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海贼之修罗果实 > 三百六十四章商谈

三百六十四章商谈

"瓦尔德..."

宾杰克极力呼唤他不想让他过去送死,但瓦尔德死志已存根本听不进他的话,走到炮台口架住坍塌下来的巨型炮筒,双臂发力,肌肉暴鼓,能力运转同时向前方的海军大吼道。

"让开...我可是班迪.瓦尔德,莫莫...百倍炮!!"

咻...

噗~噗~噗~

原本足以炸翻一艘军舰的巨炮在瓦尔德他莫莫果实的加持下,体积瞬间增大百倍,撕裂眼前的大气,沿着抛物线轨迹轰向赤犬所统领的数艘军舰。

...

在面对头顶上空那遮天蔽日的黑色炮影,军舰上除却赤犬等几个高级将领之外几乎所有海兵都惊慌起来,有的甚至被吓得跌倒在地,眼神绝望地望着上空的黑影不知所措。

...

"嗯,你要到哪里去啊??"

在离瓦尔德的岛舰不远处,一艘造型有如棺材般的黑色帆船之上,一位和洛辰蛇姬二人一样接受了特别召集的黑衣男子也行动起来。

只见他抬起那被黑色牛仔帽遮住的脸庞,一双目光锐利似剑,眼睛似鹰眼的金色瞳孔望向前方瓦尔德所发出的超巨型重炮,从椅子上站了起来,在随行一位哥特丽装扮的美丽少女惊讶的目光下跃起。

哒哒哒...

只见他只是轻轻一跃便来到了瓦尔德肩上所抗巨型炮筒上,迈开腿,轻快的在上面奔走,而后用力一踏追上那枚轰炸出去的超巨型炮弹前,拔出身后背负镶嵌着无数尊贵华丽的宝石的黑刀向前猛地一挥。

铮!!

巨大的刀鸣声响彻,一道银白色刀气从他刀下飞出,不过二三秒便从巨炮上闪过,黑色的巨型炮弹一分为二。

轰!!!

巨型炮弹分成两半,里面的火药泄露而后急剧炸响。

黑烟滚滚升起,爆炸产生的冲击传导开来,下方赤犬所统帅的数艘军舰在这冲击波的影响下随着海浪翻涌漂滚。

嗖...哒!!

男子在为海军切开那枚巨型炮弹后又轻轻的降落回到自己的船上。

"..."

轰...

砰!!

瓦尔德目光呆滞的看着眼前那颗被人斩开而爆炸的炮弹,肩上的巨型炮筒也不自觉的滚落轰砸下去,在这一刻他终于支撑不住,意识渐渐昏溃,力气全消毫无知觉地倒了下去。

轰...轰轰...

而他身下的岛舰在经受赤犬的多次猛攻后机动系统爆炸,整艘船如火山爆发般,从内部炸起,而后整艘海贼船火柱冲天而起,黑色的浓烟弥漫。

...

"洛辰他,他不会有事吧..."

在九蛇海贼船船边上,汉库克美眸泛红,担忧地看着那边被硝烟所笼罩的海贼船说道。

"没事的姐姐,那个男人可是和你一样都是七武海,不会这么容易就丧命的,这里的风很大,您还是进去等吧..."

玛丽和索尼娅站在汉库克身后劝说道。

"不,没有看到他之前,妾身是不会...嗯,看到他了,那是他,赶紧驶过去..."

汉库克还想说些什么的时候突然瞥见不远处一抹熟悉的身影,神情激动起来,立即下令她们加速赶过去。

"转舵,跟上洛辰大人..."

"是..."

与此同时,在汉库克下令时,其他人也注意到了不远处上空那一抹赤色身影,遵从汉库克的指令,驱动海贼船开了过去。

哗...

哗...

离瓦尔德的岛舰不远处,洛辰用能力在背后长出一双赤色羽翼,扇动着带着他飞离烟火笼罩之处。

"洛辰大人~"

就在他四处搜寻伊赛尔号的踪迹想尽快赶回同伴身边的他,突然听到下方传来一阵呼喊声,便将目光投去,就见到,被两头海王类巨蛇拉扯驱动的海贼船向他这边驶来,下方一大群身着野性,英气蓬发的女战士正呼喊他的名字。

"是女帝的船员吗?对了我好像记得刚刚她说有重要的事情要找我谈,先去看看再说吧..."

哗...

说着,洛辰背后翅膀一振,加速向她们飞了过去。

"姐姐他来了..."

见到洛辰回复了她们的邀请,玛丽和索尼娅两姐妹非常兴奋同身边的羞红得摇摇欲坠的姐姐汉库克说道。

"妾...妾身知道了,真是太好了,他回复了妾身的邀请,要过来了,妾身真是太高兴了..."

汉库克红着脸小声激动道。

"玛丽,索尼娅你们待会在邀请洛辰他去妾身的房间里,妾身现在要去准备一下..."

汉库克捂着羞红的脸,罕见的一副小女孩的模样小跑回到自己的房间里去。

"姐姐..."

"真是的,就这么先跑了,让我们两个来招待他吗?"

看着兴奋跑回去的汉库克,玛丽和索尼娅摇摇头无奈地说道。

"蛇姬大人这是??"

"莫非真如玛格丽特她们所讲的蛇姬大人她真的恋爱了吗?"

"不会吧!!那不是说洛辰大人俘获了蛇姬大人的芳心了吗?"

"很有可能是这样..."

船上的女战士看见汉库克这副小女儿的姿态,顿时间叽叽喳喳交谈起来。

"好了,都不要说了,赶紧准备一下,待会一起迎接洛辰先生,都知道了吗?"

索尼娅喝止住她们并提醒道。

"是!!"

听见索尼娅的呵斥声,船上瞬间安静下来。

哗...

终于,洛辰赶了过来,翅膀收回降落到护栏上,目光向下边的人群环顾一圈之后才开口道。

"你们是女帝的手下吧,她现在在哪?不是说要邀请我来这儿的吗?怎么人都不在这儿了?"

洛辰收回了视线跟最上边的汉库克的两个妹妹问道。

"久违了,洛辰学生,姐姐她现在正在房间里等您,我俩这就带您过去..."

玛丽两姐妹淡淡地向他行了一礼讲道。

"嗯,那就走吧,得赶紧解决完事,我的同伴也都在等着我呢!!"

洛辰点点头跳了下来,走过去道。

"您请放心,不会让您等太久的,请跟我来吧!!"

玛丽扬起手摆向汉库克房间那边微笑地应道。

"那走吧!!"

接着,洛辰随着她们走了进去,推开门里面一个白色高雅又不失少女情趣的出现在洛辰眼中。

"嗯..."

在玛丽两姐妹告退后,洛辰独自一人站在门外,目光所及,一张红帐白床出现在他面前,里面一位朦胧动人的女子挽起秀发背对着他。

"洛,洛辰你来了..."

随着房门关闭,里面只剩下他们二人,相互尴尬了一小会儿汉库克先开口说道。

"嗯,我来了,汉库克小姐,请问你到底是有什么重要的事情要找我谈的??"

随着汉库克先出声打破了平静,洛辰接着问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