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海贼之修罗果实 > 三百三十三章竞技赛

三百三十三章竞技赛

德雷斯罗萨境内,这一座被多弗朗明哥窃取改**王的中型岛屿,其上仅有数座城镇以及拱护在周围的森林,花园等。

但其内这被多佛职权以及手段所护持的地方却是异常繁华,比起被废除的王力库王还要富荣安康。

在这虚假繁华的背后隐藏着却足以震惊世界的黑暗。

玩具与人类共处奇幻场景,沁香迷人的花海与芬芳四溢的美食,热情洋溢的舞女无不引人心扉,令人流连忘返。

汪汪...

"快给我停下,那是我的手臂不是狗骨头..."

就在众人刚踏进镇上被那股扑鼻而来的美食香气所吸引之时,远处一只白色大狗忽然吠叫几声冲过几人身边,不远处一位有着生命般的木偶玩具大叫着追了过来。

"诶~这这是木偶玩具吗?怎么会...?!"

未听过有过多弗朗明哥统治之下王国的奇异见闻的露丽丝和乔治几人看到这一幕顿时瞪大了眼睛,张大嘴巴不可思议望着它们问道。

"那的确是玩具,有着人类般的思维与生命,是这座岛独有的特色之一,就连海军都曾对此感到惊疑,据说还派遣过人员来此地调查一番,但最终都是无功而返。"

凯瑟琳走上前来,白皙纤细的手指指着四周围与人类和谐相处的人形玩具淡淡地开口解释道。

"有生命的玩具?怎么会,从未听说过有这种奇怪的东西,不会是恶魔果实能力造就的吧!!"

露丽丝头脑更加灵活,稍微一思量便说出了最接近真相的猜测。

但还没等凯瑟琳她接话,洛辰便扬手止住了她,同时开口劝说道。

"好了,这些事情你们不必再深纠下去,在这片大海上什么奇怪的事情都有,拥有生命的玩偶也不算稀奇,趁着储存指针磁力的时间,到这里去好好逛一逛,这些就不必由我们来操心了..."

洛辰深知如果再让他们继续说下去,说不得将这座岛的真相都给他挖掘出来,徒增麻烦,现阶段他们目标主要是新世界被重新洗牌之前原白胡子旗下的无主之地,此番前去更有可能会与四皇交恶,不适宜在招惹一位和他实力相差无几的七武海,所以他不想让凯瑟琳他们继续纠缠着这个话题来。

"呃...好吧,既然洛辰你都这么说了,那我们就好好去逛一逛吧,露丽丝你和我一起吧,正好去看看德雷斯罗萨这里独特的商市与外面有什么不同之处..."

见此,凯瑟琳和露丽丝几人也只得点点头遵从他的话,不再继续刚刚的话题,于是把目光投向露丽丝,邀请和自己有着共同话题的她一起去逛街。

...

露丽丝对洛辰几人点点头示意道,而后便跟着凯瑟琳一起走向旁边的街市卖衣服的商店那去。

"呃...船长我和辛格就先去储备船上的食材了..."

蒙布玛见凯瑟琳二人离去,便目光示意了一眼辛格,见他也同意后跟洛辰道了一句后也紧接着和他们分开。

现场仅剩下他,菲尔和乔治,正当三人相互望着对方,感到一阵尴尬之时,天空中飘来一张广告纸,直接印在了乔治脸上。

哗...

"嗯??这是什么啊..."

乔治的视线不知怎么的被蒙住了,顿时恼怒起来抓过盖在脸上的纸张怒骂道。

"嗯!!等等乔治你拿给我看一下..."

见乔治攥着那张纸将其揉成一团,扬手正要丢掉时,菲尔眼尖看到上面印着的几个大字眼,一时间起了兴趣制止道。

"呃?!这你也要?好吧给你..."

被菲尔这么一喊,乔治也不由得停下手,嘟囔了一句便将它抛给菲尔。

刷...

菲尔伸手接过它来,摊开一看,只见上边印画着一个双腿似弹簧,年纪还很年轻的高大男子高举着一条金围带,脚下躺着数十个昏倒着的大汉,作出一副胜利的姿态,其上面更是清楚的刻画着几个大字,英雄竞技场冠军。

菲尔看着手中的封面介绍,眉头轻轻蹙起,下一瞬便激动地拍掌说道。

"英雄竞技场??冠军??嗯有意思...我决定了就到这竞技场吧,既然已经来到这里又怎能不亲眼见识一下这里的风土人情还有..."

"还有格斗士,最好能够直接参加他们举办的竞技赛,再拿个总冠军什么的,你是怎么想的吧..."

话还没说完,便被洛辰打断,他没好气地接了菲尔的话一副我很清楚你的表情说道。

"呃...嘿嘿,还是你比较了解我啊,船长,既然都已经说开了,那你看看怎么样,到底同不同意我参加这竞技赛啊...毕竟上面写的奖金可是有一千万贝利,如果赢了的话可以为我们海贼团做点贡献,如何??"

被洛辰看破心思,菲尔脸上仍旧没有多大变化,一副死猪不怕开水烫的神态还有这都是为了我们海贼船才会这么做的表情望着洛辰。

"好吧好吧,我也劝说不了你,既然你想参战那就去吧,反正都已经瞒不过去了..."

洛辰叹了口气,无奈地同意他道。

不错,这张海报飘到乔治脸上来并不是机缘巧合,而是特意而为之的,在洛辰的见闻色感知中,在三人上空,两道气息清楚的停留在上面,而那张海报就是刚刚他们扔下来的,到这里,洛辰又怎会不清楚上面两人是谁。

唐吉诃德家族战斗员巴法罗还有baby5,既然他们都出现了,那自己一行人登陆的消息自然瞒不过岛上的主人多弗朗明哥了。

于是乎,在洛辰同意他们参加竞技格斗赛后,雀跃的菲尔便拉着乔治二人一同过去竞技场报名参加了接下来的决斗大赛,而洛辰也跟着上了观众席准备观看这场比赛。

...

另一边,在德雷斯罗萨王国泳池旁,岛上的掌权者兼国王多弗朗明哥坐在一张沙滩椅上,拿着被果汁悠哉悠哉地喝了起来,神情非常之轻松自在,一点也看不出担任国王所应操劳烦杂的神态。

刷...

不一会儿,上空的气流突然紊乱起来,而后被他派出去执行秘密任务的巴法罗和baby5两人也归来了,巴法罗全身仿佛化作直升机平稳地降落在他身前。

"少爷,我们回来了...遵从您的指示已经将海报送到他们手中!!"

"接下来若有其他任务还请您指示..."

两人单膝跪倒在多弗面前,向他述职道。

"咈咈咈咈...辛苦你们了,接下来就不用劳烦你们出手,先下去休息一下吧..."

多弗对待他的两位手下并没有如马林福多对待招待他的海军那样恶劣,在二人归来后直接站起身来,嘴巴一咧,微笑着同两人说道。

"嗨!!"

受到多弗如此关切,两人郑重地受命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