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海贼之修罗果实 > 三百五十四章俘获

三百五十四章俘获

哒...

哒...

哒...

瓦尔德的脚步声在九蛇海贼船上踏响,在他两只手腋下揽着变成兽人形态的玛丽和索尼娅两姐妹,在九蛇战士绝望的目光中逐渐走远。

"不,不要走,把玛丽大人和索尼娅大人留下..."

在瓦尔德脚下,九蛇战士阿兰无力地趴在地上向他哀求道。

"贼哈哈哈哈...海贼女帝的两个妹妹我就带走了,我已经将生命卡留在这里了,告诉海贼女帝,要想要回她的妹妹就过来吧,如若不然,那就别怪我不客气了,贼哈哈哈哈..."

瓦尔德并没有听她们的话将玛丽二人留下来,在走到船边他停了下来,冷笑着同这些战士们讲道。

嗖...

说罢,揽着二人脚掌稍稍用力蹬起,身体咻的一声飞上天,用他那莫莫果实的能力加持在双腿上,速度一下子暴涨踩踏着空气朝过来的方向上飞去。

嗖...

嗖...

嗖...

"瓦尔德,这样真的没事吗?你不是要去抓拿海贼女帝波雅汉库克吗?怎么现在就要回去了?"

坐在瓦尔德肩上的宾杰克不解,问道。

"贼哈哈哈哈...这样就可以了,只要她还在意她的两个妹妹就一定会过来...

比起严重反抗的海贼女帝我更喜欢乖乖束手就擒,不必费力就能抓拿的她,贼哈哈哈哈..."

瓦尔德放声大笑,而后为他解释道。

"原来如此,我明白了..."

宾杰克点了点头,总算是明白了他弟弟的用意。

"可是,瓦尔德你怎会考虑这么多,以你的性格可不好去想这些,你比起三十年前那时的你成长太多了..."

宾杰克带着复杂的目光看着他到。

"贼哈哈哈哈...这不都是正常的吗?任何人都会成长,我也不可能总是依靠你们,毕竟三十年前都吃过亏了,一味的依赖你们这些伙伴又想使曾经的事情重演?"

瓦尔德听到他哥哥宾杰克对他所说的话后先是沉默了一下,而后平静地回道。

"瓦尔德,你...还没有走出之前的阴影吗?我们那时会选择离开是因为..."

"废话就不用再说了,曾经的事情我已经忘记了,重要的是现在不是吗?凭借现在我这强大的实力又有谁能反抗我?"

宾杰克想对他解释曾经的事情,但被瓦尔德粗暴的打断了,

现在的他在宾杰克眼中是那么的陌生,已经不再是曾经那个炽热,全心全意相信自己的伙伴的热血壮汉,现在的他那颗炽热的心早已冷却变得无比的冷漠,纵然是自己的哥哥也没办法插手他的事情来。

"诶..."

知道现在自己对他说什么斗不管用宾杰克也没再继续谈论下去,叹了一口气望着眼前飞速略过的海中画面陷入沉思。

...

"玛丽,索尼娅,你们去哪里?妾身现在吃饱了要尽早过去于他重逢,赶紧去安**蛇王船,妾身等不及要出发了!你!!"

九蛇王宫,汉库克的寝室内,用完餐的她用餐巾擦拭完嘴角的油渍向原本守在外面的两个妹妹喊道。

"玛丽,索尼娅??"

"玛丽,索尼娅你们在外面吗?怎么还没有回话?妾身谁要出发了?你们没有听见吗?"

汉库克再三询问却没有得到一丝回应,这让她感到非常遗憾,往日里只要她一说话,两个妹妹就立马冲进来听她吩咐,而今却得不到回应,汉库克这下子坐不下去了,直接从椅子上站了起来想外边走去。

"玛丽,索尼娅你们去哪了?"

因为她在用餐期间不喜欢其他人在身边,所以咋婆婆和其她侍女都被遣出去。

所以没有半个人影待在她身边,也只有玛丽和索尼娅守在外面,但二人原以为自己能够轻松解决那个侵略者全都出去,只余她一人。

...

"这么说玛丽和索尼娅就是被那个叫做瓦尔德的男人给掳走的吧,为什么这么重要的事情不事先告诉我?"

九蛇王宫大殿前,负伤回来向汉库克禀告此事的战士们跪在她身前将整件事情的来龙去脉都告知与她,而后头低下等待她的责罚。

"是因为玛丽大人喝索尼娅大人她们说,说蛇姬大人您现在正在用餐不好让这点小事来打扰到您,所以才令我们不要说出来的,只是..."

战士阿兰跪在地上低声解释道。

"哼,到这时还不是要让妾身再多费心?真是不让人省心的家伙,罢了,你们都起来吧,这件事也不怪你们...

把瓦尔德留下来的生命卡拿给我吧..."

汉库克听得一直蹙眉,最后方才叹息了一下摇摇头说道。

"是..."

阿兰等人得到汉库克的宽恕后方才松了一口气,将生命卡递了过去。

"瓦尔德,不仅组织妾身和他的相遇,而且还对妾身的妹妹做成这么过分的举动,妾身绝对不会绕过你的..."

汉库克那温润如羊脂美玉般的纤手接过手下递上来的生命中,用手指拢了拢肩上的发丝,看着上面写着的名字暗暗讲道。

...

"乔治..."

"怎么了,船长,您有什么问题吗?"

"嗯,我想问一下,你确定事这个航线吗?都走了一天,怎么还没看到人影啊?"

距离马林福多不远处的一片海域上,洛辰一行人乘坐的伊赛尔号平稳地驶过蔚蓝地海面,船上,洛辰无精打采地看着前方没有半个人影可寻的海面,稍稍侧头向身后拿着记录指针确认方位的乔治询问道。

"都给您说过多少遍了,我们离那位瓦尔德的海贼所在的位置还有大半天时间的路程,现在怎么可能就看到他们啊,

而且还不确定他们的位置是否会移动,所以一切都是未知的,您现在再怎么问我我也不清楚啊..."

听到自己船长的问话,乔治无奈地对了对手中的指针,回道。

"可是,我现在都等不及了,世界破坏者班迪.瓦尔德,真的是很期待和他的碰面啊..."

想起原著里对方展现过的身手,洛辰禁不住攥紧拳头,一脸战意地讲道。

"好好好,到时候就让船长您和他战个痛快,不过在此之前请先安静地坐好,不要再问我这些没必要的问题了,好吗?"

看着自家坐立不住的船长,乔治实在没有办法将他和曾经那位高冷,对凡事都不屑一顾的身影联系在一起,这难道就是所谓的表里不一不成?

而听到乔治都发话了,洛辰再怎么激动也只好消退下来,再次无精打采地趴在伊赛尔号被改造成龙首的船头上,无聊地看着面前的大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