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海贼之修罗果实 > 三百六十一章决斗中

三百六十一章决斗中

"这当然...不是啦..."

见到Mr.3都附耳过来询问他的意思,一直以来都合作密切的两人,巴基自然倾心相告,没有半点隐瞒地意思。

"诶...那你还..."

听到巴基的回答,Mr.3大吃一惊,想到他之前说的话,忍不住再次问道。

"嘘~~小声一点,别让那些蠢货听见了,你没看到我现在带着你们到处在这转圈吗?

去找瓦尔德决斗,我才不会那么白痴去干这吃力不讨好的活呢,而且你也知道我的实力,现在就装作若无其事地跟我一起把这些家伙忽悠一遍,到时候等战斗结束我们再出去,知道了吗?"

看到Mr.3的反应这么大,巴基立即用手掌捂住他的嘴巴,附耳同他小声地解释道。

"我知道了,可是这么拖着也不是办法啊,如果这些蠢货发现了到时候你又该如何是好?"

Mr.3点点头明白了,随即又露出担忧的神色,问他道。

"能拖多久就多久,如果实在拖不了了,再跟上那两个七武海的脚步,在背后捡便宜,那样也不用这么冒险了...

现在听我的,装作什么也不知道的表情,跟着我走就是了,我能够保证一定不会去送死的..."

Mr.3念及二人在监狱里搭档的经验,清楚对方非常之惜命不会这么轻易冒险,也就不再担心此事跟在巴基的后头和他一起继续坑骗身后那群海贼。

...

"喂,摩奇,是不是有点不对劲啊,这里我们好像刚刚走过了,不会是船长他记错了,还是说他..."

"嘘...小声一点,这件事身为驯兽师的我早就知道了,应该是船长带着我们在兜圈子呢,你也知道船长的为人吧,他可是不会轻易使自己陷入险境的,我们现在要做的只要装作不知情就好,剩下的就交由船长去应对,不用我们来操这个心..."

"呃...好吧!!"

而在他们后边,卡巴奇和摩奇眼神相互示意道,

作为从东海一直追随巴基,作为他的手下的卡巴吉和摩奇十分清楚自己船长的为人,也知晓自己一行人现在正在这儿转圈圈,为了生命安全并没有出声揭穿这件事,同样装作不知情的样子跟在后头。

哒哒哒...

滋滋滋!!

"嗯?这里又是哪里?瓦尔德你在哪里?赶紧出来吧,我要和你一对一决斗,不要再躲下去了...瓦尔德!!"

奔跑了一阵后两人来到一间四面被钢铁尖刺包裹的空旷室里,却又没能看见瓦尔德的身影,洛辰忍不住朝着里大声喊道,试图将他用话语激出来。

"洛...洛辰就算你这么喊,妾身认为瓦尔德他也不会..."

汉库克跟在他后面一起进入到这里来,看着身前大声呼喊对方的名字,想用这种把戏将他激出来,连汉库克都不禁觉得有些天方夜谭,还想开口劝说他,话没说完,瓦尔德的声音就在房间里响起。

"咋啦啦啦啦...欢迎你们,海贼女帝波雅汉库克,渎神者洛辰,欢迎你们两位七武海来我船上做客,

虽然现在说这话有些晚,但我可是为你们准备不少欢迎礼呐,能够成功到达这里,二位也不是一般角色,这最后一步就由我班迪瓦尔德亲自招待你们吧!!"

说着,瓦尔德顺着上层露头走了下来,站在洛辰两人面前道。

"哼,你的欢迎礼我可无福消受啊,话不必多说,要动手的就赶紧吧,为了找你这么一位势均力敌的对手我可是特意从新世界抄近路赶来,可没其他闲功夫陪你在这里闲聊..."

见到瓦尔德出场瞬间,洛辰就已经做好了战斗的准备,斗志昂扬地邀战道。

"咋啦啦啦...正有此意呐!!"

