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海贼之修罗果实 > 三百四十九章世界破坏者

三百四十九章世界破坏者

新世界某片未知的海域中。

砰砰砰...

砰砰砰...

三艘军舰拱卫这一艘富丽堂皇的巨船与下方在四周围周璇游荡的架着一辆大炮的小游船炮轰。

两方的大炮轰炸不断,一颗颗流弹击落在周围的海面上惊起层层浪涛。

"喂...宾杰克,已经进行了多久了?"

不远处一艘悬挂着海贼旗帜的船舰紧紧地跟随在其后,夹板上一个身披海贼大麾,身高三米多,头戴一顶断角的牛角帽,左眼上横贯着一道狠厉的伤疤,满嘴牙齿残缺的健壮大汉走出来对坐在肩膀上的虚弱之际的矮小老头问道。

"呃...已经进行了八分钟了..."

被他询问的名为宾杰克的矮小老头从怀里掏出一个怀表,打开盖看了一眼跟他回道。

"太慢了...轻轻几艘军舰而已..."

那凶恶大汉听到所耗费的时间后直接大声斥责道。

"可是就算你这么说..."

"区区几艘军舰都搞不定,我还要他们干什么?"

"可是瓦尔德,他们可是在你被捕后千辛万苦才集结起来的同伴,没必要那么严苛吧!!"

"所谓的同伴可不是生搬硬凑就能搞定的,奈琴,盖伊拉姆,赛巴斯安蒂你们去让那些摩擦的新人们见识一下,一分钟搞定..."

那凶恶的大汉对那人训斥完后向身后的三人吩咐道。

"了解..."

"啊啦啦啦啦,正好手都痒了,就让那些海军见识一下我的我们的本领吧..."

嗖...澎!!

另外一个**米高的戴着墨镜的鱼人没有说话直接从船上跃起而后跳进海底,将后背上浮,供其他两名同伴站立。

嗖...

哒!!

哒!!

在讲完话后那两人也跃起落到他身上,被其载乘着冲向前方交战中的那几艘军舰处。

哗...

不过二三秒时间,几人在鱼人同伴的发力下猛地从海面上窜去来到其中一艘军舰夹板上。

砰砰砰...

海军们见此自然没有留手,纷纷扣动手中的枪械的**,一颗颗子弹向他们飞射出去。

"嘻嘻嘻嘻...真是不可爱的孩子们呐,不过我可不会手下留情哦..."

脸上皱纹密布,戴着一双眼睛的女船员奈琴站在船头上望着下方对他们开枪的海军们干巴巴地笑道。

"嘁...开什么玩笑!!"

在她面前的海军闻言,止不住怒火,拿着武器向她冲上去。

"嬉~汉方拳法...解毒剂!!"

嗖嗖嗖...

在海军还未上前之时,奈琴便发动攻击,两手横抬,周身猛地旋转,周围的气流被她搅动起来在其身侧形成一股宛如飓风般的强烈气旋将袭来的海军全部卷起。

...

另一边船身正中央的夹板上,吃了立方果实的立方人盖伊拉姆看着四周围将自己包围住的海军,脸上没有露出一丝一毫的惊恐,嘴角一咧,笑着道。

"真是难看的船只啊,不管从那一方面来看都是那样,就让我盖伊拉姆来帮你们改造一下吧!!"

说罢,身子一俯,右手伸出向底下一按。

砰!!

"立方破坏!!"

"啊~"

轰...

一条条笔直平行交叉的直线从他手掌延伸闪现出来,随后夹板连同下方一整个军舰都被那直线所覆盖,而后所有物体都被直线切割变成一个个立方体连同站在上面的海军塌落掉进海底。

嗖...

在奈琴和盖伊拉姆动完手后,原本潜伏于海面上的那个鱼人也出手了,只见哗的一声,他猛地从海面上窜出,一跃来到军舰上空,抡起手中的狼牙棒向下大力挥去。

轰...

他那庞大粗壮的体型配合着比之人类还要强劲的腕力顺着下落的力度加持在狼牙棒上,军舰霎那间被轰成两半,烟尘和碎屑滚滚升起。

"呵...看来只要真正去做还是能够办得到的嘛!!

接下来该看我到了,五十秒就够了..."

大汉,也就是被世人称之为世界破坏者的大海贼班迪·瓦尔德按停手中的怀表,看了一眼稍稍有些满意的点了点头说道。

而后他将手中的怀表丟给肩上的哥哥宾杰克,能力刹时间发动起来,速度瞬息间超越音速,在空中踩出音爆云,支撑着自己的身体向前方的军舰赶过去。

嘭...

嘭...

嘭...

瓦尔德在半空中一阵游走避开了射击过来的子弹向着被拱卫在最中间的豪华游艇踏去。

哒...

整个过程仅仅只过去了三四秒时间,他便来到了载乘着天龙人的豪华游轮上。

"开枪..."

砰砰砰...

在瓦尔德来到船上那一刻,所有人包括天龙人在内的人员全部举起手中的枪支向他开火。

咻...

瓦尔德并没有给他们瞄准的时机,倍增果实能力发动,速度陡然一增眨眼间出现在他们身边,双手伸出握住端过来瞄准他的手枪。

"把你们的手枪借我用一下吧...莫莫...一百倍炮"

瓦尔德抓住那两只手枪后手臂力气猛地一增,将它们从海军手里抢过来对准两侧的军舰,扣动**,能力流转间,两颗子弹飞射出去。

咻...咻...咻...

轰!!

在射击而去的同时体积不断变大,最后体积竟堪比大炮一般,有着超音速的速度加上那如此庞大的体积,霎那间在贯穿那两艘军舰,在其中间爆炸开来。

黑烟滚滚升起,两只军舰也被炸成残骸慢慢沉入海底。

"可恶...看我的镰刃..."

其中一个手持勾镰的海兵见此忍不住怒火挥舞着镰刀冲了上来。

锵!!

瓦尔德嘴角一咧,左手向上一握,缠绕武装色漆黑如深渊般的手掌攥住那镰刃。

"...刀可不是像你这样挥的,让我来教教你吧..."

说罢,瓦尔德将他手中的镰刀抢了过来,握住手柄,双腿轻轻一踏,跃到军舰上空,在众人惶恐的目光之下,他手里的镰刀不断变大,最后体积足以媲美整艘游轮。

嗖...

轰!!

在他们注视下,瓦尔德手臂发力,挥舞着巨大的镰刃,凭借着自己的蛮力切开了整艘游轮。

乘载海兵与世界贵族的豪华游轮从中间裂开,里面的引擎不堪重负直接炸开,整艘船只在那些海贼目瞪口呆下轰的一声炸成碎末。

嗖...

哒!!

"多少秒了?"

瓦尔德落回到他的船上,询问肩膀上为他计时的宾杰克道。

"47秒!!"

宾杰克按停游走的怀表,向他报数道。

"呀哈哈哈哈...听到了吗?你们以后记录必须保持在我这个水准上,不然那就要受我的惩罚,代价即是你们生命!!"

瓦尔德余光一瞥向那些回来的还有留守与船上的手下们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