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海贼之修罗果实 > 三百二十九章生命卡

三百二十九章生命卡

哗...

伊赛尔号顺着航线持续行驶了一段时间后,终于见到阳光。

明亮刺目的光线顺着海水折射下来,照得所有人的眼睛都睁不开,但他们并没有因此而羞怒,反到露出一副雀跃的神情,瞪大了眼睛看着上空,那缕逐渐清晰变大的通道光亮。

随着哗一声,船只终于冲出海底来到海面上。

嘎嘎...

蓝天白云下,几只海鸥嘎嘎飞过,晴朗的天象,清新的空气皆令众人怀念沉醉。

"终于出来了..."

不仅是凯瑟琳等人,就连一直不怎么开口说话的辛格望着这般清新动人的景象都不由得露出笑容来。

"嗯,很好,现在就按既定航向进发吧..."

洛辰鼻子微微耸动,呼吸了几口海面上清新的空气,身心也全都放松下来,对旁边还沉浸没有回过神来的乔治提醒道。

"明白了,船长..."

闻言,乔治立马回神,抬起手臂看着上边浮动的指针点点头回应道。

...

"好了,既然没什么事我就先去修炼了,到吃饭时间再来叫我!!"

另一旁的菲尔在这明朗清新的海面上略微沉浸了一会儿后也转过神来,向洛辰点头示意一下后与其他人说道一声便径直走向船舱里的修炼室中继续修行。

"嗯,你们随意,我也去修炼了,有事再来叫我!!"

随后,洛辰也跟他们嘱咐一声接着菲尔的脚步也进入到修炼室里进行冥想苦修。

"呃...我先去准备待会儿的饭菜吧..."

"..."

"我也修炼去了..."

"一起吧!!"

不一会儿,几人接连回神与其他人对视一眼后纷纷说道。

...

就这样,除却观察和操纵航向的乔治以及准备众人食物的蒙布玛和充当水手的辛格三人外,就连露丽丝和凯瑟琳也都没有放松修炼接着洛辰二人的脚布进入修炼室里进行相应的锻炼。

...

波光粼粼,海面上偶有几只小鱼跃起,伊赛尔号驶过水面,溢起两道游蛇般的涟漪。

日出日落,时光悄然离去,转眼间一天过去了,从伊赛尔号船头上可以望见远处一个小点在乔治眼底越来越大,驶过了一小段半会儿,终于岛屿的影踪清晰的印入所有人眼前。

"嗯...到了,船长~"

乔治抬头一看,一座岛屿印入眼中,看着那越来越近,而且人来人往的繁华港口,闪过一丝欣喜的神色,冲船里的洛辰等人大声提醒道。

"呃?!怎么了?"

听到外边乔治的喊话,几个修炼中的人纷纷走出来问道。

"看到岛屿了,你们看~"

众人顺着乔治的手指望去,一座停靠着多艘船只的港口印入眼底,望着车水马龙一般繁华热闹的街道,止不住露出笑容。

"总算是到了吗?"

"赶紧过去吧,我们好在岛上歇息一两天,打听完新世界的情报之后再来赶路..."

"哦!!"

几人附和道,随即便各自行动起来,操纵者伊赛尔号向着港口飞速驶去。

刷...

不一会儿,船只终于抵达这里,将船锚抛落,船只停靠在岸边后众人纷纷下了船来到岸上。

"唔,蛮热闹的嘛...各位我们就在这里分头行动吧,游览完整座岛屿后再到船上集合!!"

洛辰抬起头打量着眼前这片繁华而又美丽的街市,摸着没有几根胡须的下巴跟身边的同伴们说道。

"哦!!"

其他人自然也没有意见,纷纷附和同意道。

旋即一行人便在这岸上街道出分开,各怀心思向城镇里走去。

...

过了几分钟,在一行人彻底的离开伊赛尔号前往岛中心城镇后,街道处拐角的一个阴暗的角落里,又一名黑衣男子走出。

他望着众人离去时的方向驻足许久见无人走回,方才从怀里拿出一个小型电话虫拨通了一个神秘的号码后向对面的人员汇报道。

"喂,我是猎鹰,我是猎鹰,有重要的事情要向您禀告!!"

