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海贼之修罗果实 > 三百七十五章谋划

三百七十五章谋划

...

"妈妈,卡塔库栗他来了!!"

一间充满幻想气息的粉色房间里,一大桌美食甜点乘放在桌面上,而四皇BIGMOM夏洛特.玲玲则坐在旁边,伸手将面前的甜点塞进嘴里。

咔嚓...

就在这时后边的房门被打开,迎面走来一位披着围巾,身穿皮衣的高大冷酷男卡塔库栗,在他进入房间那一刻,BIGMOM头上带着的帽子霍米兹***注意到并提醒了提醒身下的BIGMOM道。

"嗯??你总算是来了啊,我的乖儿子卡塔库栗,你打算怎么跟我解释这次的任务失手的事情呢?"

听到它的提示,BIGMOM余光撇了过去,提起音调向身后的卡塔库栗质问道。

"妈妈,这次是我失手了,我无话可说,有什么责罚由我一人担下,不要再去责备弟弟妹妹们了!!"

卡塔库栗走近来,单膝跪地,抱拳向她求情道。

"嗯??你自己都有**烦了,还想着斯慕吉他们吗?嘛嘛嘛嘛,真是我的好孩子啊,但是...该有的责罚是不会少的,你明白?"

BIGMOM听到这话笑了起来,随后目光一凝,气氛瞬间凝重起来,极其恐怖阴冷地声音传入他耳里。

"是,我知道,妈妈,若有惩罚,我愿一人担下!!"

即便BIGMOM对他的态度逐渐认真,现场的气氛一下子如同陷入泥潭一般,凝重令人沉闷不已,仍改变不了卡塔库栗他的决心。

"嘛嘛嘛嘛...那好吧,你就给我担着吧,这次的失手我将取你五年寿命,什么时候完成了就什么时候还给你!!"

看着次子那沉闷坚毅的脸庞,BIGMOM忽然笑了起来,而后脸色再次拉下,起身站到他面前道。

"是!!"

对于自己妈妈给予他的处罚,卡塔库栗没有一丁点抵触,自愿担下这所有的罪责。

"嘛嘛嘛嘛...真不愧是我的好孩子呐,那就..."

嗡!!

BIGMOM称赞了他一句后,发动了自己的能力,一股诡异的能量从她身上唤发出来,在卡塔库栗面前化作一尊黑色诡异人形影子。

"life or live?"

人影在他面前问出这个问题后,向他伸出手来,抓向卡塔库栗胸口。

...

在人影的手贯入卡塔库栗胸口上时,他仍旧没有一丝一毫的恐惧,平静的接下这次寿命剥夺的惩罚。

刷...

嗡...

轰!!

但是结果出乎BIGMOM和卡塔库栗所料,在黑手刺入他胸口上,触碰到他的灵魂将要扯出一部分寿命时,在最后关头,竟刺激到他,一股磅礴至极的霸王色霸气涌现出来,使得BIGMOM的招式落空。

"嘛嘛嘛嘛,这是不自觉的激起你体内潜藏的霸王色霸气了吗?真是有趣呐,但是该有的惩罚还是逃不了..."

嗡!!

轰!!!

笑完,BIGMOM身上也涌现出一股同样但威力更加强大,气势更加磅礴的霸王色,二者之间相互对冲,气势交撞下,房间里的一切杂物皆被掀开,四处砸落。

噗...

在霸王色对冲中,卡塔库栗的气势落于下风,一口鲜血喷了出来,气息也萎靡下去。

而BIGMOM的霍米兹也抓住这一机会,再次伸手抓去,终于从他身上扯下一团淡黄色的云状物放入腰间的篮子,而后隐退下去。

"好了,你的寿命就寄放在我这儿了,先下去吧,希望这次你不会再令妈妈我失望,卡塔库栗!!"

BIGMOM收下卡塔库栗五年的寿命,却并没有将其制成寿命点心,而是暂时留在身边,看接下来她的次子的表现,做完一切之后,BIGMOM对着半跪在地下气息萎靡,脸色苍白的卡塔库栗摆手让他退下。

"是,妈妈!!"

即便如果之疲软无力,萎靡不振,卡塔库栗依然保持一贯的冷酷同她请辞而后离开了她的房间。

"嘛嘛嘛嘛~希望你不会再令我失望了啊,卡塔库栗,若不然..."

在他走后,BIGMOM那令人惊悚恐惧的笑声传遍整间房屋,言语中既有着对卡塔库栗这个儿子的重视之意,也有对他的难以言喻的失望之情。

...

另一边,在一艘开往万国,充满桃色糜乱气息的游轮中,欢乐街女王斯图西的房间里,一个高大冷漠的男子出现在那儿,他正是与阿斯蒙蒂斯分开各自展开行动玛门,只见他此刻坐在一张椅子上,对面则是这艘游轮的主人斯图西。

"咯咯咯...怎么一直以来被人当做传说的组织七宗罪的你们都要参加这次玲玲她举办的茶话会了吗?这可让我太惊讶了,你们不会是认真的吧??"

身穿一身红色连衣裙,肩批白色披肩,头戴一顶粉色圆顶女士帽,面容精致妩媚的女子斯图西笑呵呵地对着面前的男子调侃道。

砰!!

"该做什么,又不该做什么,这由不得你来操心,别忘了你的身体斯图西,莫要以为做了几年欢乐街女王就可以向你的上级这般肆无忌惮的调侃,这会让我忍不住杀了你哦!!"

玛门如同一座静默的火山一样,开不得半点玩笑,在斯图西调笑他时,玛门忍不住站了起来释放出体内那股远古蛮荒般的气势,似一头张牙舞爪,蓄势待发的猛兽,直接压迫在对方身上,使得斯图西脸色一下子苍白下去,而后他拍了下桌面对她警告道。

"知,知道了,快收起你的气势!!"

斯图西被玛门释放出的气势威慑住,洁白精致的额头上沁出大量汗水,语气结巴地讲道。

"哼!!"

玛门冷哼一声,收回那股气势,使斯图西一下子瘫坐在椅子上,张嘴大口呼吸起来。

"真是个废物呐,才这么一点气势都受不住,罢了,若不是念在你接受政府指令安插于地下世界,当场解决你了也说不定,急得给我安排合适的身份,进入万国,知道了吗?"

玛门双手按在桌面上,居高临下俯视着斯图西道。

"我,我知道了!!"

即便气势早已被对方收回去,但斯图西现在依旧非常的难受,非常痛苦地回应道。

"很好,那我就先去休息了,还有别让其他人来打扰我!!"

说着玛门转身门口走去。

"嗯,还有记得要多加修炼,瞧你这副模样,也只配作为CP9的成员,如果不是父辈的荫阴以及特殊情况你根本都无法待在CP0中,以上是我对你的奉告,要不要去做是你的事与我无关!!"

说罢,他打开门走了出去留下斯图西一人待在这个房间里。

"该死的七宗罪混蛋,竟让本姑娘如此丢脸,我要咒你任务最好失败,回去接受你那首领的责罚!!"

看着门扉所在的位置,斯图西忍不住咬唇,在心中暗恨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