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海贼之修罗果实 > 三百七十三章惩罚

三百七十三章惩罚

哗...

哗...

离他们不远处,那被水汽和风浪遮挡住的洛辰他们,在拉扯着伊赛尔号短暂翱翔与天际,见到终于摆脱了对方,洛辰一行松了口气,并将船放了下来。

哗...

哒!!

洛辰解开枷锁将船从空中丢下,猛烈地坠击使得正下方的海平面凹陷,海浪翻涌,过了好一会儿才渐渐平息下来,而洛辰也终于累的没有力气飞回甲班向一团软泥一样瘫倒在地面上,连手指头动都不想动一下。

"喂,洛辰要睡回去你的房间里再睡,躺在这里算什么样啊,不顾你的船长脸面了吗?"

凯瑟琳走来低头向着躺在甲板上的洛辰训道。

"呼~让我先歇一会儿吧,凯瑟琳,跟那家伙一战还有牵引伊赛尔号离开刚刚那片海域耗费了我不少精力,现在全身都无力,怎么还能再起身回到房间里啊~呼...丝,呼...丝..."

洛辰的声音越说越小,最后竟直接睡着了,打起呼噜声。

"还是先让船长在这里休息一下先吧,凯瑟琳小姐,进行了那么久的战斗想必他也是累坏了..."

蒙布玛几人走来看了熟睡的洛辰一眼后对凯瑟琳讲道。

...

"哥哥,现在该怎么办?没有完成妈妈的命令我们回去之后可是会受到她的惩罚的..."

克力架三人聚在卡塔库栗所搭乘的夏洛特主舰上对着面前一如既往的冷酷沉然的二哥卡塔库栗,想起自己妈妈的残酷手段打了个冷战向他问道。

"没关系,他会去的,请帖已经交到他们手里了,只要他有一丁点的争霸之心就一定会参加茶话会,过去找我们麻烦,我们现在只需回去那里静候他们的到来即可!!"

卡塔库栗对此并未担心,以他对洛辰的了解,肯定他一定会过去蛋糕岛找他们复仇,所以对于此次任务失败一事没有过多担心。

"可是哥哥,要是他贪生怕死不敢过去怎么办?还有我们要怎么向妈妈她交代这次的任务结果如何?"

对于卡塔库栗肯定洛辰一行人一定会去蛋糕岛找他们的麻烦一事,斯慕吉他们不大相信,而且他们现在对回去复职之事更加惶恐,毕竟他们的妈妈可不会听这些好听的借口,说不定回去之后还要面临寿命被剥夺的情况。

"这件事就全交给我来应付吧,你们只需如实汇报即可,剩下的我来剃你们解决好..."

卡塔库栗到是面冷心热,对于自己的弟弟妹妹都非常的关爱,决定将这件事全部抗在自个身上,独自一人承受BIGMOM的怒火。

"可是..."

"好了,剩下的事情都不必再说了,整顿好剩余的战舰,我们赶紧回去吧!!"

斯慕吉三人还想说些什么,但却被他一手止住,只见卡塔库栗摇摇头不再继续刚刚的话题,吩咐他们整编各自的船队,将幸存的人马和战舰一起平安无事地带回去。

...

与此同时,在卡塔库栗将整件事情的经过都大致向蛋糕岛上驻留的BIGMOM长子,也是这起事件的负责人佩罗斯佩罗道明白后那里挂断了话筒,留下陷入深思的佩罗斯佩罗一人思索该如何解决这一情况。

"舔~算了,死就死吧,无论如何这件事也瞒不过妈妈她,还是早点跟她讲清楚的好..."

想通后,他没有拖拉直接奔着万国最高建筑蛋糕塔而去,欲将此事向BIGMOM全部道明了。

...

"妈妈~"

过了没多长时间,他便来到蛋糕塔顶层大妈所在的房间门外,敲门呼喊道。

咔嚓...

