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海贼之修罗果实 > 三百五十章相思病

三百五十章相思病

"别,别开玩笑了,这种事情怎么可能办得到..."

那几个回来的海贼,其中一人摆手表情有些颤抖地说道。

"哼...既然你们办不到,那就给我去死吧..."

刷刷刷...

瓦尔德说完捏碎手里把玩的核桃向说话那人仍去,碎末霎那间贯穿了他的身体,让他来不及说什么便倒了下去。

"喂,他们不是依照你的命令行事的吗?为什么还要..."

留守在船上的海贼不解地看着他问道。

"呀哈哈哈,我不需要忤逆我旨意的家伙,如果办不到那就给我滚吧..."

瓦尔德根本没有在意他们的目光,冷酷无情地讲道。

"我...我不玩了,再待在这里也只是送命而已..."

其中一些海贼见不惯瓦尔德这一做法,吓得第一时间转身想脱离这个海贼团,向外边逃去。

"呀哈哈哈哈,有种...不过,逃跑的也是死路一条!!"

咻咻咻...

瓦尔德眼神不屑地瞥了那些人一眼后,将手中剩下的核桃碎末再次抛出。

粗碎的重量几乎可以忽视的核桃渣在瓦尔德手中胃里简直可以堪比子弹,只见碎末一抛出便直接贯穿了窝囊逃走的海贼,这一示意之举,让原本还蠢蠢欲动的海贼刹然一肃,熄灭了心里的小心思。

"瓦尔德,我们这最近得收敛一点了..."

在看着瓦尔德解决掉十几个他们辛辛苦苦才招募回来的手下,而剩余的人都被他残暴的手段吓住不敢轻举妄动,连宾杰克都不忍心看那些人瑟瑟发抖,不敢起一丝一毫的反抗之意的丑态转移话题道。

"为什么?!"

瓦尔德可没有他想得那么多,刚从被囚禁了三十年的大监狱中逃出来,还没玩够就让他收手他可受不了,不满地问道。

咔咔...

宾杰克从怀里逃出好几个用于**的小电话虫放在他那干瘦的手心中朝他回道。

"从海军那里窃取得知的消息中,海军本部似乎要集结七武海并出动大将来对付我们..."

"大将?是卡普,战国他们吗?"

身为旧时代的人员,瓦尔德一听到大将这个字眼第一时间想到的即是那个时代海军最强的战力与招牌铁拳卡普和佛之战国二人。

"不,是在他们之后上任的三位足以**新世界的三名最高战力,也是极其强大的自然系果实能力者,分别是冰冻果实能力者青雉,熔岩果实能力者赤犬及闪光果实能力者黄猿三人..."

"他们吗?好像听过他们的名号,我记得那时候他们还是刚加入海军的新兵吧,没想到当初的小鬼都能当上海军大将,世界政府和海军本部那里有都腐朽了呐!!"

"不可小觑他们啊瓦尔德,现在的你才刚从监狱里逃出来实力还未恢复巅峰,如果现在就招惹到了他们那..."

宾杰克看着瓦尔德似乎对本部那些大将太过低估,有可能危害到他自己,禁不住出声劝谏道。

"好了,不用再说了,宾杰克,离这里最近的七武海是哪位?"

瓦尔德根本不听他哥哥宾杰克都劝告,扬手打断了他的话,又问道。

"呃...是九蛇海贼团的女帝波雅·汉库克,怎么难道你想..."

宾杰克不愧是瓦尔德的哥哥兼整个海贼团的智囊,从瓦尔德的询问中便可大致猜出他的用意来。

"呀哈哈哈哈,这不是很好吗?利用海军召集七武海的同时打进他们的阵营中去,利用她的身份一举攻进马林福多,将腐朽不堪的海军一网打尽..."

"瓦尔德你,诶~"

见瓦尔德根本已经听不进他的话,宾杰克也只好罢了。

...

另一边,在九蛇皇宫之中,女国王兼七武海的女帝波雅·汉库克房间里。

"姐姐,您这次再怎么说也得吃一点吧,您已经好几天没怎么吃了,在不进食,补充些能量,您会撑不下去的..."

她的两个妹妹玛丽和索尼娅,双手合十放在胸前,满脸关切地看着躺在床上,右手紧紧握住心头,似有刀割火燎般痛苦的汉库克。

"啊~"

但她们的话在汉库克耳中终究像是没听进去一样,只见她痛苦的**一声,全身发烧泛红,如同火烧一般,这一场面看得那身边的几位医师都非常心疼,却没能帮上什么忙。

"咋婆婆她来了吗?"

见状,玛丽和索尼娅只得向身边的侍女询问见多识广的咋婆婆的动向,让她来看看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哒哒哒...

侍女还没回她话,其身后走廊便响起一阵脚步声,紧接着身材矮小,脸上皱纹密布,拄着一股蛇杖的老妇人咋婆婆出现在了她们眼前。

"这是怎么回事?王宫里派人过去叫我来,还非常急迫,这是怎么了吗?"

咋婆婆还未看到躺在床上起不来身的汉库克,不知道这里的情况,一进来就像玛丽和索尼娅张口询问道。

"咋婆婆您终于来了...您快过来看一下,姐姐她..."

玛丽和索尼娅见到三姐妹曾经的师傅兼有如母亲一般的咋婆婆兴奋走去拉起她的手马不停蹄地走到汉库克床边,险些把她给拉倒了。

"慢点你们...我这把老骨头可禁不起你们的折腾啊..."

咋婆婆被她们一下子拉了过去,连骨头都差点给她扯断,也幸好她身体还算硬朗能够禁受她们两人的拉扯。

"哦!!对不起,咋婆婆,是我们太心急了,您快帮我们看一下姐姐她现在到底是怎么了?从马林福多那场战争结束回来以后就一直..."

二姐玛丽急切地跟咋婆婆解释道。

"什么?你们说汉库克她怎么了?让我看一下..."

听到汉库克出事了,咋婆婆纵使是平时再怎么和她不对头也慌乱起来,立即把目光投向躺在那张大床之上的汉库克身上来。

"嗯!!这是...难道说..."

咋婆婆将目光投向她身上时,从她手中紧紧按着的心头,以及其此时的表情,心里越发凌乱起来,有些难以置信地说道。

"咋婆婆您快跟我们说说姐姐她现在到底是怎么样了?究竟危不危险,从回来这里已经过去几天了,都还没吃进半点东西,连水都只是喝进去几口而已,这样的情况,她..."

玛丽和索尼娅二人看着咋婆婆那副无法言喻的神情,以为真的被她看出什么不得了的事情来,不由得担心起来道。

"咳咳,好了老身也看出来,这件事其实说大也不大,说下也不小..."

咋婆婆在这时反到卖起关子来。

"哎呀,咋婆婆您快点说,别卖关子了..."

姐妹俩和随身的医师以及照料汉库克三姐妹饮食起居的侍女见此都焦躁起来,道。

"那老身可就说了...其实汉库克她患上相思病了~"

"患上相思病了~"

"患上相思病了~"

"诶~"

咋婆婆的话语如同一晨鼔暮钟一般回荡在众人耳边,刹时间,所有人都惊诧起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