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海贼之修罗果实 > 三百一十五章海底阴影

三百一十五章海底阴影

哒...

"各位你们的船长洛辰大人回来了~"

当洛辰踏上伊赛尔号夹板上第一步时便放声大喊,像一位中二青年一样同自己的同伴们大声宣告自己的归来。

"嗯?!这声音,是洛辰..."

"咯咯咯,洛辰船长终于回来了,真是太好了..."

听见门外传来洛辰的呼叫声,众人一致欣喜起来,站起身面露喜意地望向门外激动道。

"嗯,那家伙总算是回来了,不过这白痴般的宣誓声是怎么回事?那家伙离开我们几天就变得这么白痴了吗?"

凯瑟琳点点头,随后听到后半句话,扶额头疼道。

"哈哈哈,真不愧是我认可的男人,连回来都这么与众不同..."

菲尔豪迈地笑道,完毕凯瑟琳领着众人一起走向夹板上准备去迎接他。

"船长,你终于回来了,我们可是等了你好久了..."

出来以后乔治率先开口向他抱怨道。

"哈哈哈,真是抱歉呐,毕竟这事我也无法控制,不过我倒是过得非常尽兴呢..."

闻言洛辰挠挠头笑着回他道。

"真是的,就你在那儿尽兴,我们已经在岛上直播的影像画面里看到你了,那场战争的确是非常之激烈而且恐怖无比啊...

船长你能够在那里顺畅自如倒是很令我们意外的,本来..."

砰...

"哎呀...船长你干嘛打我?"

乔治话后没说完就被洛辰抡起敲在头顶上,顿时起了一个大包,让他疼得抱头神情十分委屈的看着洛辰道。

"哼,干什么打你?让你长长记性,你的船长可不是那种小角色没那么容易被人打败,更何况本船长可是在战场上大放异彩,怎么可能会那么轻易负重受伤?记住别在背后说本船长的坏话知道了吗?"

洛辰收回拳头哈了哈气,一脸不高兴地看着他道。

"..."

看到这儿,凯瑟琳和露丽丝两人掩嘴偷笑,而辛格蒙布玛他们则眼睛往外瞟,不打算参与其中。

"真是的明明就..."

"哈~你刚刚又在偷偷说什么话,是不是还没长记性,嚼舌根啊?"

看到乔治嘟着嘴细语哝哝道,洛辰对又抬起拳头来威胁道。

"没,没有,我是在想船长您那在战场上英姿勃发的身影,那一幕幕帅气的影像深深的刻画在我心上,令在下敬佩不已啊!!"

知道洛辰不满了,乔治立即奉承掐媚道。

"好了好了...这些听得令人恶心的话就不要再说了,各位既然我们全员都到齐了,那么是时候动身出发了,大家准备好了吗?"

洛辰扬手将他的话堵在嘴里,目光扫视了众人一遍后对他们问道。

"哦!!!"

其他人似乎早已做好了启航的准备,应声道。

"那好,我们出发吧!!"

"哦!!"

就这样,洛辰下达启航指令,几人应完后各自行动起来,走到各自的岗位上进行相应的操作。

哗啦啦...

洛辰站在船头边上,望着远处的大海,底下的船只也慢慢开动,停靠了数日之久的洛辰海贼团终**次启航向着准备好的鱼人岛方向进发。

哗...

当伊赛尔号上的帆布都被收回来后,镀膜完成的船只在船员们的操作下潜入海底。

...

随着伊赛尔号慢慢下潜,外边如梦如幻般的景象逐渐呈现在众人眼中,几乎所有人都沉浸在这绝美的景象中无可自拔,而在菲尔却没理会外边的景物走向洛辰那边。

"洛辰船长..."

"嗯?!是菲尔你啊,怎么?过来找我有事?"

听见背后有人在喊他,洛辰转头看去,却见菲尔迈着稳健的步伐向他走过来,洛辰不禁出声道。

"呃,船长你应该没忘记我们之前的约定吧?"

走到他身边站定下来,菲尔对洛辰点点头,而后又提示他道。

"哦,你是说决斗的事情吧,我没有忘记,你是想现在就来挑战我?"

"不,我只是想提醒船长你一下,决斗的事情可以等到下一座岛屿再来进行,不过我现在最感兴趣的事经历过顶上战争之后船长你的实力有没有得到精进?可否现在让我见识一番?"

菲尔自然不会想没有脑袋一样在这里就挑战他,现在他赶来这儿只是想见识一下洛辰此时的实力,满足一番好奇心而已。

"哦?!你想现在就在这里感受我的实力吗?"洛辰惊讶地看了他一眼方才出声说道。

"呵呵...如果可以的话,还请指教..."菲尔泯着嘴微笑着说道。

"那好吧,既然你想知道我的实力,那就让你见识一下吧..."

嗡...

说罢,洛辰眼睛一凝,一股磅礴的气势从身上爆发出来径直压迫在菲尔身上。

轰...

咔咔...

菲尔被洛辰这破不及防的气势所压制,肩头接连发颤,双腿也有些站立不住,脚下的地板咔咔作响并且慢慢裂开。

哗...

在洛辰施展体内所有气势之时,靠近船边的鱼类被瞬间吓住,而后猛地一抖,全部有如撞见天敌一样四处游弋开来。

"嗯?!这是怎么回事?这股磅礴的气势,难道是船长你施展的吗?"

后边夹板上,洛辰并没有刻意压迫在他们身上的凯瑟琳,乔治等人也在一瞬间感受到这股磅礴恐怖的气势,有些站不起身,目光投向船头边上的洛辰和菲尔二人出声问道。

"啊啦啦啦,这股气势还真是恐怖呢,不过可吓不到我,给我散去..."

轰...

说罢,菲尔身上也爆发出强烈的波动,气势凛然地轰灭压迫在身上的气息,战意饱满地看向洛辰道。

"哈哈哈,很好,不愧是我认可的船员,这样子也压不倒你,但是...这次就到这儿吧,若是再进行下去伊赛尔号上可是要支撑不住了..."

洛辰见此,也收回了外放的气势,豪爽地笑起来道。

"嗯,就到这里吧,我已经大致清楚船长你现在的实力了,虽然距离你还有一段距离,但我可是不会放弃的..."

菲尔身上的气势弥消殆尽,点点头对洛辰的话表示赞同道。

"呼...原来真是他们两个动的手,真是太恐怖了,没想到船长居然隐藏得这么深,还有那家伙也是,还好都收起来了,不然伊赛尔号都不知道受不受得了"

露丽丝舒了口大气,像是逃过一劫的样子道。

"嗯嗯!!"

其他几人点头表示赞同道。

...

另一边,在海底深处某个黑暗角落里,数道明亮的光束闪现,而后又再度隐藏起来。

之后三道巨大的阴影出现在在伊赛尔号驶过的地方上,上面乘坐着的几人相互交流道。

"喂,刚刚那是...你们也都感受到了吧!!"

"嗯,那个恐怖的气势,让我有如面对吃了药物的霍迪大人一样,仿佛身上的呼吸都被扼制住了!!"

"需不需要通知霍迪大人?我感觉到他们这次出现有可能对我们的计划造成威胁!!"

"不,先看看再说,如果他们能够过得了那一位那关,再通知霍迪大人也不迟!!"

"有理,那我们就悄悄跟上去看看吧..."

"好!!"

随后,他们使唤着身下的巨兽沿着伊赛尔号的足迹跟了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