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海贼之修罗果实 > 三百一十四章全员集合

三百一十四章全员集合

咚...

随着黑雀倒下,一个小只电话虫从他怀里摔了出来,滚落到洛辰脚下。

"嗯!!"

洛辰伸手向它抓去,拿起来贴近面部,只见那个电话虫还在通话,刚刚仓促之间,黑雀只来得及转身逃跑没有挂断它。

"莫西,莫西...黑雀你那里怎么了?出现什么情况?"

对面的人从电话虫里听见一阵扭斗声,随即黑雀便没了声息,这让他很急切担忧,在洛辰拿起话筒后又急忙出声问道。

"呵呵呵,黑雀?恐怕你问错人了,他现在已经起不来身了..."

洛辰听完后冷笑着回应道。

"你是...不会是七武海洛辰吧,可是你怎么会...黑雀不是说自己已经隐藏好了不会轻易被察觉的吗?"

听见话筒中传来一个陌生男子的声音,对面那人急道。

"不错,我正是洛辰,真没想到你们那儿不,或者说那个天龙人还没放弃抓回凯瑟琳的念头,不过让你们失望了,若想抓她回去就必须从我尸体上踏过去,不管来多少人都一样..."

洛辰笑容不变,将先前与黑雀所说的话又跟他说了一遍,而此话一出,可以看见电话虫的表情一下子变了,随后大声斥驳他道。

"可恶,洛辰,别以为仗着七武海的身份就可以为所欲为了,古斯塔夫,不天龙人奥兰治圣是不会放过你的,如若再不将凯瑟琳小姐交回,到时候等待你们的将是整个世界无止尽的追杀...你听到了吗?"

男人放声威胁他道,言语中净是傲然与得意,似乎可以想到下一秒洛辰就会屁颠屁颠地跪倒在地面上将凯瑟琳小姐双手奉上,哭喊着求饶道。

但很可惜,这終将让他失望,洛辰根本不会同意这样无礼的要求,也不会为了一时间的安宁而去跪舔那个天龙人。

"好了好了,我知道了,再怎么跟我说也没用,如果真想带回她就让你们的人过来找我,击败我一切都好说,好了挂了..."

洛辰用手掏了掏耳朵,满不在意地冲他讲道,说完没等他继续发话就挂掉了那话筒,将电话虫扔回在地上慢慢挪移起身的黑雀,并向他问道。

"你叫黑雀是吧,这个电话虫还给你,接好了..."

当看到黑雀将电话虫收回去,一脸愤怒地盯着他时,淡然一笑,便再次发问。

"好了,不用跟我摆副难看的表情,真要想取我的性命现在就可以动手,如果不敢的话,那就先听我的提问,如果回答的让我满意的话,兴许还能够饶你一条狗命...

说吧,那个天龙人奥兰治在我带走凯瑟琳之后又经历了什么?一个半点实力都不具备的垃圾也敢放声威胁我这个被政府认可的七武海,哪怕是天龙人也没资格这么做吧?"

洛辰站在他面前,从上往下俯视着他道。

"哼,奥兰治圣的伟大又岂是你可以猜测的,据说他在被你这个贱民冒犯后回到玛丽乔亚古斯塔夫传承之地得到了更加强大的力量,那是足以媲美古代兵器的特殊传承,而且奥兰治圣早已发话要亲自前来镇杀你,夺回他的未婚妻凯瑟琳小姐,若不想被杀就赶紧..."

噗嗤...

黑雀话还没说完,洛辰手中红芒一闪,一道赤色流刃切开了他的脖颈,喷溅出大量鲜血,而他的眼睛紧紧地盯着洛辰,似乎不敢相信他竟真的杀了自己。

"真是白痴啊,本来还想饶你一命的,没想到嘴巴这么贱,怪不得别人了..."

洛辰对此叹息了一下,摇摇头说道,而后转过身继续迈向城镇一方,走动的同时,一道悠远自信声音飘来。

"古斯塔夫·奥兰治?传承的力量?真是有趣,我会在那片大海上等你过来的,希望你不会令我失望!!"

...

另一边,在岛屿侧面港口岸边,凯瑟琳几个人聚集在一起似乎商议着什么事情。

"凯瑟琳小姐,你确定船长他大概会在今天回来吗?"

身穿一身休闲服饰,容貌光照艳丽的露丽丝站在凯瑟琳身旁率先开口问道。

...

在她询问之时,剩下的几人目光也都集中在凯瑟琳身上,想听听她是怎么说的,怎会如此肯定并召集众人回到这船上等候洛辰的归来。

"嗯,从这里到马林福多的路程我最清楚不过了,往返只需至多一天半时间,从战争结束到赶回这儿也就再晚今晚的事情,我不想他之后再到城镇里慢慢寻找咱们,只好先一步聚集大家回来等他了..."

身穿战斗服,英气勃发,俊美至极的凯瑟琳点头说道。

"是吗?那还真是期待啊,不知道洛辰船长现在的实力如何了,在于那些强大的海贼交手之后有没有精进,如果没有打不过我的话,那我也好取而代之,毕竟我可是对他的位置窥视已久了,呃哈哈哈哈..."

菲尔丝毫不掩饰自己的野心,说完放声笑道。

"哼,如果你要对船长动手的话,我可是不会饶了你哦,菲尔..."

高处众人大半个身子的辛格表态道。

"怎么?还想再来较量一场吗?辛格,还没尝试到失败的滋味吗?"

菲尔这个战斗狂,在跟洛辰分别之后与一行人相处这几天自然不会放过这么好的机会,几乎挑战了一遍所有人,其中以辛格,乔治和凯瑟琳为重,皆是胜多败少,实力仅次于洛辰,此时听到辛格的威吓自然不会怯懦与他正面对视一眼,放声道。

"好了,都不要吵了,我们都是伙伴,怎么可以为了这点小事情就争吵起来,天都快黑了先上船去准备点吃的,之后再来商议如何去找洛辰。"

露丽丝见他们似有大打出手的样子立即出声打圆道。

"走吧,先上去,让我来为你们准备点美食,我们边吃边等船长他吧..."

大厨蒙布玛招起手跟菲尔和辛格他们讲道。

"嗯,走吧!!"

几人对视一眼后,凯瑟琳先行开口道,接着走上船去,就这样一场看似愈演愈烈的纷争被三言两语弥消殆尽。

...

时间很快流逝,洛辰用见闻色在岛上大致搜寻了一遍没有发现船员的足迹便猜测他们可以已经回到了船上等到他,于是乎沿着停泊军舰的方向慢悠悠地走过去。

而船上的凯瑟琳等人在用完餐后,也没再争吵,在船上做着各自的事情并慢慢等他回来。

哒...

"唔,果然如我所料,都在这里,很好,这样一来所有人都到齐了就只差我了..."

过了大半个小时,洛辰终于到达了目的地,从脑海里的见闻色感知中传来,他们6人的气息一个不少的都在里面,这让洛辰非常惊喜,点点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