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海贼之修罗果实 > 三百四十一章离开+1

三百四十一章离开+1

嗖...

长蛇般的剑刃蜿蜒曲折地刺击上来,对此洛辰眼一凝,眸光精准地捕捉到袭来的剑刃,右手伸出握住剑柄。

锵...

在带着锋芒锐利的剑尖刺向洛辰眼睛上来,即将刺破他眼球时,他终于出手了,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拔剑斩出。

剑光一闪间,迪亚曼蒂那如蛇躯蜿蜒细长的剑身在洛辰眼前被切断,铛的一声落在了他脚下。

"嗯...不好,可恶就知道没那么容易就被我得手..."

迪亚曼蒂见自己的佩剑被斩断,眼底闪过一丝心疼的神色,立即把它收回来,目光慎重地望着对面那三人说道。

"哈哈哈,你的剑已经被船长斩断了,接下来又该如何出招呢,那披着红披风的白痴?"

乔治看见洛辰斩断迪亚曼蒂剑身那一幕感到非常高兴,并大声冲迪亚曼蒂喊道。

"喂,可恶的小鬼快赶紧为你说过的话道歉,迪亚曼蒂大人可是我们斗牛竞技场里的英雄,不是你口中的白痴!!"

迪亚曼蒂还没恼怒,他身后的一大群角斗士就先气愤不过,大声朝乔治叫嚷道。

"哼,道歉?抱歉呐,我可不会跟一个自恋兼自大狂的白痴道歉"

乔治根本没把那些人的恐吓放在心上,表情依旧非常不屑地冲一群人讲道。

"你..."

他们似乎被乔治的话给刺激到了,眼睛一瞪,向三人怒视着就要继续斥责他们道。

话还没说出口,迪亚曼蒂率先扬手止住其话语,眼睛闪过一丝阴厉,脸上依旧挂着笑呵呵的面容同他们讲道。

"呵呵呵,你们也就这时候能够笑得出来罢了,待会我会拔了你的牙看你如何说出那话来...一起上,皮克,拉奥G..."

说罢,迪亚曼蒂手一挥,喊道,而后率先冲了上去。

"看我的...斗牛披风!!"

迪亚曼蒂手一抓将身后的红色披风一把抓来,能力解放。

加速持着有着钢铁硬度的披风向几人撞击过来。

"我来...秘技...猿魔正拳!"

乔治退开二人走上前来说道,而后,发动能力右臂化作一只毛茸茸的巨手攥紧拳头猛力向前轰去。

砰...

乔治毛茸茸的拳头盖在迪亚曼蒂的披风上,发出震天响声,余波挤压着空气形成一道道涟漪向四周围一圈圈荡漾开来。

砰...

下一瞬,两人又那股反冲力震退各自滑行一小段距离才又停落下来。

"动物系能力者吗?看来你的能力开发的还不错,居然能够震开我的斗牛披风..."

见到乔治那只宛如猛兽布满毛发的粗壮的手臂,迪亚曼蒂愕然了一下,随即才开口称赞他道。

"哼...彼此彼此!!"

受到对方的赞许,纵然是身为敌人的他们,乔治也免不了欣喜,手指摸了摸鼻尖客气地回他道。

"那么接下来,我就用真本事了...看我的斗牛权杖!!"

随后迪亚曼蒂将断碎的西洋剑剑身变成如同布绸般轻飘飘的型态后,将其形状不断缠绕成斗牛的姿态,并恢复原本的硬度,形成了前端有着斗牛状利刃的西洋剑。

将其握住向前刺击而来,利用其坚硬的牛角前端向前攻击乔治。

"秘技...猿魔拍掌!!"

乔治没有慌乱,大手向前一拍。

砰...

毛茸茸的掌心拍在迪亚曼蒂手上银白色的斗牛角上。

二者交撞爆发出剧烈的震动,空气中又再次荡起一圈圈涟漪。

刷...

迪亚曼蒂空着的那只手又从怀里掏去。

"给我倒下去吧...死亡星屑!!"

