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海贼之修罗果实 > 三百二十二章全员兵败+1

三百二十二章全员兵败+1

"不要忘了还有我哦~致幻粉尘..."

呼~

露丽丝所化光明蝶展翅翻飞,一缕缕幽香传出,与之相伴的时一股可致人陷入迷幻之中的粉尘。

"嗯?!这是...不好,大家赶紧闭上...闭上鼻息!!"

咚...

有好几个率先冲过去的鱼人,看见眼前的大蝴蝶扇动着薄嫩美丽的翅膀,一股好闻的幽香充斥大半个战场,令他们不禁停下了,鼻子耸动几下,吸进那些粉尘,脑袋越来越昏沉才意识到不对劲刚想大声提醒其他人,却没来得及说完便倒了下去。

"好恐怖的能力,大家注意了..."

看见同伴无声无息地倒下去,身后几个鱼人瞬间后退数步望着生死未知的同伴的躯体咕噜一声咽了咽口水说道。

"哼,区区两个动物系能力者有什么好怕的,不要忘了,你们现在是在哪里,还有你们体内流淌着的血液是什么!!"

范达·迪肯有些恨铁不成钢地提醒属下道。

"对,这两人都是能力者,怕海水,我们是鱼人不怕它,赶紧把船膜打破让海水涌进来,这样就能够轻松解决他们了..."

听到自己船长的暗示,机灵一些的鱼人海贼瞬间醒悟,向其他人提醒道。

"我来戳破那船膜,你们赶紧拖住他们..."

其中一个戴着肥皂泡的人鱼拿着三叉戟向船只外围极速游去。

"呵呵呵,真是天真我们既然踏上这里又怎能没有丝毫防备?别想走...金刚拍掌!!"

说罢,乔治一个掌印盖了上去。

"不好,赶紧拦住他!!"

旁边几个鱼人反应过来连忙奔向乔治前方,抓紧武器护手全力向他刺去。

砰...

乔治的手掌与数柄叉头相撞,一股强烈的波动从他们身边产生,瞬息间席卷全场,四周围的碎板木屑又一次被卷起翻飞从半空中洒落下来。

"...嗯~给我...退!!"

轰...

终究,乔治与数名鱼人之间的角力还是由他胜出,只见他手臂上肌肉鼓动,一股磅礴的力量从体内轰出将身前的鱼人掀飞。

刷...

砰...

在掀飞那几位鱼人后,乔治并未有丝毫逗留,脚掌一踏,身子暴窜出去,抡拳砸在了那么赶去刺破镀膜的海贼后背上。

噗嗤...

那名海贼只感觉后背一痛,喉口止不住猛吐了一大口鲜血,旋即被整个轰炸出去,直接穿过镀膜扎进深海中。

"呵呵呵,再来..."

乔治收回拳头哈了哈气,看向那群海贼中,眼底净是享受与陶醉,喊罢,又一次冲了过去。

...

呼...呼...

"振翅风刃!!"

露丽丝扇动翅膀,卷起周身大气,一个个气流被扇动化为气刃斩向下方的鱼人海贼。

噗嗤...噗嗤...噗嗤...

"啊~"

风刃极速划过,向她斩来的鱼人感到身体一凉,而后几乎每个人都被四五道气刃所关照,粗糙厚实的鱼人皮肤也不能够挡下她的攻击,被瞬间划开,一抹抹血花溅起,鱼人们哀嚎着捂住伤口倒在地上。

"金刚...正拳!!"

砰!!

啊~

巨猿赶至,又一拳抡起砸过去,夹板炸开,又有好几名海贼被击飞出去。

"拍掌!!"

砰...

呃啊~

咔咔...轰!!

手掌未到,拳风已至,风声赫赫,而后大掌派来,那几名海贼身上的骨骼折断声响起,而后被大力拍至船舱里去。

"迷幻蝶粉!!"

呼~

咕噜咕噜...

咚咚咚...

妩媚之声再次响起,幽香与粉尘相伴,剩下的几个鱼人陷入沉睡之中纷纷栽倒在地上,失去意识。

嗖...

