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海贼之修罗果实 > 三百八十六章“贪婪”出动

三百八十六章“贪婪”出动

...

许久之后,硝烟散尽,烟波乍息,在洛辰原来所在的地方上已经看不见半点人影,被BIGMOM威国所横扫之处仅留下一个直径上百米的焦黑色大洞,里面的人早已不知所踪。

"死了吗?算了,先回去再说吧,折腾了这么久我都饿坏了..."

BIGMOM也仅仅只是多看了两眼,脑海中的见闻色感知无异,确认无误后她便毫无留念地踏上宙斯,转身离去。

...

而与此同时,在早已驶出万国那片海域的伊赛尔号的甲板上,众人凝视着掌心上那小片燃烧几尽,记录这他们船长洛辰的生命状况生命卡陷入悲戚之中。

"洛辰,他这是..."

过了好一会儿,凯瑟琳脸上弥漫着悲痛,发出嘶哑的戚然声道。

"不,船长他现在应该还活着才对,只是情况很不妙,也不知他能否从BIGMOM手中撑下来..."

在她讲完话后,蒙布玛看着那张生命纸摇摇头道。

"看来船长他的情况很不安好呢,不赶紧过去接他的话,恐怕..."

而作为新世界里土生土长的居民,紫罗兰很清楚现在这张将要燃尽的生命纸代表了什么,忧虑重重道。

"那现在到底是什么情况,船长他是摆脱了BIGMOM的控制了吗?怎么生命纸指向的方位不在万国这边,反倒是在另一边??"

露丽丝这时也插话道。

"很显然是这样,但是就是不知道你们有没有这个时间去寻找他了..."

而就在这时一道陌生的声音在众人耳边响起。

"嗯??"

"你是谁,怎会出现在我们船上,敌人吗?"

声音一出,众人立即发现不对劲,转身看向那个声音发源地,只见一道披着白色斗篷大衣,身材高大,孔武有力的男子出现在他们眼前。

"呀哈哈哈哈,我是谁??这倒是个有趣的问题,那在下就自我介绍一番吧,我乃王之治下七宗罪之一贪婪之罪玛门是也,此次奉命前来为了迎接天龙人格吕克斯堡.凯瑟琳宫回去,同时抹杀掉一切和她有关,令其身份蒙羞的存在!!"

听见凯瑟琳他们向他发问,尤其是凯瑟琳那带着深深地疑问的眼神,玛门不敢恃其身份而傲慢回绝,先生对凯瑟琳行了一礼后傲然回道。

"凯瑟琳宫,您和你的家族已经沦落凡尘近二十多年了,圣地里的众位大人不久前已经同意了恢复格吕克斯堡家族身份的提议,派我等前来接您回去,请您跟我走吧,莫要有任何抵抗之意,否则在下动些手段也是迫不得已,想必圣地的大人也会谅解吾等!!"

不顾菲尔他们铁青愤怒的目光,继续道。

...

让我们来看看玛门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又是什么时候从蛋糕塔上与斯图西分开赶到伊赛尔号上的。

时间转到半个小时之前,远在万国中心蛋糕塔上参加茶话会的各方代表这边。

"..."

在凝视着下方与BIGMOM争斗之后被神秘人救走的画面过后,玛门暗中做下决定,在无人问津的角落里,身子一闪,眨眼间消失在了这里,往万国四周围海域上那前来接应洛辰二人的伊赛尔赶去。

"喂,你不过去吗?再这么待下去的话,他们可就生死难料了~"

斯图西眼睛在前面扫视了几下后小声地跟身边随行而来的同伴讲道。

"嗯??"

然而,出乎她的预料之外,在她说完话过了好一会儿,都没有得到身边那人的回应,让斯图西不禁疑惑地转过头望去。

果然,一眼看去在,她身边并无他人,原先站在这儿的人早已趁她不注意率先离开了这里。

"该死的,那些人都这个样子的吗?也不说一声就离开了,希望玲玲他们没发现吧,不然我都不知道待会该怎么跟他们解释呢?"

斯图西贝齿一咬,嘟着嘴埋怨道。

...

嗖...

而她所抱怨的玛门却早已用月步向着在海面上掠过的倩影追去。

而玛门所掌握的六式比之凯瑟琳还要精通数十倍,在半空中踩踏的步伐无声无息,悄悄地在她身后追赶着没有被对方发现,而后又趁着凯瑟琳上船之际也悄悄跟了上去,在众人的注意力都放在洛辰身上之时静坐其中,无人发觉。

而后在菲尔也搭了上来,一行人同心协力脱离BIGMOM雷霆威胁,而牵挂洛辰之时终于插手话来道。

而后便是我们所看到的场景了。

"诶??凯瑟琳小姐她是...世界贵族天龙人的一员吗?这件事我还是头一次听到呢!!"

听见那名男子道出凯瑟琳的真实身份,一行人当中最晚加入他们的紫罗兰张大嘴巴,惊讶道。

"嗯,这事虽然之前有所耳闻啦,可是没想到政府的来人会趁着这时候来带走凯瑟琳小姐,该怎么啊,菲尔大哥,这家伙的实力似乎一点都不逊于船长呢!!"

虽然乔治还没有觉醒见闻色,但他那股来自于远古种所带来的野性直觉在通过身体传来的阵阵颤抖来不断提醒他远离眼前这个怪物。

"呃,貌似已经没办法规避了,可恶,偏偏在这个时候,船长还未归来之时,发生这件事..."

菲尔握紧双拳,眼睛紧紧地盯着对方道。

"凯瑟琳宫,您的回答是什么?是放弃抵抗和在下一起回去,还是拼命到底,打算和在下鱼死网破,然后被我强行带走??"

玛门一脸傲然地说道,话语中根本没将船上的所有人放在眼里。

"我记得已经说过好多次了,我是不会跟你们回去的,要想让我回去就尽管出手就是!!"

没做过多考虑,凯瑟琳摇头拒绝了他,并拔出腰间悬挂的良快刀流影指着他道。

"是吗?那在下明白了,请恕在下无礼了..."

玛门闭目叹息了一声,而后睁开眼睛道。

"哼,谁怕谁啊,想让凯瑟琳大姐头回去就得看你本事如何了,诸位我先上咯,你们跟上!!"

吼~

说完话,乔治不顾身体感官传来的阵阵颤抖提醒声,奔行几步后变成一只远古巨猿,咆哮着举起毛绒绒的手臂向他砸去。

"喂,太乱来了吧,乔治,居然在船上变身..."

嗖...嗖...嗖...

看到乔治变身之后,巨大的体型几乎积满伊赛尔号船头甲板上,几人立即回避并开口埋怨道。

"对不起啦,各位..."

轰...

乔治化身的巨猿向他们道歉一声之后兽瞳一凝,一股远古蛮荒般的气势轰发出来,拳头轰爆身前的大气,直冲对方头颅而去。

"古代种吗?有点意思,但是速度好像还差了点!!"

轰隆隆...

玛门说着轻轻往旁边一跳,巨拳轰碎甲板,木屑飞溅而起,断裂面不断蔓延,一个透光的洞口瞬间形成。

刷...

乔治不甘,抽回手臂再次向他挥去。

轰...

轰...

轰...

拳印炸裂,人影飘舞间,木屑一阵翻飞,乔治含怒一击又未能奏效,玛门似乎早在他出手前就已经察觉到,能够险之又险地避开他的每一发攻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