他从怀中掏出几个礼炮,朝上喷射出许许多多漫天的纸片,轻飘飘的纸片在高空中还原为锋利的荆棘铁球,然后化作密不透风的铁雨从天落下。

"休想得逞..."

吼...

见状,乔治大吼一声,而是身体急剧变化,霎那间变成一只六七米高的巨猿向下护住洛辰二人。

咻咻咻...

一颗颗铁球落下砸在巨猿后背上,发出清脆的敲击声,过了一会儿,天空中的铁球才落完停下来。

"这个是古代种的能力吗?真是幸运的小子,不过我可不会给你们反应的时间啊...受死吧...半月送葬!!"

锵!!

迪亚曼蒂说完扬起长剑,一剑挥出,强大的剑气浪潮轰出,像切豆腐一般轻松的将大地一分为二直取三人首级而来。

吼...

"猿魔大拍掌!!"

巨猿移开身子向天咆哮一声,而后举起双臂,兽瞳一凝,在斩击袭来之时,猛力一合。

轰!!

巨大的拍掌带着鼓荡的空气,气流瞬间翻腾,斩击还未临身便被那两只巨大且粗壮的手掌拍下。

嗡...

这一掌下,连大气都不禁发出剧烈的震颤之音,四周围到处充斥着逆乱的气流,一掌之下,斩击瞬间化为泡沫消散开来。

"可恶...给我去死..."

铮!!

迪亚曼蒂恼羞成怒,将手中的长剑凝固向前猛地一刺。

被斩断剑尖的长剑向乔治变成的巨猿斩去。

吼...

"猿魔...重锤!!"

沙哑低沉的震颤声响起,巨猿双手合十并五指合拢向前大力一抡。

轰...

咔咔...砰!!

一击之下,地面为之震颤,迪亚曼蒂的剑刃还没刺来便被巨猿大力轰砸断碎。

他手中的长剑瞬间破碎,化为一片片碎屑掉落下去。

...

"好了,趁现在,菲尔,乔治我们走!!"

身下的洛辰趁着对方呆滞之际抬头向乔治二人提醒了一声。

"对,我们得赶紧离开这里,船长,菲尔你们站上我的手心,我带你们离开这里..."

乔治俯下身,将毛茸茸的巨手伸出放在二人面前说道。

"我们走!!"

洛辰和菲尔跳上乔治的手心被他送到肩膀上站好之后大声说道。

"我来帮你一把吧...极速...加持!!"

菲尔站在他左肩上,手臂伸出按在他脖颈上,一股蓝色的能量从掌心上传出并瞬间游遍他全身。

"唔,我感觉自己的身体变得轻快许多了,谢了菲尔...我们这就马上立即这里!!"

乔治同菲尔道完谢后,身上涌现出一抹蓝光,向前飞速跑去,烟尘滚荡,眨眼间的功夫洛辰三人便消失在了迪亚曼蒂一行人眼中。

咳咳...

"该死让他们给溜了,我得赶紧跟少主说一声才行!!"

迪亚曼蒂用披风遮挡住身前弥漫的烟尘,在尘烟逐渐消散后将三人早已没了踪迹,忍不住大声说道。

...

嘟噜噜!!

嘟噜噜!!

咔嚓...

"喂,少主..."

王宫之中,多弗朗明哥悠哉悠哉地躺在太阳椅上接起了话筒,里面传出迪亚曼蒂焦躁急切的声音。

"怎么了,迪亚曼蒂,这么急切可不是你的性格,对了我交待给你的事情现在办的怎么样了?是否还成功?"

多弗朗明哥此时还很悠闲地拿起一杯果汁吸了一口后方才不慌不忙地问他道。

"少,少主,不好了,洛辰那几人刚刚从我们手里逃离出去了,还带走了你交付给我们的东西!!"

对面,迪亚曼蒂焦急地说道。

"什么?!"

听到这话,多弗朗明哥也坐立不下了,语调高涨起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