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海贼之修罗果实 > 三百四十六章天夜叉的怒火

三百四十六章天夜叉的怒火

...

"凯瑟琳小姐,您看怎么样,是否让她上来?"

见紫罗兰如此有底气说这话,蒙布玛他们心里不禁有些打滚,有些相信其话语中的真实性,但却又不敢擅自做主让其登船,便试探凯瑟琳的意思,由她这位最早也是和洛辰牵扯最深的人来决定。

"呼...让她上来吧,就算她是敌人,区区一个女子相信她也翻不出什么浪花来,就等洛辰回来再确认其说的话是否为真吧,好了赶紧干活吧..."

听闻这话,凯瑟琳沉默了一会儿后叹息了一声,才道。

"是!!"

三人接到她答复后继续手中的活,蒙布玛两人则将琵卡和巴法罗扛进去,而露丽丝则走到围栏边上将绳索放下好让紫罗兰爬上来。

凯瑟琳本人则在听了她的话,心里感到无比的沉闷,连话都没多说一句便走回自己的房间关上了门,不想搭理紫罗兰。

...

"喂~凯瑟琳,大家我们回来了~"

过了没一会儿,众人耳边传来洛辰的呼唤声,紧接着,洛辰三人从森林尽头走出来,小跑着向这边赶来。

"哦~,太好了,船长他们终于回来!!"

露丽丝和蒙布玛几人看见洛辰三人归来心里感到非常欣喜,激动道。

"嗯!!他终于回来了吗?那接下来就该..."

与露丽丝等人的反应不同,紫罗兰看见洛辰一行三人归来并没有感到非常高兴,而是在心中暗自为自己鼓气,准备直面洛辰质询。

嗖...

哒哒!!

在走到岸边离伊赛尔号不远处时,几人一跃而起,径直跳回到夹板上来。

"嗯,你们没事真是太好了,我还以为多弗朗明哥那家伙会趁我不在攻过来的,没想到他还是有一点强者应有的操守嘛!!"

洛辰目光在三人身上打量了一下后一脸庆幸地点了点头笑着同他们说道。

...

"如果是多弗那家伙的话,他早就已经派遣部下过来了哦,而且他现在似乎正向这里赶来...洛辰...先生!!"

紫罗兰插上嘴来,只见她袅袅走来,轻笑着跟他们说道。

"嗯...是你紫罗兰,你怎么会在这里?我已经帮你解决了多弗朗明哥的眼线,现在不应该继续回到他那里做好你的干部的吗?"

洛辰看清来人的脸庞后不由得大惊道。

"什么?"

听到洛辰说什么干部的,露丽丝他们顿时大吃一惊,并立即作出防御的手势,一脸防备地看着她道。

"船长你刚才是说这女人是七武海多弗朗明哥手下的干部吧?

小姐,你刚刚为什么用谎话欺骗我们,不给我们一个解释的话,可是无法安全地从这里走出去的哦!!"

从洛辰那里知晓了对方后,露丽丝三人眼神在紫罗兰身上巡视着,大有一副不给解释就大打出手的模样。

"这话不应该问你们船长才对吗?洛辰先生你还记得在镇上对我说过的话吧,你忘记了我可记得清清楚楚的呢,你说要我成为你的女人,这件事可不会这么轻易了结!!"

紫罗兰没有露出半点祛色,美眸直接与洛辰的眼睛相对视,樱口轻启道。

"呃...那只不过是玩笑话而已,你不会当真了吧...况且跟我这么个小海贼有什么意思?还不是得在海水游走受苦罢了,还不如回他那儿好好为他办事,享受美好的人生呢!!"

见紫罗兰把话题转到自己身上,而露丽丝包括和他一起回来的菲尔几人好奇的目光注视下,洛辰终于禁受不住回她道。

"那是当然的,我们德雷斯罗萨这里越漂亮的女人对爱情就越忠诚,也对它越加珍视,虽然你说是无意,但在我下定决心追过来时你我都没有退路可讲,要么把你杀掉开启新的生活,要么是你把我杀死结束这场没有结果的爱情,就只有这两种选择而已。

而且,在我做下那决定之时,也没有其他生路可选了,虽然你帮我击败德林杰这个多弗的眼线,但事情总是会败露的,只有跟着你多弗才不会轻举妄动,父王和蕾贝卡他们的生命才有保障!!"

紫罗兰对他的话点头承认道,并同时开口为他们解释起自己作出这一举动的原因。

"原来如此...那好吧,你就暂且留在伊赛尔号上吧,对了紫罗兰你刚刚说多弗朗明哥他也过来了,这是真的吗?"

洛辰想了想便同意了紫罗兰留在船上的请求,而是又似乎想起了什么,急忙向她再次确认道。

"嗯...我用我的能力看到了多弗他已经离开王宫向这里飞速赶来,看样子再过不到半小时有可能赶到这里来..."

紫罗兰点了点头,而后又用能力窥视前方看见多弗朗明哥用丝线连接着云朵飞速向这儿赶了过来。

"哦!!那还等什么?小的们~"

"欧!!"

"我们出发吧!!"

"哦~"

就这样在洛辰一声号令下,几人分头行动,驾驶着伊赛尔号缓缓地使出德雷斯罗萨附近的海域,往外海进发。

...

在洛辰一行人驾驶伊赛尔号离开森林附近的海域后不久,一道黑**影闪现而来,踏着丝线降落到了他们原先停留的地方上。

"咈咈咈咈~来迟了一步了吗?看来连琵卡他们都失败了啊~

咈咈咈咈~洛辰你们真是越来越让我感兴趣了..."

那道人影正是从王宫里追上来的多弗朗明哥,用能力加速赶了好一会儿路,却没想还是没有追上他们,让他的心稍稍低沉了一下,而后仰起头阴笑着道。

嗖...

笑完,多弗朗明哥手指微微跳动,几根肉眼难以看清的丝线飞出,系在不远处天空飘荡的云朵上,而后手臂轻轻一拉,带动着他整个人飞了过去,并同时见闻色霸气全开,不断搜索周围的海面上的情况企图从中走到他们的足迹。

"嗯...这是..."

在他一边赶路,一边用见闻色探测时,忽然脑海里感知到几个熟悉的声音,就在自己的不远处,让他忍不住冲了过去。

嗖...

嗖...

嗖...

多弗朗明哥的鞋子踩踏在那看不见的丝线中将身体急窜出去,用冲跳的方式不停地赶路,不一会儿从空中便能够看见下方海面上停泊着一艘小木船,上面放着几个特制的水桶,里面躺着的正是他派遣过去抓拿洛辰同伴凯瑟琳他们的琵卡四人。

嗖...

哒!!

多弗朗明哥一个俯冲冲了下来,直接降落在船只夹板上,看着灌满海水的桶里面蹲着昏睡着的琵卡四人,额头上青筋密布,一股股磅礴至极的气势从他身上焕发出来并冲霄而起,将高空上的云朵震荡开来。

砰...

在这股气势之下,昏睡中的琵卡四人鼻下呼噜着的气泡被震破,几人也缓缓从熟睡中醒来。

"多弗~很抱歉你交代给我们的任务失败了,我等真该以死来谢罪啊!!"

琵卡看见是多弗赶来,看见他平静着的脸上布满青筋,知道自己四人让他失望了,流露出惭愧的神色跟他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