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海贼之修罗果实 > 三百六十三章背叛

三百六十三章背叛

"哦~瓦尔德!!"

"咋啦啦~洛辰!!"

嗖...

咻...

"莫莫~"

"赤息~"

...

"百倍炮(龙拳爆破)!!"

砰...

咻~轰!!

始一相交,一股超越之前迸发出的冲击波在两人拳面炸响,大气在这一刻被散发出的气劲所挤压,两个气压罩瞬息形成,将二人裹挟起来,强烈的气流从气压罩上擦过,猛烈的冲撞在四周围的墙面上。

咔咔...

轰!!

竖立于他们周围墙面伤那一根根荆棘尖刺倍这股气压冲断,哒哒地掉在地上。

"我是不会输的...喝!!"

"我也如此,为了许下的诺言,我必战胜呢,瓦尔德!!"

两人不断僵持着,秉持这内心的信念谁都不想输与对方,气势仍不停的从身上输出,二人手中的力道一刻也美停的增大。

嗡...

在这一刻,洛辰身上的霸气似乎感受到主人的意志与信念,慢慢增强加持在他手上,手臂上的武装色霸气颜色不断加深。

而与此同时,瓦尔德这边进行了这么长时间的交战,没有年轻时的强劲体魄的他气息逐渐消退,整个人在半空中慢慢被洛辰逼退。

"哦~该结束了瓦尔德,没有了年轻时的体力的你,在不停输出霸气,哪怕是你也快要撑不下去了吧,现在就给我下去吧...超龙拳爆破!!"

轰!!

说完,洛辰修罗果实特有的血息能量在他意念操控下与手中的霸气完美相融,身上的气势在这一刻增长到巅峰,暗红色的拳劲在拳面中爆裂开来。

噗...

那股强烈的爆破瞬间从拳面相交处通过瓦尔德的手臂传导至全身,比之迫击炮还要强劲的爆发劲力轰炸在他体内脆弱的器官上使得他猛地喷出一口鲜血,气息萎靡从空中坠下。

轰...

瓦尔德粗壮的身躯重重地砸在了大理石构成的地板上,磅礴的气劲瞬间从他身上传开,炸出一大个人形深坑,大条宛如游蛇般的裂缝瞬间龟裂,缝隙不断蔓延。

嗖...

哒!!

"我早就跟你说过了,这次战斗最后还是我胜了,被关押在海底大监狱三十年的你终究会重蹈覆辙,为了不让你在进那个地狱,也为了那会再被你逃脱致使平民百姓遭受重大危害的一点可能,就让我再次终结掉你的性命吧...指枪...威神统!!"

嗖...

这又是一式他能力与六式的相融,将领悟到的血息杀戮之意融入六式指枪之中所形成的带有死亡与杀戮般的威势的指枪直贯瓦尔德左胸心脏处而去。

"咋啦啦啦...来吧,我可是班迪.瓦尔德啊!!"

瓦尔德最后这一番话既似在向认可的敌人昭示自己的身份,使得他要在最后一刻深深地印刻在对方的脑海中去,又似在鼓舞自己勇敢地面对死亡时的那一抹恐惧,以最威风的姿态死去。

"不要..."

"..."

噗嗤...

在最后那即将洞穿瓦尔德心脏时的那一秒,一声惶恐,挚爱的声音打断了洛辰,令他在最后手臂有所偏转,侧开心脏径直贯穿他的胸口。

穿体声响起,一大涌鲜红的血液喷溅而起,溅在问询赶来的宾杰克脸上。

噗嗤...

洛辰手臂伸出,又带起一抹鲜血,鲜红明艳的血液喷洒在宾杰克苍老惨白的脸上让他连退两步,才用悬挂针袋的支杆定住,而后屈膝向洛辰跪了下来。

"不要,请你不要再伤害瓦尔德了现在的他已经对你起不了什么威胁了,可以请你放他一马?绕过瓦尔德这次吧!!

求求你了,再不行可以尽可以将我的命拿去,只求你放过瓦尔德这次吧!!"

虽然在监控室内他的心被瓦尔德伤害,但作为哥哥,作为他唯一的亲人,宾杰克又怎能坐视不管那?在见到瓦尔德陷入低谷那时,宾杰克立马拼了那具伤病年老的身躯赶在洛辰给予他最后一击前及时出声阻止了他。

"为什么?这家伙不是早就将你们这群曾经的同伴视为工具,随手抛弃的吗?既然这样又为何会..."

洛辰没有立即给他答复而是反问了他一句。

"呵呵,虽然瓦尔德他将我们看做是工具,但我们还是一如既往的相信他,对此我们无怨无悔。

而且作为哥哥的我更应当如此,纵使全世界舍弃了他,我也依旧疼爱他这个爱捣乱的弟弟!!"

宾杰克苦笑着回他道。

而殊不知在他身后,听到宾杰克如此真心的一番话,瓦尔德面色沉浸下去,保持沉默,没有发出半个音节来。

"是吗?既然这样..."

见识到宾杰克这个一直自认为自己是非常之没有的人,似被他的话语所打动,洛辰放弃了这次追杀,转身离去,没有半点拖拉。

因为他知道以对方的骄傲是不会接受敌人的怜悯而苟活下去,再加上早已追来向这里发动攻击的赤犬同样不会放过他,所以瓦尔德这次无论怎样都逃不了,既然这样何不卖给人情给对方,放过他呢?

...

丝...

在洛辰离开通道奔往外界后不久瓦尔德也站起身来,背对着宾杰克不发一言。

"瓦尔德你,你身体上的伤势还没好,就不要再..."

宾杰克凝望着瓦尔德慢慢离去的身影,忍不住关切道。

"我没事,为什么?为什么还要原谅对你们做出这么过分举动的我?让我就这样死去不好吗?就如三十年早该亡命的冤魂却依旧苦苦相持,不愿摒弃仇怨,最后还要拉上你们一起..."

瓦尔德并没有回头,沉着声,既是宾杰克询问,也是在叩问自己的心肺。

"咳咳...哪有什么为什么的!!你是我们的船长,瓦尔德海贼团的意志,不管你做成怎样的举动我们都必将竭尽全力,哪怕是付出性命也无怨无悔。"

宾杰克捂着嘴咳嗽几声,才回答道。

"付出性命??呵呵呵...既然这样又为什么不早点,早在三十年前就那么做呢?"

哒哒哒...

说着,瓦尔德移步向赤犬岩浆轰出的洞口走去并同时质问宾杰克。

"你果然还是在意那个时候的事情...我不是已经跟你说过了吗,那件事是因为..."

"不必再说了,不管你怎么解释,对于曾经冰封沉眠的我而言,那件事就如昨天发生的一样,我无法原谅你们的所作所为。

原本在逃出大监狱的我来说,脑海里想着的就只有向政府报仇这件事情而已,令我没想到的是你们居然找来了还带着这一艘船来,所以我也就顺势利用下你们罢了

对于欺骗了你们的感情背叛了我们曾经的诺言这件事我感到很抱歉,但你们也曾经背叛过我,这件事我们彼此彼此..."

砰...

说完,瓦尔德从洞口大力一跃跳到炮台上,走上前去双手架住被赤犬炸落即将掉下去的炮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