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海贼之修罗果实 > 三百六十八章战起

三百六十八章战起

砰砰砰...

炮火接连不断,伊赛尔号四周围的海面上惊起层层浪涛,硝烟弥漫。

"哥哥,那个嘴欠的小鬼还有那个格斗家交给我来对付...

我要亲手将那家伙的嘴巴给撕烂..."

说完,克力架没等卡塔库栗同意便跳上旁边的战舰,驱使他们向伊赛尔号冲过去。

"克力架~真是莽撞冲动的家伙,你们赶紧给我开过去,以他的实力还不足以应付对方全部战力..."

卡塔库栗还想制止他,却没想对方早已登上旁边的战舰,快速冲了过去,再怎么叫他也没用,于是卡塔库栗只得吩咐属下跟上去,没得他受欺负。

"是~"

象棋士兵接令,为首的那专属于BIGMOM的主力战舰也加速跟上克力架的脚步冲过来。

"哈哈哈,来的正好,准备应战了,小的们~"

洛辰望着加速驶来的夏洛特家族的几个主力脸上没有一丝慌乱,内心充满了豪情向同伴们吆喝道。

"菲尔,乔治将星克力架*就交给你们俩了,我来迎战卡塔库栗,凯瑟琳你们留守伊赛尔号,时刻做好战斗的准备~"

"嗯!!"

在向他们交代完大致的安排后洛辰修罗果实能力发动,于背后长出一双暗红色的翅膀,猛地一扇,身子极速冲了上去。

"来了,你们继续炮击他们的船,让他们不得静心,这里交由我来处理..."

"知道了哥哥..."

"了解!!"

其余两个还没跟过来,与外围统领战舰炮轰的将星斯慕吉和斯纳格应道。

刷...

当卡塔库栗挂断电话虫时,洛辰已经赶到了他们的主舰上,降落在卡塔库栗身前。

"好久不见了呐,四将星之首卡塔库栗!!"

洛辰咧开嘴,笑着说道。

"哼,洛辰你们真打算违抗我们夏洛特的邀请,和我们为敌吗?"

卡塔库栗最后想在向他确认一番。

"哈哈哈,这不是显而易见的事情吗?正如你所看到的我洛辰海贼团正式向四皇BIGMOM宣战!!"

洛辰并没有在意对方威胁的语气,对他所讲的与夏洛特为敌之事嗤之以鼻,并同时跟他们下了战帖,正是与四皇决裂,挑战她的皇者之位。

"哼!!冥顽不灵..."

咚咚咚...

卡塔库栗冷哼一声道,接着从手臂里掏出他的武器晏鼠向洛辰攻来。

锵!!

哒哒哒...

"哈哈哈来得正好!!"

洛辰也拔起腰间的葬雨向卡塔库栗的战戟迎去。

铮!!

轰...

剑与戟的交撞,剧烈的轰鸣声响起,一股磅礴至极的气劲呈圆形之势轰开。

咔咔...

在这股强烈的气劲轰撞下,二人脚下的地板寸寸开裂,裂缝不断龟裂,咔咔声响个不断,大有一不小心就将全部塌裂的架势。

"来吧,卡塔库栗我要让你知道我不再是之前那个被你一直压制的初出茅庐的小鬼了..."

不错,洛辰说的正是上一次,一个多月前,二人第一次见面,洛辰拒绝了他发来的邀请,那时两人正面开战。

在外人眼中二人打的是旗鼓相当,但身为当事人的他自是明白自己的实力,说是旗鼓相当,

但他却从头到尾一直被压制的一方,虽然凭借这他这个修罗果实强大恢复力还能够勉强与之周旋,但若再打下去输的一定会是他,幸好有杰克前来搅局再加上菲尔的援救才使得他们摆脱了对方的穷追不舍。

"哼...既然说出这么狂妄的话,那就让我暂且见识一下吧,看看你的实力到底有多大的长进!!"

"年糕...触手!!"

