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海贼之修罗果实 > 三百八十三章逃命

三百八十三章逃命

哒哒哒...

"话说得那么大,到头来还是撑不过妈妈两招,就让我把你抓回去永远囚禁在幽世界之中,充当妈妈的收藏品,警告后来者吧..."

十九男的奶酪大臣夏洛特.蒙道尔踩跳着浮空的书本走进来,看着那边洛辰所在的被尘雾所遮掩地方嘲讽道。

说着伸出手向坑里的洛辰抓去,就在他以为对方早已失去意识,任他宰割之时,一股磅礴至极的仿佛霸绝天地一般的霸王色霸气从意识昏溃的洛辰身上爆发出来,宛如一柄重锤重重的砸在了蒙道尔脑海上。

哒哒哒...

蒙道尔被那股气势所震慑,接连倒退,难以置信地看着那里道。

"霸王色的霸气,和妈妈,卡塔库栗哥哥一样,可是他怎么也有,难道说他也是有着成王之资的人??"

不仅是他连带后边的被霸气所摄,直观面临它的生奶油大臣欧佩拉,黄油大臣黄油饼干也是,同样目光呆滞,嘴巴张的极大,难以置信道。

轰...

霸王色霸气爆发之时,气势冲天而起,带起一阵剧烈鼓荡的气流轰发出来,将悬浮于高空之中的夏洛特.玲玲火焰四射的头发掀飞随风飘舞。

令BIGMOM也不禁惊讶道。

"嗯??霸王色,你也是要成为哪个王者的吗?但是大海的王者实在是太多了,根本不需要再多你一个,还是给我去死吧,雷霆!!"

说罢,汇聚了身下宙斯的万千闪电拍掌而下。

轰...

闪电在BIGMOM集聚连颜色都泛金,如一速高强度能量光束轰炸下来。

雷霆炸响,地表瞬间爆裂,金色的电流随着几道巨大的沟壑而四散蔓延,留下一个更加巨大深邃的焦黑空洞。

"死了吗?"

"在妈妈的那一击之下,不管是谁,就连同为四皇的凯多他们都无法安然无恙,更何况是他,应该是死了吧!!"

蒙道尔与奶油饼干他们垂下用以遮挡刺目耀眼的电芒的手臂淡淡的说道。

"..."

然而就在他们翘首以盼,以为洛辰已经俯首之时,当尘雾散尽,留下的也只是一个空无人影的焦黑深坑,里面的洛辰早已不知所踪。

"嗯,这是,难道说他在妈妈的攻击下已经灰飞烟灭了?还是说..."

"不,如果是普通人这样说我或许会相信,但如果是他的话..."

"这样说的话,那么他..."

三人惊愕地凝视着那里难以置信地讲道。

"妈妈!!您要注意了,那个七武海并没有死去,他在我们面前逃掉了..."

发现问题所在,三人立即向高空中的BIGMOM呼喊道。

"嗯??跑了??"

就连上边的夏洛特.玲玲都差点被蒙骗过去,以为自己已经解决掉对方了,连见闻色霸气都没开启,准备转身回去时就听见下面的儿女们对她的提醒,令她又再次认真起来,转过身发动见闻色感知洛辰的踪迹。

"嗯??在这里,我道是谁呢,原来又有一个小虫子跑来就走他了,不过别以为这样就能在我手中逃离...宙斯!!"

说着,BIGMOM吩咐下边的宙斯向前面追赶过去。

"是,妈妈!!"

由于是她灵魂所注入的霍米兹,所以不用她提醒,宙斯便能够知晓BIGMOM心中的想法,加速马力往前面追去。

嗖...

与此同时,一道蓝色的人影飞速掠过蛋糕岛沿路,加速驶离万国往三人商议好的接应他们的伊赛尔号所在的方向赶去。

"喂,船长,醒醒啊,你还能再坚持一下吗?多亏了你在蛋糕塔下的大闹,吸引了克力架的注意,才使得我又摆脱了他,有时间过来救你,

凯瑟琳那边的破坏任务相信也已经完成向伊赛尔号赶回去了,现在就只剩下您了,赶快恢复过来,我们好再次启程..."

