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海贼之修罗果实 > 三百五十一章召集事件+1

三百五十一章召集事件+1

...

"咋...咋婆婆您该不会是在逗我们的吧,姐姐她怎么可能会患上相思病呢?"

过了好一会儿,众人才慢慢回过神来,其中玛丽语气仍有些不敢相信向她试探地说道。

"哼哼,老身怎么可能在这件事情上开玩笑,事实确实如此,汉库克的确是患上相思病了,所以才会有那种表现而且心头那么的痛苦难忍。"

见玛丽她们似乎不相信自己的话,咋婆婆也板起脸来道。

"不,我们怎么可能不相信您呢,只是这事实在是太令人难以相信了,一直以来都无比厌恶男人的姐姐竟然也会爱上他,只是不知道究竟是谁俘获了姐姐的芳心,还让她如此痛苦,实在是太令人生恨了..."

看到咋婆婆似乎因为她们这不敢相信的表现让其有些不高兴玛丽连忙开口解释道。

"哼,这还好,对了你们有猜测的对象了没?让汉库克陷入相思病的痛苦之中的那个男人究竟会是谁?"

见玛丽都焦急地出声解释道,咋婆婆才抒怀起来又道。

"这个..."

见咋婆婆问她们有没有怀疑的对象,心大的二人一时间也没有想起来是谁,甚至将前阵子汉库克交待给她们让其密切关注的那人都给忘掉了,陷入沉思之中,根本想不起来是谁俘获了汉库克的芳心。

"诶~看你们这样也想不起来是谁,也罢就让老身再亲自问问汉库克,看是谁吧!!"

两人这番表现让咋婆婆叹了口气,无奈道。

...

没有从与汉库克朝夕相对的两姐妹口中说出是谁,咋婆婆决定亲自到她床边去问问亲身经历人的她,从汉库克口得出那人的身份来,只是还没等咋婆婆走过去,门外走廊边上再次响起一阵急促的脚步声。

咔嚓...

紧接着,联通汉库克寝室的房门被人用手推开,只见一名侍女慌慌张张地带着一只黑色传讯蝙蝠走来。

"怎么了?怎么慌张干什么,姐姐她可是还在休息呢!!"

见此,索尼娅不由得大声训斥她道。

"对...对不起,索尼娅大人,玛丽大人还有咋婆婆,属下刚刚收到一封世界政府的传信特意过来告知您等..."

说罢,侍女将那只脚下绑着信函的黑色传信蝙蝠递过去。

...

"嗯!!这是,又是要征召七武海的召集令吗?这才刚过去不久,而且姐姐她也..."

玛丽打开那封信函观阅起来,但随着越读越下,她脸上的眉头也慢慢皱了起来。

"七武海召集令,玛丽先给老身看一下,我记得早上罕见地收到了一份报纸,上面记载着一件大事情,该不会和那个有关吧!!"

听到又要召集七武海,即召集汉库克他们的命令,咋婆婆在这时也紧**来,语气有些急促道。

"嗯...给!!"

不得不说,玛丽和索尼娅还是非常敬重咋婆婆的,在听到她的话后便立即将信函递给她,根本没在意那是不是重要的信件。

"嗯!!果然如此,征集七武海联手对付世界破坏者班迪·瓦尔德的召集令,老身想得果然没错,这可就难办了,如果真是那家伙的话可不是一个两个就能办得到的,起码也得有三两个七武海联手才能够确保不被逃脱才是,我看看世界政府这边又征召了那些个七武海出动!!

唔...发出五张邀请令,现如今只有三人回复了吗?鹰眼米霍克,两千道化巴基还有那最热门的新人洛辰三位七武海回复..."

"洛,洛辰?!他也要过去吗?那妾身也要去..."

就在咋婆婆念出参与的七武海姓名时,到最后念及洛辰之名时,原本躺在床上痛苦起不来身的汉库克却突然像病愈转好了一样,坐了起来欣喜地说道。

"诶??姐姐您现在没事了吗?"

"姐姐你刚刚不是还..."

时刻关注着汉库克的玛丽和索尼娅被她这一反常之举给惊吓住了,惊愕地问道。

"慢慢着,蛇姬你刚刚说的那个名字该不会..."

只有咋婆婆注意到蛇姬口中那人的名字,听到那和刚刚她说出口的七武海洛辰的名字重合起来,咋婆婆这时也能够猜出那到底是谁来了。

...

马林福多新建的要塞,元帅办公室里,黄猿抬着退悠闲坐在沙发上翻阅着刚刚刊印出来的关于瓦尔德的消息。

"真是可怕呐,那个男人,简直是像条疯狗一样,逮谁咬谁的,不管是海军,世界贵族,海贼,只要是出现在他眼前的一切都将遭受其毁灭性打击,该说真不愧是被冠以世界破坏者称谓的男人吧!!"

黄猿那标志性的慢悠悠而又非常吊儿郎当的话音在办公室里传响。

砰...

"虽然这件事有些棘手但,还不至于要到召集七武海联手的地步吧,为什么那些人会越过我这个元帅直接向七武海发出召集令来,这个根本没将我放在眼里吗,那五个老头?"

哗啦一声,木制的桌面上被引燃起来,黑色的浓烟窜起,紧接着而又熄灭下去,正对的椅子转了过来露出赤犬那坚毅,侧面有道冰冻造成的伤疤的脸庞,只见他嘴里含着一根雪茄,表情有些生气地说道。

自顶上战争结束之日起也过去了十多天的时间,在这短短的时间内本部这里发生极大的调整,首先是战国卸任的事情,而后便是赤犬与青雉的元帅之争,而显然现在的赤犬已经登上了元帅宝座也就意味着他在那场争夺战中胜出,成功接任元帅一职,青雉脱离海军远走新世界。

"这是必然的,面对那个男人,不或者说是那个果实,政府直接越过你的权限向七武海发出召集令的事也都是应该的"

门外,在听到赤犬的埋怨声,海军本部智囊的鹤这时也走了进来开口同他们解释道。

"是鹤女士您啊~"

见到她出现,赤犬没有什么反应,反倒是黄猿向她打了一声招呼。

"你们还记得三十年前那一场事件吗?"

"三十年前?印象倒是有些模糊了..."

黄猿挠了挠头表情有些迷糊道。

"那是你们刚加入海军不久发生的事,围剿拥有足以毁灭一切的超人系莫莫果实能力者,被世人称之为世界破坏者的班迪·瓦尔德一事,

当时海军这边派遣了卡普和战国还有一大群中将以及遭受政府劝说联手的海贼和海军大舰队前往参战,但在他那种强大且诡异的能力面前屡次被逃脱,最后若不是政府安插在他身边的人背叛他,说不定仍会被他逃走。

而今,他又再度出现,虽然经过三十年的冰封实力没有到达应有的巅峰,但也不容小觑,所有政府才会这么做..."

鹤中将怕赤犬对今日一事埋怨在心,不由得详细地为二人尤其是赤犬解释道。

"原来如此!!"

听到这番解释,赤犬冷哼一声没有在继续抱怨,而黄猿给面子一副恍然大悟地表情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