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海贼之修罗果实 > 三百八十五章惨败

三百八十五章惨败

...

在她向洛辰发出邀请后,四周围的一切都仿佛安静下来,就连洛辰听完后陷入沉默,过了一会儿,抬起头和她相互对视一眼随即开口道。

"呀哈哈哈哈,真是好笑呐,BIGMOM,我都打败了你最骄傲的儿子卡塔库栗,而且还将你夏洛特家族的威严打落,而你现在却还向发出邀请,这不是天大的笑话吗??

况且你又凭什么认为我会答应你的邀请,成为你夏洛特家族一员呢?"

话语中既有对她重才惜才的莫名意味,又有其对属下尤其是家人那种冷酷无情的寒颤之意。

"嘛嘛嘛嘛,没关系,只要你愿意成为我的部下,就算是把卡塔库栗的位置让给你也是可以的,只要你有那个实力一直保持下去就无妨。

如何?你的答案是什么?在这里加入我们,让你的同伴们都能够活下来还是拒绝,死在我的帝皇剑下,赶紧作出选择回答我吧,洛辰!!"

虽然洛辰这样激她,但BIGMOM又是什么样的人?对于她而言只要是对其有利,哪怕是儿子,手下的性命都可以漠视,自然不会被洛辰的话给轻易激怒,态度更加随和起来对他郑重其事地发出邀请道。

"呃哈哈哈,很抱歉啦,我的器量可不是你能够承载的夏洛特.玲玲,对于你的邀请,我拒绝。

有什么样的后果尽管冲我来,我也要让你知道,小人物也有小人物的惊天伟业之举,就让我彻底领教你身为四皇真正的实力吧!!"

没有过多考虑,洛辰直接拒绝了,表情非常之壮烈慨然道。

"是吗?既然你选择了死路,那就别怪我了..."

轰...

听到洛辰的回答后,BIGMOM的脸色一下子阴沉下来,霸王色霸气从她身上爆发出来,大气中气流紊乱起来,气势向四面八方轰散开,不远处的海平面波动,海水不断翻涌,她身上的气势愈加恐怖。

"既然你选择了,那就接招吧,帝皇剑...破破刃!!"

嗖...

说罢,BIGMOM抡起火焰缠绕的帝皇剑向洛辰斩去。

"黑剑...武装!!"

对此,洛辰在同时持剑而起,黑色浓郁的武装色霸气萦绕与剑身上,挥剑劈去。

锵!!

嗡嗡嗡...

两刃交锋,一股股强烈的波动从剑下爆发出来,半透明的空气涟漪宛如水波般不断流动荡漾开来。

"凭你也想跟老娘角力??给我...破!!"

砰...

说着,BIGMOM手上的力气陡然增大,用力一扫间,磅礴的劲力传至刀身并流转到他身上来将洛辰重重的抽飞出去。

轰...

一道人影闪逝,远处尘土飞扬间,一个约莫三四米深,直径有五六米的人形大坑瞬间形成,受了BIGMOM这一击洛辰连再站起来的力气都没有,鲜血从他胸前白骨嶙峋的伤口中流出。

咚...咚...咚...

BIGMOM从宙斯身上跳下来,迈着肥大粗壮的大腿向他走来,近边时她低头俯视在下方的洛辰,扬嘴讥讽道。

"怎么,就这点本事而已了吗?原以为能够在撑几下的,没想到这么快就玩完了吗?既然如此那你就亲眼看着你那同伴们是怎么死掉的吧,宙斯!!"

讲完,BIGMOM呼唤身边的宙斯。

"在,妈妈!!"

宙斯与她心念一通立即飞来顺着她的手臂飞到她上空体型不断增大,最后连回到船上,接受洛辰命令准备先行离开的伊赛尔号上的众人都笼罩其中。

"不好,赶紧收起帆来,我们要立马动身离开这里..."