男子面色尊崇地向对方讲道。

"何事?!"

电话虫对面那人冷冷地问道。

"是,在下刚刚在这飞立顿岛碰巧遇见七武海洛辰一行人,特向您禀明!!"

代号猎鹰的男子向那人语气十分恭敬地汇报道。

"...嗯,我们知道了,你找机会在他们船上留下一片生命卡,不要被发现了,剩下的就不用你来插手了!!"

对面那人沉默了一会儿,随后才道。

"生命卡吗?我知道了,属下这就去办..."

"嗯,就这样了,挂了~"

咔嚓...嘟~

那位神秘男子交待完成之后先行一步挂断了电话。

咔嚓...

哒...嗖!!

黑衣男猎鹰也在其后把话筒挂断,转身看向停留在港口上的伊赛尔号,眼神中闪过一丝神芒,旋即下定决心,脚步轻轻一踏,身子嗖的一下冲向伊赛尔上去。

刷...

下一瞬,他已然出现在其夹板上,目光稍微巡视了一遍四周围,见其无人驻守,便加速驶向船舱里去。

咔嚓...

猎鹰在一间杂货房外推开门走了进去。

"嗯...就这里了!!"

目光扫视了一圈,他点点头确定这是个藏匿生命卡的好地方便开始动手。

咔咔...

猎鹰伸手掰起一块木板,将一小张白色纸片放进去,而后轻轻敲好,将一切布置完成以后小心翼翼地离开了伊赛尔号继续窜进阴暗的角落中隐匿起来。

...

视线再转到另一边,在圣地玛丽乔亚的盘古城内,一座属于天龙人古斯塔夫一族的庄园中,一位身着华丽衣饰,头戴一顶透明肥皂泡头罩的金发青年走至暗厅内坐下来,听候属下的汇报。

"我交代给你们的事情办得怎么样了?有她的消息了吗?"

稍稍押了口茶水,那位俊美青年方才低头看向跪拜与他下方的三个带着面具,身份和性别不明的白衣下属问道。

"是,启禀奥兰治圣,刚刚在底下的外围成员传来消息,已经在新世界的飞立顿岛上撞见了他们,现已安排他将生命卡隐秘的埋藏在他们船上,随时便可知晓起动向!!"

领头一位高个子的面具男恭敬地向他汇报道。

在他的言语中,可以知晓面前那位坐在高椅上的青年正是在马林福多与洛辰还有凯瑟琳有过交集的天龙人奥兰治。

"飞立顿吗?很好,既然已经发现了他们的位置,那就调人前去把她带回来吧!!"

知悉了洛辰一行的方位后,奥兰治点点头,挥手遣令面前这三个CP0成员派人前往飞立顿抓回凯瑟琳来。

"奥兰治圣,还有一个很小的麻烦想让您动用权限处理,那位七武海洛辰的头衔,如果不过够妥善处理,那将为我等的行动带来阻碍..."

三个CP0特务没有拒绝的权力,但在将要领命之时又请求奥兰治动用向政府施压抹去洛辰的头衔,好为他们的行动增添便捷。

"七武海?!我知道了,你们先下去吧,我待会儿就让人同五老星对话抹去他的称号,你们之后再便宜行事!!"

奥兰治点头表示明了,而后便挥手让他们退下。

"属下这就告退...您请安!!"

收到指示,他们没敢多逗留,行了一礼后便告退离开这里。

哒哒哒...

暗室中仅留下奥兰治一人,他手指轻轻敲动桌面,似乎陷入沉思中,片刻后,睁开明亮的双眸,似隔空望见洛辰,嘴角轻启道。

"海贼洛辰还有我的未婚妻凯瑟琳,真期待和你们的再度重逢啊...马林福多那一别,我可是心心念念已久了,再过不久就要见面了,希望你们到时候不会令我失望..."

奥兰治阴冷低沉的声音在暗室中传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