一根根发丝飘舞,在月色的印射下有如从画卷里走出的绝色仙女,清丽绝美。

"进去吃饭吧,虽然没有专门厨师做的那样好吃,但应该还下的了口..."

这时,船舱内洛辰的声音传来,让汉库克和她的爱宠萨罗梅回身看向。

"好,妾身知道了,这就过来..."

明白了自己的心意的汉库克似乎并没有像原著中单相思追求路飞那般一听到他的声音就起不了身,对待洛辰依旧显得十分平静,又或许是没有患上相思病,爱得刻骨铭心罢了。

在听见洛辰的招呼后应了一声便和萨罗梅一起走进去。

...

汉库克走进用餐室内,只见面前一大张桌子,洁白无垢的餐布上盛放着近十道样色十分美观可口的饭菜,见到这儿她愣了一下站在那儿没有移动。

"嗯?!怎么了?难道是这些饭菜不合你的胃口?如果是这样那实在是很抱歉了,

反正到达香波地群岛那儿也就一天半路程,明天就到了,到时候你再让你的同伴来接你,再去品味你们王宫的美食吧!!"

看到汉库克愣在那儿,洛辰以为她这是在嫌弃他所做的食物,想起原著里对于她性格刻画,洛辰的脸一下子黑了起来,沉声说道。

"不,不,妾身并没有嫌弃你做的菜肴,妾身这是在感动,身为大海贼兼七武海的你也有一手好厨艺,这让妾身真的是无地自容啊!!"

听到洛辰的语气似乎有所转变,汉库克知道如果自己现在不立即跟他解释或许会让他厌恶自己,于是连声讲道。

"嗯,原来是这样,既然如此,那就坐下来吧..."

见汉库克如此着急地解释自己的行为而且急红了脸,洛辰也不再深纠让她坐下来用餐。

"嗯!!"

汉库克忽然想起自己现在的行为太过了,于是羞着脸应了一声坐下去,动起筷子夹动菜肴。

...

二人静静地对坐在桌子上,也没与对方交谈,就这样安安静静地吃着,但用完餐,洛辰起身将碗筷收拾好后便走出外边去进行今天的修炼。

哗啦啦...

皎洁的月光照耀在夹板以及海面上,而背负着修炼器材上身赤裸的洛辰在光亮的照射下挥洒着汗水一下一下地出拳,挥剑...

而在船舱里面,汉库克选择了一个面向外边,可以直接从窗户上看到夹板上的修炼中的洛辰的房间,两道凝视着外边他裸露着的强壮的上身以及迷人的脸庞,顿时羞红了脸。

...

平静的一天过去了,除却先前的交流,二人几乎没有再说过一句话,早晨,中午,傍晚,时间飞速流逝转眼间他们搭乘驾驶的军舰已经来到了香波地群岛上。

此刻船只缓缓驶进港口,这上边只停靠着依稀的几艘渔船,商船,至于海贼船却几乎没有看到,或许是黄猿为了向天龙人交待发力一举抓捕了岛上绝大多数的海贼,而剩下的也闻风而逃不敢再多逗留一步,所以才会造成这样的景象。

嗖...哒!!

"好了,我们就在这里分别吧,你的同伴应该已经顺着生命卡跟过来了吧,我也要去寻我的同伴们了,再见了汉库克..."

当船只开进港口后,洛辰迫不及待地从上边跳下来,站在岸边向她扬了扬手说道,接着便没有半点留念地转身离去。

"慢,慢着,我们还能有机会再见面吗?"

远处悬挂着九蛇旗帜的海贼船缓缓驶来,那是来接应她的九蛇海贼团,在看到洛辰转身离去没有半点留念,汉库克不禁出声问道。

"若是有缘我们自会再见,不用如此伤感,我走咯!!"

对此洛辰只是摆摆手语气有些随意地说道,讲完话不再停留直奔镇上前去与同伴们汇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