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海贼之修罗果实 > 三百八十四章抵挡

三百八十四章抵挡

刷...

一缕幽蓝色的光辉闪过巧克力城镇向着更外围的城镇奔去。

"菲尔放我下来,你自己逃去吧,BIGMOM的目标是我,和我在一起我们两个人都走不了!!"

洛辰一手抓着菲尔的肩膀上,在他耳边说道。

"别说傻话了,船长,我们都已经可以交付肩膀的同伴了,我又怎么可能把你丢下不管不顾呢??"

虽然洛辰极力劝说菲尔把他放下来,独自一人来面对BIGMOM的怒火,但作为同伴菲尔又怎能同意,直接拒绝道。

咻...

黑色与黄色交织的身影在他们身后极速驶来,惊起一道云痕,不断逼近二人。

"休想逃走,两只小虫子,在我万国大捣大闹之后还想平安无事地离开这里吗?"

BIGMOM驾着宙斯在二人身后追赶,并同时举起帝皇剑***道。

"该死的老太婆她怎么会这么快追来,我明明已经用能力调到最大速度了,还是没能甩掉她??"

这边的菲尔听到身后BIGMOM发出的声音后咬牙道。

"不,这只是她的见闻色霸气的功劳,现在的她意识可是无比清醒,她的见闻色范围想必比起我来也是只多不少,你赶紧将我放下,先回去和凯瑟琳他们汇合,这里由我来应付..."

"喂喂喂,船长你还在说什么傻话,明明连她两招都撑不下来,再放你下去也只是送死而已,你说我怎么可能会这样做呢??"

在洛辰极力挣扎想下去时,菲尔手中的力度加大,根本不是他这个伤号所能够挣开的,为了打消自己船长脑子里这个不切实际的方法,菲尔不由得跟他唱反调道。

"闭嘴,现在是说这话的时候吗?都什么时候了,还不忘打击你的船长,赶紧的让我下去..."

听到船员反调声,虽然知道对方这是为了他好,想劝他打消那个念头,但洛辰还是狠狠的刮了他一眼道。

"呃...我这不是为了你好嘛,船长,不管你怎样说我都好,我还是不会把你撇下不管的,嗯...看到了,是伊赛尔号,喂~我们在这里!!"

说话间,二人已经赶到了海边,看到远处在周围航行接应他们的伊赛尔号,菲尔禁不住呐喊道。

"不好,这下子可不妙了,要是让她给看见了..."

与菲尔反应不同,在见到同伴们开过来接应他们的伊赛尔号,洛辰第一时间不是高兴,而是担忧,在身后那个怪物的紧追不舍下,难以确保同伴都能够在她手下平安无事。

"呃??原来还有一些同伙啊,这样正好,让老娘将你们一网打尽,艾尔巴夫之枪...威国!!"

果然,在洛辰二人发现伊赛尔号的同时,其行踪也被身后追赶而来的BIGMOM注意到,只见她举起帝皇剑朝着远处的伊赛尔挥了一剑。

锵!!!

一道明亮仿佛可以切开整片天空的剑气吟啸,瞬息间向远处袭去。

"不好!!"

洛辰回头一看,正巧看见BIGMOM挥剑那一幕,这让他不顾伤痕密布的伤躯,毅然从菲尔肩上挣脱下来,在他还没有反应过来时,拔剑朝那道斩波迎去。

"嗯,船长,你要干什么,你身上的伤还..."

菲尔话都还没讲完,他前面使用月步滞空的洛辰出剑了。

"不管我的性命将会如何,我都不会让你伤害我的同伴们的,BIGMOM!!

剑技...绝空!!"

说罢,他眼睛一凝,那股刚觉醒不久的霸王色在他气势凝聚的同时爆发出来,夹杂着无与伦比的气势的血红色斩波横空而起。

锵!!

银白色的巨大斩波宛如一颗流星划过天际将BIGMOM的斩波隔空阻断。

轰...

虽然洛辰那一击可以挡下它,但却仍旧无法忘却抵消殆尽,余下一小道斩击在海面上炸响,一股直径约十米的浪涛翻涌,海水扑湿了岸上的两人。

呼...呼...呼...

虽然洛辰挥出的斩波阻断了BIGMOM随手一击,但他也不是没有任何损伤,只见一击之下原本伤势极重的他气息更加的萎靡,急促地喘息着,体力更是消磨殆尽,是一个风烛残年的老人般虚弱不堪。

"船长,您没什么事吧!!"

菲尔加速跑来,搀扶起他的手来焦急道。

"我,我没事,菲尔你赶紧回去和他们立马驶出这片海域,这里由我来阻挡她!!"

洛辰将他的手撇开,双手抵住剑颚稍稍站稳后同他吩咐道。

"不,船长,还是让我和你一起来面对她吧,光凭你一人的话..."

"别再跟我瞎扯什么的了,赶紧给我滚蛋,作为船员,船遵从长的命令是首要职责,再继续说下去我们都逃不了..."

洛辰见菲尔不准备回去想在这里和他一起抵御BIGMOM的进攻,忍不住大声斥责道。

"那,那好吧,你一定要回来啊,我们都会在伊赛尔上等你归来..."

眼见洛辰的态度如此坚定,带着不容拒绝的语气道,菲尔没法只得遵守他的命令,决然的转身向伊赛尔号赶过去,走了几步停下来转过头和他郑重其事地说道。

虽然二人是这样说着,但他们身后赶来的BIGMOM可没有这么好商量,咧开嘴,笑语中弥漫着森寒的语气道。

"嘛嘛嘛嘛~一群小蚂蚁,还想在老娘眼皮底下溜走吗?都给我留下吧,艾尔巴夫之枪...威国!!"

说罢,她又再次举剑向身上弥漫着幽蓝色光辉疾驰于海面上的菲尔挥剑斩下。

锵!!!

又一道媲美大剑豪斩击的剑气挥洒,海面轰然断裂,如断流的瀑布面一般,所过之处,迎面横断,森寒的剑气直逼加速驶向伊赛尔号的菲尔而去。

"你的对手是我才对,BIGMOM,剑技...惊鸿!!"

银白色的剑光闪烁间,凄美与致命气息同伴而行,如一抹飞逝的流星,璀璨绚烂轰向直袭菲尔的剑气。

铮!!

轰...

始一交锋,剑气轰鸣,波涛涌动,浪花飞卷而起,剑气被阻断在洛辰身前。

噗...

这一击又耗费了他极大的精力,令他喉咙一甜猛地喷出一大口鲜血吐在地上,气息又一次衰弱下去。

"来吧,BIGMOM再让我领教一番你的真本事吧!!"

洛辰尤为所察似的,用手背擦了擦嘴角上的血渍,带着无比的豪情同她邀战道。

"嘛嘛嘛嘛~有意思,接下我数招居然还有力气站在我面前,我真是越来越欣赏你了,如果不是你拒绝的话,说不定此刻将成为我夏洛特家族一名大将为我夏洛特而战了!!

怎样,我可以再给你一次机会,只要你同意,那么我仍旧可以将女儿许配给你,作为我的女婿,加入夏洛特,为我而战!!"

虽然是敌对关系,而且洛辰又做出了对她威严损害极大的事情,仍不妨碍BIGMOM欣赏他,甚至又再次对他发出邀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