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海贼之修罗果实 > 三百三十章赏金猎人出击

三百三十章赏金猎人出击

...

在飞立顿岛街道中,漫步许久的洛辰走到街道正中央一间酒馆前停了下来,望着上面写着的地下酒吧四字目光都被吸引住了,他想不通怎会有人如此光明正大地把这四个字写在上面,以为有什么特别之处犹豫了一下便直接走了进去。

幌啷...

洛辰推开酒吧两扇摇晃的木门走进来,里面昏沉沉一片,在他推门进来之时才透过一丝光亮。

哒哒哒...

洛辰一边迈步向前走着,一边环顾四周,在他进来之时,里面的酒客纷纷投来惊诧的目光,看清他的脸庞后又转了过去。

偶有几道不怀好意的目光打量着他,但洛辰并没有在意,走到柜前椅子上坐了下来。

梆梆...

"喂,老板,给我来瓶威士忌,再加两碟下酒菜!!"

洛辰用手拍了拍桌面提醒那位用抹布擦着酒杯的老板道。

"知道了,客人,这就给你上来..."

那名老板是位体型有些粗壮的中年男子,再听到洛辰的喊话后对他点了点头应道,而后从身后拿起一瓶酒递过来,在桌底下拿起两碟茴香豆送到洛辰面前。

"那个...客人!!"

老板附耳过来对洛辰小声说道。

"怎么了?有事情吗老板?"

看见老板这副小心翼翼的表现,洛辰感到有些惊诧,问道。

"是,是这样的,如果您待会儿有什么麻烦要处理还请到外面解决,尽量不要打坏我这里面的东西了,毕竟我还要继续做生意呢!!"

那老板对洛辰点点头接着说道。

"哦!!老板,听你的语气你还认识我不成?"

听见这话,洛辰笑了起来,发问他道。

"呵呵呵,在这片海域里又有谁能不认识您啊,新任七武海,悬赏金高达五亿的海贼洛辰,就在你进入这里起那一刻,至少有一半目光投向你来,看上去你已经被他们当成猎物了..."

老板苦笑几声,目光瞥向四周围的那些人示意道。

"哈哈哈,老板就冲你这声提示,我答应你了,不会在你这里动手的..."

洛辰仰头大笑道。

"那还真是谢谢你了..."

收到洛辰的回复,老板此时展演欢笑起来,谢道。

砰...

"七武海洛辰,你的头颅就由老子收下了..."

然而就在他们刚说完话,对面,一位面色凶恶的大汉直接掀开桌子,酒瓶,瓷碟碎落一地,从身下掏出一把长刀大喊着向洛辰劈来。

砰...砰...

在他一说完话,周围其他几人也都效仿他来,纷纷掀开桌面,举刀向他劈来。

"真是的让人好好喝一顿都不成也罢,要打都出来打吧..."

洛辰摇摇头站起身来面向他们,并开口讲道。

"嘿,还想着到了外面就能够从我们手中逃离吗?别天真了,新人,给本大爷去死吧..."

洛辰还没说完,对面的人就已忍不住,窜了上来,长刀从他头顶迎面劈下来。

铮!!

洛辰两根手指向前一伸,竟直接夹住了把柄长刀,将那位体型彪悍,面色凶恶的高猛大汉定在跟前不能动弹。

"逃跑?!凭你们也配?"

洛辰微微仰首,嘴角轻扬,嘲讽他道。

"可恶,你们还在看什么?还不一起上,杀了他奖金,名誉全都有了..."

见自己无论怎么挣扎都挣不开洛辰那纤细的两根手指头,一个强烈的无力感油然而生,但他可不会因此而泄气,侧头向驻足不敢上前的其他人刺激道。

"...切,上啊...我不信凭我们这么多人干不了他这区区一个海盗..."

嗖...

定在后头不敢上前的十几人中有不甘心咬牙鼓气道,旋即持刀冲上前来,同样迎头一刀砍了过来。

"天真!!"

洛辰没有任何躲闪,看着面前袭来的刀刃不屑道。

说完,另一只空着的手臂抬起极速伸出。

铮!!

那一刀同样被夹住,定在半空中怎么铮都挣不开。

"嘿...好机会,这下子他没有空余的手格档住我们的攻击了,要动手就趁现在赶紧的,上啊!!"

又一个无名小徒看见这一幕,还以为机会来了笑着向其他人提醒一句后持剑斩来。

...

"上!!"

后面的人听到他的话,认为有道理,于是也拿着武器同他一起攻了上来。

嗖...

嗖...

嗖...

几把闪亮的刀刃从不同角度向他劈来,将洛辰的退路全部堵上,进退不得,看上去十分凶险。

"客人小心呐!!"

那名没有想那些酒客一样落井下石,反到'好心';的提醒洛辰一句。

为什么要用这个词呢?因为他更清楚洛辰的身份地位,更能够知道眼前这点对于普通人来说是生死危机的情况对洛辰他而言不过是喝口水般那么容易应对。

只见老板向洛辰提完醒后,洛辰也出招了,手臂在他们剑刃斩至之时轻轻用力一提,两人的刀刃被他夹着提了起来,健硕粗壮的身躯也止不住被拎起来挡在他面前。

砰!!

几把刀撞在了洛辰身前用来格档的两柄长刀上,迸发出剧烈的震荡声,一股强烈的风压震起将他身后的酒瓶及碗碟震开碎落在脚下的地板上,发出幌啷声响。

"就只是这样而已吗?"

洛辰仅用两根手指头便将两把长刀夹起提上头挡在自个身前,抵挡住所有攻击。

见对方如此'弱小';洛辰眼底不由得闪过一丝不屑神色,开口问道。

"可恶竟敢看不起我们,别太小瞧人了,老子可是新世界让所有上亿海贼闻风丧胆的大猎人戈尔乔兹,给我受死吧...洛辰!!"

其中一人似乎被洛辰那副表情给气到了,顿时怒了起来,大吼着抽剑再度劈斩下来。

"嗯?!有点意思,老板你先退开,别被误伤了..."

洛辰仰头看着那凝聚在刃口上的白芒,知道眼前这个被他激怒的家伙也是一名不错的剑士,这一击正是剑气的标志,于是向他身后的老板提醒一声后,侧身避开。

铮!!

洛辰扭头一闪,一米多近两米的长刀刃口凝聚着浓缩的剑气贴着身子斩了下来。

那位被吓了一大跳,感受到致命的威胁感,立即向旁边跳开,刀光闪过,洛辰身后的长桌被瞬间切成两半,剑气威力没有减弱继续向前斩去,他身后的墙壁都被切开,斩出一道长长的沟壑才消散开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