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海贼之修罗果实 > 三百七十八章入侵上

三百七十八章入侵上

哒...

"啊啦啦啦,真是欢庆且热闹非凡啊,可惜,今日过后都将被乌云所笼罩..."

离巧克力镇不远处,三个不速之客闯进了这里,望着眼前那处于欢庆鼓舞之中的行人们,菲尔忍不住轻笑道。

"好了,菲尔,凯瑟琳,我们今天来这是为了向BIGMOM展开报复并向他彻底宣战的,就别在拖拉下去,

我们直接在这里分开,各自展开行动,急得尽可能的大闹一场后一定要记得赶紧撤离,免得被他们反应过来那可就糟了,清楚了吗?"

洛辰瞥了一样身边那热血沸腾而蠢蠢欲动的菲尔不由得提醒他道。

"放心吧,船长,我一定会用自己最火热的心意来给他们送上最惊喜的大礼!!"

菲尔捏紧拳头,信誓旦旦地向他保证道。

"那好吧,现在行动就此开始...

我们...散!!"

咻咻咻...

三人交代完各自的任务之后便在这巧克力城镇外分开,各自向着不同的方向进发。

轰...

此时,在万国中心蛋糕塔里,原本愉悦欢庆品尝着来自世界各地甜点美食的夏洛特家族及应邀来宾,忽然被岛上一阵轰炸声惊起。

"嗯??怎么回事,在万国这里也有地震发生?又或是有胆大包天之徒敢进攻万国,冒犯夏洛特家族的脸面吗?"

一行人脑海里不约而同地浮现出这些个疑问,而后将目光投向居于主位之上的夏洛特.玲玲想看看她作何行动。

"卡塔库栗!!"

被这阵惊动打搅到的大妈果然不出众人所料只见她放下手中的蛋糕,立即从椅子上站了起来向在外面巡视的次子呼喊道。

哒哒哒...

"在,妈妈!!"

卡塔库栗迈开大长腿,带着铁链哗铛声走了进来向大妈行礼并用尊敬的语气同她请示道。

"你和斯慕吉,克力架他们一起去看看到底是怎么回事,是不是有不长眼的彘贼入侵万国!!"

大妈挥了挥手对他下令道。

"遵命,妈妈!!"

卡塔库栗接令走下去传唤斯慕吉与克力架跟上去查探万国这里到底发生了什么情况。

轰...

此刻,**还在继续,只见饼干城镇这边,菲尔随手抓起一块足球般大小的石头往镇上繁华街道出扔去。

加持着速速果实能力的石块威力堪比大炮在街道那里不断炸响,行人纷纷逃避,一列列象棋和饼干士兵持枪向他冲来。

"桀哈哈哈哈,真是太爽了,给我爆裂吧...飞驰大炮!!"

轰...

菲尔仍站在原地,不将那些士兵放在眼底,再次拾起一块巨石朝士兵那里扔去。

石块沿着抛物线轨迹咻的一声在士兵队伍中央爆裂,让那些被赋予灵魂士兵瞬间炸翻天,一个个七零八落的倒在地上,起不来身。

"桀哈哈哈哈,怎么了?这样就完了吗?我可是还有好多招式没使用呢,一个个真是废物啊,赶紧叫你们的大臣,将星们出来,不然我还会继续破坏下去的...飞驰重炮!!"

轰轰轰...

说完,菲尔的手臂接连挥动,一颗颗岩石炮弹飞出,又一次落到人群中央,将避之不及的行人掀倒在地,哀嚎声不断。

哒...

"就是你吧,在我所管辖的城镇里大肆破坏,想死的话我就成全你..."

菲尔还想在继续下去的时候,接到卡塔库栗的传唤的克力架终于赶赴现场,出现在他身后,举着名刀椒盐糖卷恶狠狠地说道。

"哦!!主人终于出现了啊,还久不见了呐,将星克力架!!"

听到那个熟悉的声音,让菲尔忍不住转过身去,笑呵呵地看着他讲道。

"是你,七武海洛辰手下的蓝光菲尔,该死的,果然跟卡塔库栗哥哥说的那样,你们这群小海贼果真进攻万国!!"

看见菲尔的脸,让克力架瞬间记起了他的身份,想起在回来之时卡塔库栗曾信誓旦旦说过的话,克力架不由得恨声说道。

"呀哈哈哈,看来,那个家伙还蛮了解船长的嘛,不错,我们这次来不仅是为了搅和这场茶话会,更是代表洛辰海贼团想你们夏洛特家族宣战的,接招吧,将星克力架!!"

菲尔菲尔双手插在裤带上,一脚踩在足球大小的石块上,神采飞扬,气势凛然地说道。

"宣战??贼哈哈哈哈,就凭你们这些下等海贼吗?贼哈哈哈哈,别开玩笑了,就凭你们这些实力弱小的家伙我一个人就能够全部解决,也配合我们夏洛特为敌??"

听到菲尔向他发出战帖,向整个夏洛特家族宣战,克力架忍不住笑了起来,随后出声嘲讽道。

"呵呵呵,配不配得上这得由你们来亲自试探,我也是照着船长说的原封不动地将它搬出来罢了,

不过对于我来说,打败眼前的你才是最实在的,来吧,克力架,这次我一定要亲手将你击败,你就接招吧!!"

刷...

说罢,菲尔没给他反应的时间,身上蓝光一闪,如一道光影般一下子闪烁而过,下一瞬已然出现在他面前,举起萦绕点滴蓝光的拳头向克力架脸上轰去。

砰...

很可惜,克力架并没有他想象的那么轻松容易对方,只见克力架眼睛各方面还没有反应过来时,身体的反应能力便已发动,左手盾牌高举,挡在前面,拳头轰至,拳劲震鸣,余波呈波澜状在周围扩散开来。

"别瞧不起人了,向你这样子的货色,又怎会是我的对手,名剑.椒盐糖卷!!"

嗖...

克力架的招式是以他手中的名刀来命名的,只见他挡住菲尔这一拳后便对他发动反击,剑尖萦绕螺旋剑气,剑身被黑色霸气所缠绕,宛如流星般向前刺去。

"嗯,疾驰.手肘!!"

见势,菲尔立即反应过来,右手掌抵住左拳,蓝光闪烁,以肘击撞向克力架漆黑如墨的剑身上。

砰...

那致命一击还未等它近身就被菲尔以肘击震散,同时剧烈传动的拳劲以此为中心层层震荡。

"别以为,这样就可以阻止我,新人...椒盐.千手!!"

克力架没有因此感到失望,只见他话音一落,在身体两侧伸出数双大手,各自持着名剑椒盐糖卷再次向菲尔刺来。

"这都是你的能力吗?真是太有意思了,不过,这对我并无用处,看我的...蓝光百影拳炮!!"

菲尔脸上没有丝毫祛色,只见他手臂一抽,能力再次运转,两手宛如**一般向前扫射出去。

嗖嗖嗖...

砰!!砰!!砰!!

在菲尔那威力堪比大炮一般的拳劲下,克力架能力构成的名刀一把把碎裂化为饼干碎屑洒落到地上去。

嗖...哒!!

"看来你的着能力好像并不怎么能行吗,简直向豆腐一样脆弱,该不会连你这身上的铠甲也一样吧,苏打饼,应该说豆腐渣克力架大臣!!"

菲尔打完后边向后一闪同他拉开一段距离,眼里充满了豪情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