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海贼之修罗果实 > 三百二十六章 决斗

三百二十六章 决斗

"终于到了,尼普顿国王还有洛辰先生,我们快到了,请做好准备"

外面驱使的士兵提醒道。

"哦...到了吗?太好了"

"嗯,我对此也很期待呢!!"

菲尔握拳,战意满满地说道。

刷...

没过几秒海兽降落在地面上停了下来。

嗖...

哒!!

一行人全部下了车厢,来到尼普顿他们所准备好的空地面前停顿下来。

"嗯,这里很好,你觉得呢,菲尔?"

洛辰眼神在四周围扫视了几遍后点点头向对面的菲尔讲道。

咔咔...

"我也觉得很不错呢,船长,那么你准备好了吗?我可是一刻也不想再等了..."

菲尔掰掰手并扭了扭脖子,做好准备后大声回道。

"嗯,可以了..."

"那我就来了...蓝光流影!!"

见洛辰回复准备完毕,菲尔嘴角一咧,能力发动,蓝光涌现,身子化为一道蓝色残影一下子闪冲过来。

"来了吗?"

洛辰眼睛一凝看清楚菲尔的移动轨迹,双手交叉格档在面前。

砰...

只见下一刻,菲尔已然出击,宛如重炮般沉重的铁拳轰砸在他手臂上。

暴鸣声响起,洛辰感到仿佛如遭受重炮轰炸一般,霎那间,身前的大气被轰爆,身子猛地倒飞轰砸出去。

丝丝丝...

洛辰用脚跟止住了倒退的步伐,双脚在地上划出两道深沟,滑行了一小段距离才停止下来。

嗖...

菲尔并没有松懈攻势,蓝光再次闪现,下一瞬又一次出现在他头顶上空,身子高速回转,有如战斧般从头顶劈落。

"嘿..."

对此,洛辰嘴角一扬,嘿的一声,拳印盖去,风声凛冽,沙包大的拳头向他袭来的鞭腿迎去。

轰...

脚跟与拳面相对,剧烈的轰鸣声再次传响,二人四周围的空气被余波震荡扭曲,一道道宛如水波般的空气涟漪四向蔓延溢散。

"再来,曲流风!!"

菲尔收腿转拳,手臂宛如蛟龙盘旋飞转,带着蓝色辉光,向洛辰太阳穴砸去。

"休想得逞...指枪奥义...重拳炮!!"

洛辰五指紧握,以拳相迎,手臂上肌肉紧缩,一抹金属亮泽闪过,拳拳向对。

轰...

拳与拳的碰撞,剧烈的震荡波响起,一股股紊乱的气流四处乱窜,以二人为中心,一股强烈的气旋产生盘旋向着四周围盘旋而去。

"出完招该我了,菲尔,给我接好了...剑技...怒龙"

吟...

洛辰一手迎击菲尔,一手拔出葬雨,一道半透明龙形斩波于剑尖凝聚咆哮着向着头顶上的菲尔冲去。

"不好...曲肘!!"

菲尔全身炸毛,感觉到危险临近,立即收手,右手握紧左拳,左臂顶肘而出。

砰...

菲尔将能力运用到极致,加快全身速度,并将力道汇聚于一点,又快又狠又准地向着怒龙震去。

剧烈暴鸣声响起,菲尔以点破面,全身心力劲震炸在怒龙斩波上,斩波瞬间溃散,重新化作气刃散落开来。

"很好,再接我一击...剑技...月轮!!"

洛辰改刺为斩,拾起剑柄,刃口向其翻转挥斩出去。

锵!!

斩波化做一轮残月,呼啸着斩向菲尔。

嗖...

菲尔感到肌肤上传来缕缕撕裂感,知道不能够硬撼,立即收回手臂,身子向后一翻,迎面避开那道斩波。

嗖...

轰!!

残月几乎贴着菲尔面斩去,嗖的一声从他身上闪过斩向其身后的珊瑚丘,白光闪逝,巨大的珊瑚丛林被切开一角,断裂的珊瑚轰然倒塌。

刷...

洛辰也没有放过他,眼睛合上,手腕翻斩,又一道斩波向他轰去。

"还来?"

菲尔大叫一声,以拳相迎。

"百式格武...爆裂拳!!"

能力加持在手臂上,蓝光流转间,菲尔一拳猛地贯穿前方的大气,拳面砸在斩波上。

轰...

凝聚的拳劲像**般爆裂开来,斩波瞬间被炸得粉碎,鼓荡的飓风猛力吹拂,一道道残波四处斩落,在地上留下道道斩痕。

烟尘四起,遮挡住洛辰二人的视线。

嗖...

"波动拳!!"

菲尔拳头撕裂洛辰面前的烟雾,萦绕着点点荧光如炮弹般向他面部砸来。

"嗯?!"

砰...

紧急关头,洛辰反应过来,同样以拳头迎击。

拳风再一次将弥漫在二人四周围的灰尘吹散。

砰...

砰...

砰...

这一次转由菲尔出招,每一击在空气摩擦下,必将带着些许蓝焰轰打在洛辰身上。

轰...

"给我倒下吧...炎爆拳!!"

菲尔将他在擂台上领悟出的拳式使出,爆裂的气劲加之超越音速的拳速撕裂面前的大气,在空中留下一抹残影,相交下重重地轰砸在洛辰的双臂上。

轰...

洛辰这一次没能完全抵挡住,身子完全倒射出去。

刷...

"月步!!"

在倒飞中,洛辰睁开眼,双脚用力踩踏空气,身子腾空翻转,再二次将力劲卸去。

嗖...

"还没完呢...看我的炎爆脚!!"

菲尔紧追其后,身躯螺旋翻转,一脚有如大斧般厚重有力地劈落下来。

"休想得逞...剑技...传威!!"

这一式是洛辰在马林福多里学习莱德所用的剑技,将斩波聚于剑尖,手臂高速旋转,加持与其上的力道足以轻松洞穿厚实的钢铁。

铮!!

剑尖缠绕的小型螺旋气旋与菲尔的脚跟相冲撞。

一股股被撕裂的气流紊乱四射,余波不断扩散。

砰...

下一瞬,两人都被余波震开。

"...一击决胜负吧,菲尔!!"

"嗯,一击决出胜负了,船长..."

二人笑着同时开口道。

"超炎爆拳!!"

"赤息龙拳!!"

两人大吼着各自向对方挥拳迎去。

轰...

蓝光与红光闪现,一红一篮不断交替推动着。

一股股强烈的气流四处乱冲,大气上荡起层层涟漪。

砰...

终于,持续了一小会,两道光芒消散,烟尘也慢慢消散开来,露出逐渐清晰明朗的空地。

刷...

在吉贝尔等人眼中,烟尘慢慢消去,两人的身影也逐渐清晰。

"这,这是谁赢了?"

露丽丝凝望着还站立在场地上的两人疑惑道。

"这..."

乔治和尼普顿几人看着这副景况也不明所以。

"不,结果已经明了了,是洛辰胜了!!"

吉贝尔和凯瑟琳还有辛格三人目光紧盯着洛辰二人,片刻后摇摇头说道。

"诶??这这是怎么看出来的?"

乔治几人依旧不明白,这到底是怎么看出来的。

而转到洛辰二人这边,此时两人嘴角上皆挂着一丝血渍,不过相比起对面的菲尔洛辰更显得从容淡定一些。

"呵呵,看来胜负已经揭晓了,菲尔!!"

"嗯,这次是我输了,船长!!"

咚...

菲尔说完便头脑一栽倒了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