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海贼之修罗果实 > 三百三十九章德林杰出手

三百三十九章德林杰出手

刷...

两只热泪目鲸飞速向德林杰撞来,但他面对这一幕并没有一丁点慌乱,反到捂着嘴咯咯笑起来。

"呵呵呵,现在我终于确认了紫罗兰你背叛家族的事情无疑,既然这样就让我来替少主处决你这个叛徒吧...手枪高跟鞋!!"

嗖...

德林杰嗖的一下身体极速窜出去,并同时将右腿向后勾起后,以如手枪射击般的速度踢向那两只热泪目鲸。

砰...

宛如子弹射击般的超音速踢击,将身前的空气踢爆轰在了目鲸身上,目鲸瞬间爆裂,重新化为泪水洒落一地。

"不好..."

见到德林杰踢爆目鲸那一幕,紫罗兰和居鲁士几乎同时瞬间惊慌起来,大声喊道。

刷...

下一瞬,德林杰背后鱼鳍伸出,加速一闪间来到紫罗兰身前,右腿高高抬起瞄准紫罗兰的脖颈用力踢去。

"去死吧...断头高跟鞋!!"

轰...

德林杰吼着,右腿在半空中踢穿大气,在空气中划出一道残影向紫罗兰轰了过来。

"不要..."

居鲁士焦急地吼道,抡起玩具枪,用枪托那头向德林杰砸去,企图通过这个来制止住他的行动。

"咯咯咯...没用的,在我手枪高跟鞋面前一切都是泡沫...你也给我一起去死吧!!"

砰...

德林杰冷笑着,速度不变,将阻挡于身前的玩具士兵居鲁士踢飞,威力不减继续向紫罗兰踢去。

刷...

就在德林杰的鞋尖即将刺破紫罗兰的肌肤将她脖颈踢断之时,一道淡淡的声音传响,旋即一抹血色流光飞舞而来。

"喂喂喂,你就想这样在我面前把她杀了,是不是太小瞧我了,多弗朗明哥家的小鬼!!"

砰...

血色流光在紫罗兰脖颈侧面形成一面小小的护盾,紧接着德林杰的鞋尖踢了过来。

只听砰的一声,盾牌稳稳地挡住了他那一击,交撞产生的余波向周围荡开将两人同时震退。

嗡嗡...

哪怕被他这堪比枪炮般的踢击轰中,盾牌亦没有破碎,牌面震颤几下后又重新恢复了平静,旋即在洛辰手掌一握,盾牌才又重新变成血芒消散开来。

"呃...你不是已经..."

见到洛辰又再次出现在三人面前,德林杰不禁失声说道。

"呵呵呵,你又是凭什么以为我会这么轻易离开这里的?自以为是的家伙,我不过是暂时离开这里把你引诱出来罢了..."

"说起来,有你这知道事情经过的家伙留在这儿了我倒是非常不放心呐,作为如此心地善良的我,自然也是送佛送到西,帮他们把那混蛋天夜叉的眼线给引出来再全部解决掉,这样才能放心得下,

不过倒是令我没想到的是居然会引出你这么一条大鱼来,想必把你给杀了,那家伙也会很懊恼痛悔吧!!"

铮...

说着,洛辰拔出了挎于腰间的葬雨指向德林杰。

"哼,就算你来了也改变不了紫罗兰这个叛徒的下场...

给我亲眼看着她死去吧..."

刷...

德林杰利用背后伸出斗鱼的鱼鳍后加速移动,向周围高速移动产生多个自己的残像,想借此扰乱洛辰使他失去判断能力。

"嗯??残影吗?但是你以为这样做真的对我管用吗?"

洛辰眼睛对着四周高速移动的而产生多个残影的德林杰淡淡地说道。

"哼,别说大话了...我这一招就连家族最高干部都没法准确的预见我的攻击...现在就给我好好看着我...是如何杀死紫罗兰的吧...角撞!!"

十几个德林杰同时说道,旋即趁洛辰不注意露出空隙的瞬间直接同时进攻,一同冲向紫罗兰的腹部,想用头上的角贯穿她的身躯。

"维奥莱特...危险,快逃啊..."

居鲁士从巷口中站起来看见了德林杰用头上的角撞向紫罗兰腹部那一幕,急得向她大声提醒道。

"逃,逃不掉的..."

而紫罗兰却见自己的所以后路都被德林杰堵住了,不由得惨然一笑,放弃了抵抗。

"哼,在我面前真敢动手?"

咻...

在她对面的洛辰看见后冷哼一声,握剑对准她侧面的残影一斩。

锵...

一道剑气从他刃下挥出,径直向着其中一个斩去。

"呵呵呵...就这样不要抵抗,让我的角将你刺穿吧,紫罗兰..."

而德林杰这边似乎还未意识危险临近,看着紫罗兰那无助的身影冷笑着向她冲去。

锵...

就在他的脚尖将要触及紫罗兰脖颈之时,剑光在他身后闪现,德林杰察觉到身后危险传来。

全身炸毛,立即转身向其踢去。

撕拉...

噗~

然而洛辰的那一剑可不是他匆忙挡得下来的,剑气撕裂了他脚上的高跟鞋斩在他身上,将其吐血斩飞出去。

砰砰砰...

德林杰接连砸穿了数间房屋才停落下来。

"咳咳...可恶你敢阻拦我们唐吉诃德家族办事,不怕少主来找你算账吗?"

德林杰推开瓦屑站起来向洛辰严声质问道。

"呵呵呵,别这么说嘛,只不过是想让你神不知鬼不觉地消失罢了,相信天夜叉那家伙也没证据指向我来,如果再过来找我的话那便是无理取闹,我们可不会怕了他"

洛辰并没有把德林杰的威吓放在心上,对他淡淡地讲道。

"可恶,竟敢小瞧唐吉诃德...给我去死吧...角撞!!"

嗖...

德林杰恼羞成怒,双腿在地上猛力一踏,身子嗖的一声宛如子弹一般**过来。

"来的好..."

洛辰哈哈一笑,将葬雨收回,双臂张开,摆出迎接他的姿势。

嗖...

下一秒,一道残影从他眼前闪过,旋即一股巨力在他腹部传来。

在德林杰的斗牛角将要贯穿洛辰腹部之时,闪现的影像被他精准的捕捉到双手极速伸出并用力一握。

砰...

洛辰只感到手中仿佛遭受一辆小型汽车正面冲撞一般,一个磅礴的冲击力顺着手心传遍全身,让他止不住向后倒滑。

滋滋滋...

洛辰脚掌在地上划出两条深深的磨痕,滑行了一小段距离之后才刹住身子停了下来。

"可可恶...挣脱不开...快给我放手..."

德林杰在被洛辰双手握住头顶上的长角不停地挣扎无法摆脱他的掌心,于是开口叫嚷道。

"呵呵呵,真是白痴,你以为我会这么轻易放过你吗?刚刚不是很狂的吗?再来一个试试呗!!"

洛辰见其似乎言行都慌乱起来,嘴角一咧,开口饥讽他道。

说罢,松开一只手,掌心按在他胸口上,血息从全身调动起来汇聚于其中,随时准备放射出去。

"快快住手,不然少主他不会放过你的"

德林杰从洛辰那掌心上感受到强烈的胁迫感,全身上下不由自主地颤抖起来并大声威胁他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