说着,卡塔库栗用战戟晏鼠制住洛辰,从身上涌现出大量的白色年糕触手向他伸来。

"别想得逞...赤息...云箭!!"

洛辰自然知道对方的打算,想用年糕的黏性使粘粘住从而一举将他击败,但他又怎能如其所愿,在卡塔库栗身上的触手未触碰过来时,赤息涌现,一股磅礴的血息在其意念操控下化为数十支红色羽箭向卡塔库栗的白色年糕触手射去。

咻咻咻...

红箭与白触手年糕相撞,二着瞬间溃散,同时剩下来的羽箭向他的胸口击去。

"哼..."

卡塔库栗冷哼一声,没有在意飞射而来的羽箭,他的见闻色霸气早已发动,短暂的未来片段被他看见,能力运转。

咻咻咻...

一发发羽箭穿身而过,留下一个个碗口大的疤口,白色的年糕一阵变幻,随即伤口被堵上,他又再次恢复如初。

"如果你所说的变强就这么点本事的话,那还是尽早投降吧,我会饶你一条狗命的..."

"哈哈哈哈,这怎么可能,只不过是开胃菜而且,接下来该我出手了..."

"傅云斩!!"

说罢,洛辰抽回葬雨,在卡塔库栗的战戟即将洞穿他的身体之时,手腕翻动,挥剑而出。

锵...

一道仿如浮云变幻般的斩波向他袭去。

"嗯!!"

卡塔库栗眉头一皱,便看穿了洛辰的用意,如果这一击自己不亲自接下的话,那么他所搭乘的船将会被洛辰这道斩波切成两半,虽然他并不怎么在意它,但说什么这也是他们妈妈的座驾,怎能被对方肆意破坏,不过一二秒的时间卡塔库栗便做成选择,握住晏鼠手柄倒劈竖于身前,用它来抵挡这一击。

轰...

滋滋滋!!

斩波轰斩而下,卡塔库栗被击出很长一段距离,战戟的戟头在甲板上切出一大道深沟,所过之处,木板断裂,木屑纷飞。

砰!!

终于卡塔库栗撞到后头船舱墙壁上才停了下来。

"卡塔库栗大人~"

象棋士兵看到他被洛辰斩飞出去纷纷惊起,向他跑来。

"不要过来这是我跟他之间的战斗,容不得他人插手..."

哪怕是实力弱小对洛辰所造成的威胁微乎其微,他也不允许对方插手,既是其尊严更是身为夏洛特骄傲所在。

"是!!"

听到他的吩咐,士兵们只得止住脚步停下来观望这场绝世的战斗。

"你很好,看上去都快要突破剑豪的桎梏迈入最强的一列之中了,不过也技止于此了..."

"糯团突刺!!"

说完,卡塔库栗右手变成白色糯团包裹着晏鼠,并使其高速旋转,带着剧烈的贯穿力度向他袭来。

轰...

洛辰头一歪,戟尖从他脸上划过,携带的剧烈的冲击波离戟而出,刺在了身后的海面上,只听轰隆一声,一涌足有他们身下的巨舰般大小的浪涛涌起,海水漫贯。

"呵呵呵,很好,很好,就是这样,让我们尽情的来厮杀吧...升龙斩!!"

吟~

龙吟声响起,一条白**龙斩波从洛辰剑下飞出,斩向卡塔库栗。

"只是区区一道斩波而已..."

锵!!

卡塔库栗将战戟刺在地上,右手抬起,年糕化,武装色萦绕其上,压缩如同火箭一般燃烧着通红的烈焰向前方飞来的游龙斩**进。

轰...

剧烈的气劲鼓荡,一股股强劲的气流四处冲撞,有一些没能抓牢的象棋士兵被那股冲击从船上震翻,掉落到海里去。

轰...

下一瞬,卡塔库栗右手飞出的火焰年糕手臂与游龙相冲抵消,粘稠的年糕液飞落,斩波烟消云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