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海贼之修罗果实 > 三百六十七章应战四将星

三百六十七章应战四将星

...

数日后,海军印发的通缉令随着报纸传遍大海,关于海军联合七武海围剿瓦尔德一事,功绩由洛辰转至巴基身上,

一时间除却参战而知晓的少部分人外,大部分人都将巴基这个名号印刻在脑海中,一些新世界的海贼船长甚至拿着报纸对自己的属下们警戒道,若是遇见巴基一行人一定要注意不要与他们发生冲突,有必要时可以规避开来。

而真正知晓此事的人也只是淡然一笑,没有将其放在心上,至于大海的帝皇们则对这些不感兴趣,在他们眼底就算真的能够击败瓦尔德也没什么,不过是小有名气的海贼不值得他们关注的。

但此刻传遍大海的消息洛辰一行人却没时间观看,因为他们此时正面临着四皇麾下几位将星及其大舰队的包围,根本连一点旁的心思都没有。

"又见面了,洛辰,前段时间你拒绝了妈妈一次,但这次她宽宏大量决定再给你一次机会,这是两天后茶话会的请帖,收好了..."

卡塔库栗站在最前头的海贼主舰上,冷着脸将一封信函抛去。

嗖~

刷!!

如飞刀一般飞旋而来的信封被洛辰两指夹住。

"呵,卡塔库栗你觉得我们之间还有和解的机会吗?与其送这种没有用的请帖倒不如打一场,由胜者决定败者的命运,如何??"

洛辰接到那封信函并没有立即拆开它,而是眼里燃烧着雄雄的战火对那个曾有过一面之缘,交手过的男人说道。

"喂喂喂,船长你真的决定要这么做吗?敌人可是多得数都数不过来呐!!"

一旁的乔治插话道。

"呵呵,怎么,没打之前就想认输了吗?那你也可以去试试看对方要不要接受你的投向哦,乔治..."

站在洛辰左侧的菲尔转过头来向他调侃道。

"额呵呵呵...别说傻话了菲尔大哥,就算我想对方也不同意啊,而且我可是受了船长极大的恩惠,又怎能作出如此不要脸的事情来呢,让他们尽管来吧,我乔治无所畏惧..."

见到菲尔对自己调侃且不屑的语气,乔治以为他们都想错自己了,感觉拍拍胸口跟他们保证道。

"那好,那待会就让我见识一下属于乔治你的男子气概吧,别到时哭了可就笑话了..."

"呃...您还是别再打趣我了~"

伊赛尔号上几人好似根本没有意识到自己所处的境况,依旧调笑不断,使得对面卡塔库栗的几个和他同样担任将星的弟弟妹妹脸上青筋密布,咬牙恨然起来。

"该死的混蛋,你们到底有没有意识到自己的境况啊,你们这些人可都还在我们BIGMOM海贼团的包围之中,赶紧的是想接下那封请帖参加三日后妈妈举行的茶话会,还是抗拒在这里被我们剿灭掉,赶紧说个准话...不然可别怪我们不客气了!!"

其中一个脸上有道伤疤,手里持刀的巨型壮汉按耐不住,怒声质问他们道。

"诶...你是谁啊,看上去好像没见过的样子,不会是什么无名之辈吧,赶紧给我退下,让你们的老大来说话!!"

性格莽撞冲动的乔治还没踏足过新世界这里太久,还没意识到对面那人时BIGMOM手下实力和赏金排名前三位的饼干大臣,饼干果实能力者克力架,把他当做一般的手下以那高高在上的语气向他扬手使唤道。

静!!!

气氛最怕沉寂,只听乔治话一说,几乎所有人都沉静下来,用一双双诡异莫测的眼睛投来。

"嗯??你们怎么啦,难道我说的不对吗?那就好难道不是一个小喽啰,难不成还是什么大人物不成?"

乔治看到就连蒙布玛辛格他们都用那种令他不自在的目光扫视而来,心里猛地一磕,就知道自己可能说错话了,于是赶紧向他们确认道。

"哈哈哈,小角色??不错,不错,乔治看来被我调教了半个多月实力没多大长进,但是那种眼光缺高了起来,本来这应该是件好事才对,只是...诶~"

连菲尔都不禁为他那无知的感到无语,讲道。

"喂喂喂,菲尔大哥你可别吓我啊,难不成那家伙真是..."

乔治看到众人尤其是菲尔这副表情,更加确信自己说错话了,那家伙或许真的是BIGMOM海贼团里的大人物,刚想在弥补一下,却听对面船上,站在卡塔库栗侧面的那个大汉脸色更加阴沉,仿佛要吃了他一样。

"该死的混蛋,竟敢说我是无名之辈?你给我等着,等下开战看我怎么收拾你..."

粗壮的大汉也就是克力架咬牙恨声道。

"乔治你这次可闯了马蜂窝了,那家伙可是BIGMOM海贼团里的主力人物,饼干大臣克力架,实力至少也是前五的水准,就连我都不一定打得回他,现在嘛..."

菲尔摇了摇头跟乔治介绍道。

"呃...菲尔大哥;你待会可得罩我啊,听你这么一说,以我的实力还不过那家伙..."

乔治听完话后赶紧低声同菲尔讲道。

"呵呵,你待会就跟在我身后吧..."

菲尔越来越,目光火热,语气却又十分平淡地说道。

"混蛋,你们到底考虑好了没有,老子可没那么多的时间等你们慢慢想清楚了..."

对面的克力架再次发话道。

"呵呵呵,还用得着考虑吗?都不必再劝说下去了,赶紧打一场不就什么都明白了吗?第三将星克力架!!"

洛辰想都没想地拒绝了,这番话点燃了原本还算消寂的战斗,场面瞬息间又再次紧**来,对面的海贼全都蠢蠢欲动只待卡塔库栗一声号令便可立即出马灭了洛辰他们。

"卡塔库栗哥哥你看..."

克力架向身边的卡塔库栗请示道。

"...上吧,都出手,别把他们都打死了就行,让这些人好好清醒一番吧!!"

卡塔库栗摇摇头随即下令道。

"是!!进攻..."

身后的传令兵接令对所有战舰下达进攻旗号,原本停泊在伊赛尔号附近的数十艘战舰几乎同一时刻对他们发动了进攻。

砰砰砰...

一枚枚火炮从炮筒里轰出,直径向伊赛尔号射来。

"开战了,小的们,让他们也见识一下我洛辰海贼团的厉害..."

"哦!!"

伊赛尔号上一行人在洛辰招呼下也展开了迎击。

"杀啊!!"

咻~砰砰砰!!

BIGMOM旗下的战舰不断向他们涌来,一发发炮弹不要命的在四周围海面上炸响。

哗...

海浪翻涌,波涛澎湃,一朵朵浪花拍打在船身上,另伊赛尔号为之摇摆不定。

咔嚓...

海上战场上,似乎连老天爷都在为这场战斗鼓舞斗气,乌云笼罩着整片战场,一道道闪电划破天际,加剧了战场的紧张激烈的战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