哒!!

见所有鱼人喽啰都被搞定,两人收回能力,优雅地降落在范达·迪肯面前堵住了他的去路,道。

"能动的似乎就剩下你一人了,怎么样?还想继续动手吗?范达·迪肯"

沉吟了一下,乔治向他开口说道。

"混蛋,那些没用的手下,到头来还是得由我亲自出手才行..."

范达·迪肯见自己的人这么快就败北了,不由得在心底暗恨道。

"呃哈哈哈哈,真是抱歉呐,各位英雄,刚刚是在下不对,太没眼里,竟敢挑战各位大人,现在我愿意投降,还请您宽宏大量,放过小的一马!!"

范达·迪肯在心底骂完,立即变换一张脸,一脸赔笑地走过来向乔治二人请罪道。

说话间他的手离二人越来越近,即将触碰到他们身上。

嗖...

"不要大意了,那家伙可没安什么好心!!"

然而就在范达·迪肯暗笑着将用手触碰两人时,旁边一个冷然声传来,提醒他们道。

"嗯..."

听到洛辰的话,不禁范达·迪肯定住了,连乔治和露丽丝二人也立即警惕起来后退几步,目光惊疑地扫视了他。

"可恶...就只差一步...这到底是谁坏了老子的好事!!"

原本只要一步就能够碰到两人,到那时候在他粑粑果实能力下亦将是被玩弄的下场,但终究还是功亏一篑,令迪肯暗恨不已。

"呵呵呵,怎么,我难道还说错你了吗?粑粑果实能力者,范达·迪肯九世!!"

再一闪,洛辰已然出现在三人面前,他冷笑地看着迪肯道。

"不,不您没说错...刚刚小的却有这个意图,但还请您大量饶过在下这一次吧!!"

迪肯本想否认,但他的话刚准备说出口时,一道锐利仿佛可以看穿他整副身心的目光投向他来,让他把准备说出口的话又重新咽下去,再次组织好语言向他求饶道。

"饶过你?这得看你表现了..."

"您只管问,若小的知道一定不会隐瞒..."

听见洛辰有松口的迹象,迪肯赶紧低声掐媚奉承道。

"是吗?那好,先说说你这次的目的吧,为什么会来这拦我们?还有又为何只挑我们一行人?"

虽然知道眼前这家伙不可能全盘交待出他的计划和目的,但见其如此低声下气,也不得不忍住出手的想法,开口质问他道。

"呃~这事都得怨小的的手下们,他们说尼普顿打算邀请一行来自外海的海贼到龙宫城参加宴会,小的心想这是个接近白星的机会,所以才..."

"所以才会前来拦截我们,并冒充我们的身份好通过核查进入龙宫城是吧!!"

他的话还没讲完,洛辰便已大致了解这是怎么一回事,开口打断他的话道。

"是的,事情就是如此,还请您看在我对白星一片真诚的份上,高抬贵手放过我们这次吧!!"

范达·迪肯低着头向洛辰求饶道。

殊不知在地下,他嘴角一咧,左手**右手袖口中,从里面握住一柄锋锐的小刀。

"是吗?这话你还是去跟尼普顿他们说去吧...

还有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底下的那些个小动作...

那把小刀藏在袖口中是想刺杀我吧!!"

很可惜范达·迪肯装得在可怜,在洛辰见闻色感知中动机,野心亦完全暴露出来,他直接毫不犹豫地拆穿他的诡计。

"可恶,既然被发现了,那你就给我去死吧..."

知道自己暴露了,范达·迪肯装不下去,怨毒地大喊一声,而后拔剑刺向他的胸口处。

"不好,危险呐船长..."

忽然看见范达·迪肯拔剑想要刺杀洛辰,乔治和露丽丝着急的提醒他道,而后用自己的身体扑过来想为他挡住这一击。

"不用担心..."

砰...

呃啊...

轰!!

洛辰摇摇头示意没什么,随即一脚用力踹出,一击踢在了他胸口上将其狠狠地踹飞出去,砸进船舱里面。

木板断裂,木屑飞溅而起,范达迪肯整个人扎进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