菲尔一边发动能力,尽最大的速度疾驰,一边摇晃肩膀上扛着的受伤十分严重的洛辰,大声呼唤他道。

"呃...这里是??"

终于在菲尔不断摇晃和呼唤声中,过了一会儿时间,洛辰才幽幽转醒,眼神疲倦地看着前面不断闪逝的景象询问道。

"嗯,太好了,船长您终于醒了,这里还在蛋糕岛上,不过已经快要离开这里了,我们现在正加速驶离这里,

方才我还以为你真的要玩完了,这样一来我们海贼团可就要就地解散了,您没事真是太好了,让我好生担忧的,你现在伤势非常严重,就继续趴在我肩头上,让我这个属下带你离开这里吧!!"

虽然和他们相处不久,但在菲尔心里却真正的将洛辰一行人当成自己的伙伴家人看待,洛辰先前那副将死的模样令他担心不已,而现在终于没事了,让菲尔一下子松下心来,喜极而泣道。

"嗯,是吗,没想到我居然在她手下连两招都撑不下去,四皇与我真的有那么大的差距吗?真的是好不甘心呐!!"

被菲尔扛着肩上的洛辰满脸不甘道。

"船长,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啊,只要还能够活命,下次变强了之后再来找她算账也不吃呐,现在跑路要紧,抱住性命才是关键,而且我们来这儿的目的也算达成了,不是吗?

所以你就先把它给忍下来,和我一起回去再说吧!!"

知道洛辰此刻非常之不甘,作为船员,菲尔不由得劝解道。

"诶...好吧,我就随你回去吧!!"

万般的无奈与不甘都只得化为一声哀叹,因为洛辰他知道现在纵使是有再多的不甘,依照此时的伤势,再回去找BIGMOM也只是送死而已,而他也自然不是迂腐之人,点点头接下菲尔的好意,让他带着自己赶回伊赛尔号。

嗖嗖嗖...

而在他们极速赶回去时,洛辰忽然听见耳边传来一阵凛冽的风声,而后感受到身后传来一股鼎沸的杀意,让他瞬间脸色一僵,面色沉然地望去。

哗...

在洛辰眼中,后边一个黑黄色的小点在不断变大,不,更应该说是有一道人影向他们极速逼近中,联想道对方那股熟悉的声音波动,洛辰就知道那人是谁了。

"菲尔!!"

"什么?船长!!"

"快把我放下来..."

"哈??别开玩笑了船长,你身上的伤势那么严重,我又怎么可能把你放下和我一起赶路呢?"

听到洛辰说把他放下来,菲尔还以为对方是不想拖累自己,想和他一起赶路的,菲尔便严声拒绝了,根本没想到其他事情来。

"不,菲尔我说的不是这个,你先转身看一下吧..."

洛辰直接让他侧头观看,更能够直观了解这件事情。

"嗯?这是,不好是BIGMOM快跑..."

洛辰回过头往后边一张望,就看见天上萦绕着明黄色的火焰,脚下踩踏着黑色的雷云,肩上扛着一把大剑对他们二人虎视眈眈的BIGMOM,这下子可把菲尔吓得不轻,他立即调动全速,幽蓝色的光辉一闪间,架着洛辰飞速消失在了BIGMOM眼中。

"呃??嘛嘛嘛嘛,真是太有意思了,那只小虫子也是能力者吧,速度一下子增加,能够从我眼皮底下溜走,这倒是有趣,宙斯..."

哪怕菲尔此刻架着洛辰消失在了她眼底,BIGMOM仍旧没有半点担忧,她的见闻色霸气早已全力开启,将整个万国都笼罩住,再快又能跑到哪里去?

笑完后,再次示意身下的宙斯。

"是,妈妈!!"

嗖!!

那朵雷云宙斯应了一声后,速度也陡然暴增,载着BIGMOM一下子冲了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