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海贼之修罗果实 > 三百七十九章入侵中

三百七十九章入侵中

"哼,那你倒是来试试啊!!"

丝...

咚咚咚!!

克力架面对菲尔这般冷嘲热讽也受不了,能力发动,身旁浮现出三尊和他一模一样的饼干士兵,脚部发力,全都举起那由饼干能力所化的数把名刀椒盐糖卷,怒吼着向他冲来。

"呵呵呵,试试就试试,你以为我会怕你吗?"

丝...

哒哒哒!!

菲尔小腿一用力,蹬地加持着向他迎了上去。

"哦哦哦!!菲尔(克力架)!!"

轰!!

拳印与名剑交锋,剧烈的波动传遍整个饼干城镇,强大冲击波席卷四周围,大气瞬间压垮,气流冲撞。

...

在转到另一边,在巧克力城镇和菲尔他们分开行动的洛辰朝中路前进,一路畅通无阻,不,应该说是,那些虾兵蟹将根本无法拦住他的步伐,一路直上,很快就来到了蛋糕塔下,而在这里,一个熟悉的友人也在此恭候着他。

"真是让我久等了,七武海洛辰,如我所预料的那样,你们果真敢来这里挑衅妈妈!!"

卡塔库栗守在门口,坐在一旁的巨石上,平静地开口说道。

"哈哈哈哈,我也是呐,卡塔库栗,不过有一点你倒是说错了,我来这儿可不是为了挑衅她的,而是宣战,以洛辰海贼团的名义正式向你们四皇夏洛特一族宣战,接下我的战帖,接招吧!!"

洛辰他来这里可不仅仅只是挑衅大妈而已的,他的真正用意还在于向整个夏洛特家族宣战。

"是吗?那就让我好好瞧瞧你的本领如何,看你有没有这个器量来挑战妈妈吧!!"

哗...

说完,卡塔库栗右手臂年糕化,从中喷出大量糯浆,想就此束缚洛辰。

"剃!!"

咻...

哗...

洛辰一闪间避过所有糯浆,白色的粘稠浆糊在地上漫灌,将一**土地覆盖上白色粘稠的糯浆,似高强度粘粘剂,使人无法靠近其中。

咻...

"真是危险呐,你那糯糯果实能力还真是有够可怕的!!"

咻的一声,洛辰出现在他对面不远处的地方,抚了抚胸口,作出一副后怕的模样说道。

"哼,既然这样,那就在让你好好回忆一下,铭刻与心中中令你终身难忘吧...糯糯...手枪!!"

嗖...

说着,卡塔库栗右臂猛然伸长,对着洛辰的肩膀抓来。

"嗯..."

锵!!

洛辰没有让他得逞,拔剑而出,剑光闪过,白色年糕手臂垂落在地上。

嗖...

即便被洛辰斩断手臂有没有让卡塔库栗脸色变幻,他平静地收回手臂,糯浆涌动,刷的一下,手臂完好无损地长了回来。

"哼,又凭借着见闻色霸气闪开了吗,真是让人头疼啊,我到底该如何来对付他的见闻色霸气..."

洛辰看着卡塔库栗脸色平稳不变将手臂长了回来,顿时头疼不已,在脑海里思索道。

嗖...

"与其分心想其他的,还不如好好想想该怎么应付这面前的攻击,受死吧,角年糕!!"

卡塔库栗说着话,身影一闪来到洛辰身前,抬起被武装色缠绕且年糕化的黑色手臂轰向他的胸口处。

"我又怎能如你所愿,剑技...穿威!!"

铮!!

洛辰惊醒过来,同样运用霸气持剑迎去。

轰...

只见拳印与剑锋交织间,强烈的气势与劲力对冲,一股股剧烈紊乱的气流轰炸开来。

砰...

稍一交锋,二人被哪股气劲震开,并同时抬腿向对方扫去。

轰...轰...轰...

拳风,脚影,剑刃交撞,波动不断,气流轰炸不绝,传动的冲击直接传到蛋糕塔上,令大妈眉头紧皱,一股难以言喻,强大至极气势几乎透体而出,令在场的所有人压抑无比。

"还没结束吗?卡塔库栗那家伙到底是在干什么吃的?区区几个海贼也能僵持这么长时间!!"

大妈禁不住开口说道,话语中尽是对她那骄傲的次子的失望。

"真是大新闻呐,居然有愣头青入侵万国,挑衅夏洛特家族的威严!!"

一旁,摩尔冈斯那敏锐的鼻息嗅到一则重大的消息,于是激动地立马动笔将它抄写下来。

席会上,众人心思各异,在脑海中不断思索和猜测出现那人的身份,情报。

"咯咯咯,他们就是那家伙所要寻觅的对象吧,倒是很好奇什么样的海贼有这么大的胆子入侵玲玲这里,并让政府最为神秘的组织成员追踪到这里来!!"

台下,CP0成员之一的斯图西对此也感到十分惊奇,瞥了一眼身旁那位静默不言的男子暗道。

轰...

塔下的交锋还在继续,洛辰一边利用着着难得的机会一边艰难地狙击着对方,一边不断打磨自己身上的霸气。

轰...

黑色的剑锋劈砍在卡塔库栗手中的晏鼠上,发出金属震鸣声,劲力瞬间被抵消殆尽。

"想借我的手来磨练你身上的霸气吗?,那就让我来看看到底是谁会先一步倒下去吧..."

"糯团突刺!!"

说着,卡塔库栗手臂挥舞着高速旋转的晏鼠刺了过来。

轰!!

他手中的速度无比之迅速,让洛辰艰难地避开致命的一击,但仍旧划破他身上的衣服,带起一抹血花洞穿他身后的地面,瞬间炸出一个大坑来。

"哈哈哈,正有此意,"

洛辰没有丝毫避让向他冲了上去,眼底尽显疯狂。

铮!!

洛辰右手挥舞葬雨斩向对方。

但可惜卡塔库栗的见闻色更甚一筹,又一次用能力闪开,斩波在他身上斩出一大道缺口,在白色糯浆涌动下又再次复原。

"烤年糕!!"

卡塔库栗展开反击,只见他将手的上部分变成年糕并加以压缩,附加武装色霸气,在极速推进时缠绕热气与火焰宛如火箭喷射般向他击来。

轰...

洛辰只来得及握剑格挡,而后强烈的气劲在其剑身上炸响,产生的冲击波使得他向后磨出数十米直至撞在蛋糕塔上才停下来。

咻...

"角年糕!!"

卡塔库栗没有给对方松懈的机会,踏步一闪间冲到洛辰面前,手臂年糕化向下轰去。

砰!!

"给我滚开!!"

轰...

洛辰大吼道,身上的血息涌现,宛如山洪爆发般将卡塔库栗掀开。

嗖...哒!!

"终于要拼命了吗?"

卡塔库栗落到不远处,看着那从血色洪流中走出的庞大身影,淡淡地讲道。

咔咔...

"是啊,该使出我的真本领了,认命吧,卡塔库栗!!"

那抹血色的身影正是变身后成修罗的洛辰,他松了松手指头,而后眼一凝,背后的血翼猛振。

哗...

在翅膀扇动速度加持下,洛辰爆闪间赶至卡塔库栗身前,没等他反应过来,拳头挥洒。

砰...

卡塔库栗那近五米的高大身躯被直接击飞。

嗖嗖嗖...

哒!!

但他也不是一般货色,只见卡塔库栗在空中盘旋数圈完全卸去身上的力道后又安然无恙地降落回到地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