嗡...

瓦尔德说完,一股恐怖的气势从他身上涌现与对面洛辰释放出的气势相交撞。

战斗一触即发,现场随时有可能时空,而就在这时,在二人怒吼着将要冲向对方之际,一道仿如仙乐般悦耳动听的声音打断了二人。

哒...

"慢着洛辰,可否先让妾身和他解决完我们之间的事情,你再来出手?"

只见汉库克在这时走了出来站到洛辰前面,出声打断了两人,让他们积蓄起来的气势瞬间消退下来。

"咋啦啦啦,真是有够强势的女人啊,说吧,你现在阻止我们想做什么,海贼女帝??"

瓦尔德见此,仰头大笑道。

"少说废话,瓦尔德,妾身问你,妾身的妹妹们现在在哪?她们现在还好吗?"

汉库克横眉以对,睁大美眸狠狠地瞪了他一眼,绝美的脸上布满了怒意,严声质问他道。

"咋啦啦啦啦,你是说那个啊...宾杰克!!"

听汉库克询问她的两个妹妹,瓦尔德这才想起来自己似乎为了引她过来还绑了玛丽和索尼娅二人,让他都给忘了,于是向身后影像电话虫对面的宾杰克吩咐道。

咔咔...

宾杰克听到瓦尔德的传唤,扳下拉闸,三人中间的空地上,一个关着玛丽和索尼娅二人的铁笼缓缓升起,最后耸立在三人头顶。

"玛丽,索尼娅..."

一看到自己的妹妹平安无事,汉库克忍不住大声呼喊道。

"姐姐~~"

笼子里的玛丽和索尼娅也着急地回应她道。

哒哒哒...

"可恶,快将玛丽和索尼娅给妾身放出来..."

看到两个妹妹似乎遭受不公平的对待,汉库克忍不住,怒火一下子窜了上来,迈起大长腿向瓦尔德跑去。

"咋啦啦啦啦...来得正好...宾杰克!!"

看到汉库克愤怒地向他跑来,瓦尔德没有感到害怕,再次呼唤处在监控室中的宾杰克动手。

咔咔...轰

监控室内,宾杰克听见瓦尔德的呼唤,又扳下另一个闸门,悬挂着那铁笼子顶端的锁链一下子被打开,铁笼在空中摇晃几下后猛地坠下。

哗...

与此同时她们正下方的洞口升起燃烧得非常旺盛的火焰,可想而知,若是掉了进去二人会有怎样的结果。

"不好,玛丽,索尼娅..."

看到妹妹遭受危险,汉库克不由得舍弃瓦尔德向坠下来的铁笼子跃去,想一脚将它踹开,避免二人掉进火力。

刷...

咻!!

"咋啦啦啦,一时间的大意,代价可能就是你的生命,你分心了女帝...莫莫十倍速"

瓦尔德抓住这难得的机会,全身覆盖武装色,能力发动,速度猛增,嗖的一下来到汉库克面前,抬起被武装色霸气缠绕的右腿向她扫去。

"这...可不一定!!

"剃!!"

咻...

若是被踢中,哪怕是汉库克她恐怕也不能完全承受住,怕是要坠入火海,洛辰自然不会坐视不理,脚跟极速踩踏地面,六式剃发动,瞬间出现在瓦尔德面前,一手挥拳轰在铁笼上,一脚勾起气流与瓦尔德的黑腿相接。

轰...

笼子被掀翻,砸在旁边的地板上,摔开门,让玛丽和索尼娅可以走出来。

而半空中二人的双脚相撞,迸发出的强劲气流使得他身后的汉库克都被掀开落回到地面上。

强烈的气旋使得下方的火焰消退,险些熄灭。

嗖...

哒!!哒!!

下一刻,两人分开,各自回到地板上来,目光紧紧地盯着对方,并上下不断大量着对方。

企图从对方身上找出弱点然后发起暴风雨般的攻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