瞧见天空被乌云所笼罩,阴沉沉的天空中,不时闪过几缕金色的电芒,这让船上的凯瑟琳和菲尔瞬间察觉不对劲,二人几乎同时开口下达指示道。

咔嚓...

咔嚓...

BIGMOM还没有操控这天气,上空积攒了太多电芒的乌云便已禁受不住,一道道闪电劈落,虽然没有精准地打中伊赛尔号,但却也在附近炸响,浪潮涌动,浪花不停地拍打船身,这让船上的人更加急迫起来,四处走动将所有预备工作做好。

"嘛嘛嘛嘛,别着急,这就看好了,闪电...雷霆!!"

一缕乌云萦绕在BIGMOM手中,她借此控制牵引上空的雷电,在积蓄到最大之时猛地一挥。

咔嚓!!!

轰!!

一道惊天动地般的落雷轰下,雷电积蓄其中宛如一束高强度凝聚着的光柱向着正下方轰炸下来。

"都抓紧了,我们要逃命了...秘技...飞燕...斩!!"

咻...

凯瑟琳站在船尾甲板上,握住佩刀流影调动全身心精力,在最顶峰之时,睁眼,眼中精芒略过,拔剑娇喝道。

剑光闪逝,银白色的剑气化为一只翱翔的飞燕轰向身前的海面。

轰...

浪涛翻涌,海水高涨,船只被惊起而翻涌的海水激起慢慢升空朝上前方飞去。

"还是太慢了,让我来祝你一臂之力吧,蓝光...驹隙!!"

蓝色的幽光弥漫而起,整艘船嗖的一下极速冲了上去。

轰...

而就在他们离开不到一秒的时间雷柱轰落,海面炸裂,携带着的恐怖温度将**海水蒸发殆尽,转瞬间在海面上留下一个巨大的空洞。

哗啦啦...

不到一会儿,海水涌动,那片空白慢慢被填补上来。

"嗯??"

BIGMOM有些惊讶的看着翱翔于天际,脱离她的掌控的伊赛尔号,没有再说什么,只是表情中难掩的惊讶与奇异之意表露于外。

"呀哈哈哈哈,看来你的阴谋没有得逞呢,BIGMOM,我的同伴都安然无恙地脱离你的魔掌掌控了,接下来就剩我们两个了,来吧,让我们尽情一战..."

借助幻兽种的惊人的恢复力,洛辰的体力才稍稍得到恢复,伤势也得到了缓解,拖着伤痕累累的躯体再次站了起来道。

"嘛嘛嘛嘛,是吗?那就让我好好看一下吧,你的所有实力!!"

BIGMOM对此却没有丝毫凝重可言,与她而言,此时的洛辰已是强弩之末,即便使尽全力又能如何?还不是她手中的玩偶一般,任她拿捏。

"哦~~"

被BIGMOM这般轻视洛辰没有愤怒而失去分寸,气势调转间,刚使用过的霸王色霸气又一次爆发出来,但却没有被洛辰注意到,他集中全部精力调动体内所有的能量,汇聚于一击之中。

洛辰特有的能力血息以及三色霸气相互交融,在手心里凝聚出一个赤黑色交融的能量光球。

"BIGMOM这是我现在所能够掌控的全部力量了,你就给我好好接下了,奥义...惊天!!"

咻...

说罢,手臂猛地一推,光球划过空中,射向前面的BIGMOM。

"就是这个了吗?有点意识,但是..."

看着极速飞来的能量球体,BIGMOM轻笑道,接着又举起帝皇剑向前大力一挥。

"威国!!"

轰...

银白色与赤黑色的的光线交织,天空,就连四周围的一切都笼罩在这白色与赤黑色的光辉之中。

轰...

咔咔...砰!!

咻~

不知过了多久,斩波轰碎光球向着矗立与正前方的洛辰斩去,而此时的他也因为用尽最后一点力气而无力闪躲被斩波正面轰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