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海贼之修罗果实 > 三百五十七章上岸

三百五十七章上岸

"了解!!"

岛舰之内,赛巴斯安蒂接到瓦尔德的指令后用的探了探头上的眼镜,而后想外面走去。

...

"啊啦啦啦...这里到底是哪里啊,怎么都看不见瓦尔德等人的足迹,真是的政府那些人给的生命卡到底准不准确啊..."

在岛上闲逛的洛辰顺着手里生命卡所指的位置来到一处空旷的林地中,面对身前那一座堪比小山的光秃秃的巨石,洛辰无语道。

咔咔...

而就在他犹豫不定时,他身前的那一座巨石柱忽然一阵晃动,而后缓缓的向两侧分开,一扇漆黑的门户突兀地出现在他眼前。

"呃...那些家伙倒也没骗人,原来是另有洞天呐,不过我倒是非常期待会是谁率先出现在我眼前呢!!"

看到这一幕,洛辰又怎能不明白,生命卡所指示地一直向前指的是什么意思,原来是想让他进入那里再直达瓦尔德所在之处。

但此刻的他可没时间理会其他事情,再那扇漆黑的洞口开启过后,在他的见闻色感知中,一个气息强大的家伙正不断向这里走出来,念此,洛辰立即做好战斗的准备直面那人。

哒...

终于,一只穿着西装裤的高度足有他一人长的大脚从黑暗中踏出,人还没完全出来,里面的声音便已传出。

"就是你吧,船长所说的入侵者,就让我赛巴斯安蒂来做你的对手吧!!"

话音一落,那其余的身体部位也接连出现在洛辰眼中,只见一位,蓝色皮肤,脸颊两边长着鱼鳍,身材高大,体型健壮有力的巨人般大小的鱼人出现在他眼前。

对方自称奉瓦尔德的命令前来阻击他,名叫赛巴斯安蒂,这个人名,让洛辰一下子回想起对方的身份来。

"原来是你啊,瓦尔德四位干部之一,有巨人血统的鱼人赛巴斯安蒂,不错,的确是一位强劲的对手,不过凭你可不是我的对手,不让其他同伴一起过来真的好吗?"

洛辰抬起手来,攥紧拳头战意慢慢地说道。

"嘁,只有我一个人就足够了..."

咻...

感到自己的尊严遭到侮辱,赛巴斯安蒂忍不住率先出手,巨人般大小的身体竟如猫豹般灵敏,身形一闪,来到洛辰面前,抡起布满尖刺的狼牙棒对准洛辰的太阳穴砸去。

"来得好,看我的..."

面对足球般大小的狼牙棒,洛辰脸上没有半点祛色,同样抬起拳头,武装色霸气流转,拳头迅速硬化变黑迎向头顶那把砸来的狼牙棒。

"哼,无知,看我不把你的手砸个稀巴烂..."

说话间,赛巴斯安蒂手中的狼牙棒同样萦绕上一缕淡淡地武装色霸气。

轰...

拳头与狼牙棒正面碰撞,爆鸣声响起,一股强烈的冲击波从兵刃交撞里迸发出来,四周围的气流为之紊乱,层层气劲宛如水波涟漪般向四处荡漾开来。

"你果然很强,能够轻松挡下我这一击..."

赛巴斯安蒂嘴角一咧,被墨镜遮挡住的眼睛咕噜噜乱转,却没有被洛辰发现,开口称赞他道。

"你也不赖嘛!!"

嗖...

洛辰客套地回了一句,而后二人迅速分开,并加速冲向对方。

"鱼人族奥义...腕力重锤!!"

"六式游技...合金铁拳!!"

轰...

下一刻,二人大吼着再一次对撞。

四周围一股股气流到处乱窜,鼓荡而起的冲击波宛如涟漪般不停地蔓延开来。

附近的树木,石块,地面被毁坏一空。

...

另一边,接到瓦尔德指令的奈琴出现在汉库克面前,出手阻止对方的前进。

"嘻哈哈哈哈,海贼女帝波雅.汉库克,我乃瓦尔德海贼团船医奈琴,奉船长之命前来将你缉拿归案,若是不想你的两个妹妹受到伤害就赶紧乖乖的束手就擒吧..."

咔咔...

奈琴说着,身后地板上开出一个正方形洞口,关押着玛丽和索尼娅的铁笼缓缓升起。

"姐姐..."

"姐姐,真是的很抱歉因为我们的失职让您如此冒险过来救我们..."

铁笼一升起,玛丽喝索尼娅二人便抓着构成那笼子的钢条非常之羞愧道。

"玛丽,索尼娅...你们这混蛋,妾身已经如你所愿来到这里了,还不赶紧将玛丽和索尼娅释放出来。"

看到两个妹妹平安无事,汉库克先是松了一口气,而后蹙起好看的美貌,瞪大美眸,同奈琴斥声说道。

"呀哈哈哈哈,很可惜呐,你跟我说这个没有用,能不能释放出你的两个妹妹根本不是我能够决定的,得得到瓦尔德船长的同意后才能够将她们放出来..."

丝丝...

在奈琴说话的同时,在她背后一面影像荧幕忽然开启,随后瓦尔德的身影出现在画面中。

"贼哈哈哈哈,久仰大名了,海贼女帝,要想救出你的两个妹妹你就必须乖乖的束手就擒让奈琴将你绑起来,只有这样我才会释放你的两个妹妹,否则..."

砰...

瓦尔德的话还没说完,便被汉库克用能力打断,只见她右手一伸,轻轻地印在嘴唇上,而后瞄准荧幕,能力瞬间发动,一发威力足以媲美子弹的吻枪击出。

砰的一声,荧幕石化爆裂开来。

"妾身可不会乖乖任你们摆布,妾身会按自己的想法救出玛丽和索尼娅来的..."

汉库克高傲地撇了撇嘴,昂首说道。

"姐姐~~"

玛丽和索尼娅看到她们姐姐的表现感到非常的霸气,心里十分受感动。

"贼哈哈哈哈,那就试试看吧,我在底下最后一层等你,还有你的两个妹妹也是,奈琴!!"

"在!!"

"给我尽全力将她打到,不小心杀了也没关系,反正我只要她的尸体通过正义之门的检册就行了..."

"了解..."

虽然荧幕被汉库克击毁,但电话虫扩音器可没毁,通过电话虫扩音,瓦尔德下令奈琴不顾一切将汉库克击倒,如果对方还能活着,那么他和她的两个妹妹将在地下最后一层等她。

咔咔...

说完话后,瓦尔德拔下摇柄,铁笼缓缓下降,带着玛丽和索尼娅两姐妹一起降了下去。

"姐姐~~"

"玛丽,索尼娅..."

见到二人要被带走,汉库克也很心急,想跑过去将她们救出来。

"汉方拳法...针灸连击!!"

就在汉库克想要动身时,身侧,十几支闪闪发光的银针飞来,阻断她的路。

"可恶...甜甜甘风!!"

汉库克无奈只好出手迎击,双手摆出爱心的姿势,一道粉红色心形光线从心形口发出。

刷...

叮叮叮...

心形粉红色光线一照,十几支银针瞬间石化,叮叮铛铛地掉在地上断裂开来。

但在她出手的同时,玛丽和索尼娅两姐妹已经再次被铁笼子带走,正方形洞口直接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