"哥哥,妈妈她正在用餐,如果没有什么重大的事情还是别打扰她了..."

开门的正是两年后同香吉士联姻的BIGMOM的女儿布淋,她轻轻地打开门向后看了正在狼吞虎咽吃着甜点的大妈小声地说道。

"布淋啊,我现在确实是有要事要找妈妈,你先让我进去再说吧..."

佩罗斯佩罗向后看了一眼里面用手粗鲁地抓着甜点送进嘴里的大妈,心里猛地一颤,而后镇定下来跟妹妹布淋说道。

"是吗?那哥哥你先进来吧,我来带你去见妈妈..."

听到有要事找他们的妈妈,布淋没敢拦阻,开门将佩罗斯佩罗迎了进去。

很快在布淋的带领下二人来到用餐的BIGMOM旁边站定了,等她召见两人。

"妈妈~"

围绕在BIGMOM身边的三个霍米兹注意到二人便开口提醒BIGMOM道。

"嗯??佩罗斯佩罗你来这里干什么??"

被霍米兹这么一提醒,BIGMOM也停了下来,余光瞥见长子佩罗斯佩罗的到来,想到自己好像并没有召见过他,却不请自来,还打扰了自己的进食,于是语调提了起来,大声问他道。

"吸...妈妈是这样的,接到您的指令出去将茶话会请帖送去给七武海洛辰一行人的卡塔库栗他们传来消息了!!"

被夏洛特.玲玲那个恐怖的眼神吓得身心俱颤的佩罗斯佩罗没敢卖关子,直接将自己来的目的禀告于她。

"卡塔库栗的消息??快说吧,我要听听我这个乖儿子给我带来了什么好消息..."

对于卡塔库栗大妈一直是抱有另类的观感,不像其他儿女一样可以任意宰杀,而是将其看做继承人对待,甚至以他为骄傲,所以在听到卡塔库栗那里传来消息了,以她对其的了解还以为他会带回来什么好消息呢,止不住欣喜向佩罗斯佩罗追问道。

"呃...是这样的妈妈,卡塔库栗那里传来消息说,说请帖已经交到他们手里了,但对方拒绝了,之后他们大打一场,最后因为天气被他们逃走了..."

看到大妈那副兴奋喜悦的表情,佩罗斯佩罗心里不由得一紧,只得继续硬着头皮将事情汇报出来。

"..."

听到长子佩罗斯佩罗的话,大妈脸色瞬间沉了下去,表情无比阴翳,现场的气氛非常之压抑,有如暴风雨来临前的宁静。

"嘛嘛嘛嘛~是这样的吗?原来卡塔库栗他失手了啊,加上上次那次,算起来已经有两次失手了,我这个令人骄傲的次子到底还能不能配得上我对他的倚重呢??"

过了一会儿,大妈才出声缓解了现场压抑的气氛,但她接下来的话却让佩罗斯佩罗和布淋脸色瞬间惨白下来。

"听这话,妈妈该不会是想废掉卡塔库栗弟弟(哥哥)的位置吧?"

两人在心里不约而同地想道。

"算了,等他回来再让他自己过来找我吧,佩罗斯佩罗!!"

说着,大妈地目光投向身边双腿有些发颤的长子。

"在,在,妈妈您还有什么要吩咐的?"

佩罗斯佩罗强行为自己支起气来接大妈的话道。

"你让他回来之后再过来找我,知道了吗?"

对于长子这副不长进的表现大妈眼底闪过一丝不屑的神色,将原本废除次子的想法抛除,接着吩咐他道。

"是,妈妈,我会跟卡塔库栗他说的..."

"嗯,你和布淋都退下去吧!!"

看着两人面对自己战战兢兢的表现,大妈一时间也没了兴致交代完事情后便让两人退下去。

"是!!"

佩罗斯佩罗仿佛像是沙漠里饥渴已久的人得到了一杯清水那样,欣喜无比赶紧告退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