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海贼之修罗果实 > 三百七十二章离开

三百七十二章离开

嗤...

"啊~"

"不不要啊,斯慕吉大人啊~"

斯慕吉所搭乘的战舰上,一阵哀嚎惨叫声响起。

咚...

"不要走,把你们的生命都献给我,成为我的力量吧..."

船首甲班上,斯慕吉右手握着长剑,轻轻将其刺向身边的同伴,只见剑身上华光流转,斯慕吉身体陡然变大,但她并没有因此满足,将剑刃***,望向周围四处逃窜的手下,嘴角轻轻扬起,剑刃再次抬起。

"住手~"

嗤...

"啊~"

周围的海贼见此迈开腿拼命朝四周逃去,但没等他们逃出,斯慕吉手上嘀嗒流淌着乳白色液滴的剑刃再一次刺出,海贼们又一次发出哀嚎全身萎缩倒了下去。

咚...

通过能力榨取手下的生命变得无比庞大的斯慕吉走到船头,凝目注视前边游走逃离包围圈的伊赛尔号,嘴角上扬。

"休想逃走..."

锵!!

说罢,手一挥,一道蓝紫色斩波轰斩过去。

铮!!

剑光所过之处,海面皆尽分裂,仿如断流的大瀑布一般壮烈辽阔。

"嗯??不好,乔治快转舵..."

正在船上警戒的菲尔与凯瑟琳几乎同时感应到身后传来的急剧的危机感身上炸毛,立即向船舱驾驶室里的乔治大喊提醒道。

"了解~"

嗖嗖嗖...

乔治在里面通过监控画面观测到那道足以横切伊赛尔号的巨大斩波,心情凝重起来,大吼着将手上的舵翻转,旋转声响起,伊赛尔号在船舵的操控下迅速掉头向旁边驶去。

"不行,根本来不及,菲尔你来警戒其他的攻击,我来解决它...剑技...居合斩!!"

锵!!

凯瑟琳将船身的安危交代给菲尔后走至围栏边,气势收敛,眼神紧紧地盯着那道斩波,下一瞬左手持鞘,右手紧握刀柄,眼神一凝而后拔剑斩出。

银白色的刀光闪烁,一道月牙般的斩击冲向身后那道分江断流的巨大斩波。

轰...

海浪翻涌,两道斩波相撞,银白色斩波被瞬间抵消,但冲撞产生的冲击却使得伊赛尔号避开了那致命一击,涌动的海水更拉开了克力架与他们之间的距离,双方之间越拉越大。

锵...

"再见了..."

洛辰一剑将卡塔库栗逼退,而后举起左手,手掌对准他。

"休走...怪力年糕...冲拳!!"

卡塔库栗不想就此放他离去,沉声喊道,旋即两道白色年糕圈从两侧甲班上升起,从空洞口出伸出两只黑色手臂握拳向他挥来。

"哈哈哈,你是留不住我的卡塔库栗,吃我一招...魔吼...炮!!"

赤色的血息团于身前凝聚,而后摊开旋转,一道暗红色能量柱轰去。

轰...

赤烟滚滚,血色液滴与白色年糕流体坠落,主舰上一时间下起混杂着年糕碎屑的血雨。

"剑技...万仞斩!!"

洛辰借助能力翱翔与半空中,握剑手腕翻转,成百上千道细小斩波飞斩而去。

"该死...年糕...坚墙!!"

卡塔库栗没法,只得双手下按,用能力升起一道黑色年糕墙挡住所有斩波。

哗...

"再见了卡塔库栗~"

洛辰趁此振翅飞向伊赛尔号,远离他的攻击范围地带。

"年糕火焰炮!!"

砰砰砰...

卡塔库栗散去年糕墙,两只手臂年糕化并加以武装,黑色的拳臂仿如火箭喷射般携带着高温向其轰去。

咻...咻...咻...

很可惜,脱离了卡塔库栗攻击范围的洛辰并没有将这些年糕拳头放在眼里,背后的翅膀振动间轻易躲过数道攻击。

砰砰砰...

被他躲开的拳头在海面上炸响,海浪上涌,洛辰又借助浪涛的遮掩加速飞向远方。

哗...

"各位抓紧了,我们要冲出这里了..."

不一会儿,洛辰已然出现在伊赛尔号上空,扇动从:翅膀同下边的同伴提醒道。

"哦!!船长您终于回来了..."

乔治在监控室里兴奋的大叫起来。

其他人虽然没有他这般激动,但也对他露出笑容,如凯瑟琳和菲尔他们见到他归来后松了一口气,压抑的心情也逐渐松弛起来。

"好了,激动的事情等我们逃出这里之后再说,乔治,距离风暴来袭还有多久?"

洛辰向着主桅杆上摆放的电话虫里的乔治问道。

"最多还有十分钟,船长!!"

乔治的声音通过喇叭传递出来。

"好,你们都抓好了,修罗...魔附枷锁!!"

铮铮铮!!

洛辰点点头,而后转过身背对众人,血息涌现,八道枷锁从背后伸出从不同角度缠住伊赛尔号。

"走咯!!"

说完,洛辰翅膀用力一振,身体极速升高,牵引着八条枷锁扣住伊赛尔号慢慢腾空而起。

"不好,他们想逃走,给我赶紧开炮阻止他们!!"

原本紧追其后却被海浪掀开的克力架他们见到洛辰一行准备从天上逃离这里,于是立即命令手下朝他们开火。

"是!!"

"开火..."

砰砰砰...

数十发拥有生命和意识的炮弹向他们这儿飞来,欲直接将其轰落。

"交给我吧...流光曲肘!!"

菲尔从甲班上跃起来到半空中,一手为掌,一手握拳,运转能力,带着蓝白色的荧光向前猛地一顶。

咚...

被他速速果实加持过后的肘击一下子超出因素在面前打出一团音爆云,冲击波极速向前轰去。

轰...

砰砰砰!!

飞射而来的炮弹还没近身就被肘击击中在半空中爆裂,烟云笼罩着那片区域使得追击而至的克力架斯慕吉他们没法看清其准确的位置,一时间无法出手攻击他们。

咔嚓...

而就在这时,风暴终于来袭,雷电交织,风雨飘荡,不一会儿,在伊赛尔号停留的老地方形成一道气旋,剧烈的风暴将海水吸起涌入上空,一道瞬息间可搅碎一切的宛如末日风暴般的飓风成型。

"不好了,卡塔库栗大人,斯慕吉大人,克力架大人还有斯纳格大人风暴,风暴终于形成了,再不赶快就..."

同一时刻,在四将星船上航海士不约而同的焦急地向船长也就是将星们禀告提醒道。

"哼,这次暂且放过你们,下次见面我一定会...

转舵,告诉斯慕吉,克力架他们让他们不用追击了,抓紧时间离开这片海域!!"

卡塔库栗见此只得放弃对他们的追击,向手下的人马下令道。

"是!!"

象棋告退赶紧下去通知其他几位大人,将卡塔库栗的原话传达给其他将星们。

...

"该死,还是功亏一篑了,转舵,离开这片海域!!"

三人收到卡塔库栗的指令后不约而同地讲道并立即下令通知手下调转方向向安全的海域里进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