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海贼之修罗果实 > 三百八十八章全灭

三百八十八章全灭

刷...

"休要这么小看我们...飞蝶振翅!!"

听到玛门这般羞辱自己的话语,露丽丝没有忍住,振翅冲了上去。

铮!!

柔软轻薄的翅膀灌入意志之后全展仿佛两把切金断玉的神刀斩向他来。

玛门站立原地没有动弹的意思,根本没有将露丽丝的攻击放在心上,动都不想动一下,在羽翼刃刀斩来时嘴巴一咧轻笑道。

"哼哼,又是一名能力者吗?昆虫系还挺特殊的嘛,但是...武装..."

锵!!

笑完,他将力气灌至全身,武装色霸气随之萦绕,肌体泛光变黑硬化。

只听锵的一声,露丽丝感觉像是站在一块千锤百炼的精铁一般,翅膀一折侧面划去。

"别着急,还有呢...武装!!"

砰!!

玛门笑着将铁块和武装色霸气撤去,伸出手臂将其黑化,在她划过自己身边将要闪走之时,一击重重地轰在了她的肚子上。

散发的气劲在空气中流转,一层层半透明的空气涟漪扩散开来,露丽丝如一道疾驰的流星身体蜷缩倒飞出去。

轰...

她也跟之前的乔治一样砸碎船上的护栏咚的一声掉进海里,浪花涌动,海水拍打船身。

咚...

"该死..."

见此,还没来得及参战的辛格立即纵身往海底一跃,灌入水下,前去将落水的露丽丝救回来。

"露丽丝!!可恶你竟然一次又一次地伤害我的同伴们,我饶不了你..."

凯瑟琳见此怒火高涨,一下子失去了分寸,在他背后扬起刀向他斩下去。

"...铁块!!"

玛门眼神一瞥,将招式名称一同喊出来,后背泛光硬化。

锵!!

她的流影刀刃好似斩在精铁之上被劲力反震回去,连连倒退。

"同伴??别说傻话了,凯瑟琳宫,能够被您称作同伴的也只有高居于圣地之上的王的后裔世界贵族...天龙人而已,请您好好认识清楚自己的身份,不然在下也只好帮你认清一下自己了!!"

玛门听见凯瑟琳说出同伴二字之后,一下子转过身来,碧绿色的兽瞳紧紧盯着她的眼睛十分认真地说道。

"哼,才不是呢,早在二十年前他们抛弃我父母那一刻,我们早就不承认和他们的关系了,别再叫我什么宫的,这会让我忍不住想吐,我现在的身份就只是洛辰海贼团中的一名剑士,不是什么天龙人,知道了就赶紧给我滚下去..."

说完,凯瑟琳再次举刀向他挥斩过来。

"武装!!"

玛门扬起手臂使用武装色霸气挡住她这一剑。

铮!!

看着凯瑟琳那副坚定决然的模样,玛门知道现在不管自己怎么说都没用,摇摇头随后伸出另一只手臂,握拳向她砸去。

"看来您还是没有认清自己的身份,也罢,那就由在下来好好让你回忆一下吧...六式游技...铁块...碎!!"

砰!!

拳印砸在凯瑟琳回防抽回去的刀身上将她震退开来。

"凯瑟琳,让开!!奥义...神速急杀拳!!"

在凯瑟琳后退到他面前来时,菲尔立即让凯瑟琳配合自己退开来,将灌注全身心力道的一拳轰出去。

"嗯!!武装...铁块!!"

面对这一击,玛门知道不能够就这么硬接下来,但仓促之间不好闪躲,立即将霸气,果实和六式交融,使出自己最强的防御抵挡这一击。

轰...

咔咔咔...

一击之下,空气都为之炸裂开来,一层层涟漪荡漾而起,他脚下的甲板寸寸开裂。

滋滋滋...

玛门收不住脚在甲板上倒滑出去,那堪比大理石的坚硬木板都为之起缝,刮出两道深痕来,摩擦了好一段距离才停下脚。

噗~

咳咳...

停下来后他止不住血,向地下吐了一口,用手背擦了擦血渍,轻笑道。

"很有意思嘛,这一击..."

"热铁之泪...目鲸!!"

而就在这时,他身后的紫罗兰乘胜追击,两指在眼前一剪,两只泪水构成的高温鲸鱼朝他后背袭来。

"..."

同一瞬间,玛门瞳孔一凝,闪身朝背后挥拳。

砰!!

拳印盖至,目鲸炸裂,高温浓稠化的泪水洒落。

"即使我现在身负重创也不是你这种小丫头所能够偷袭的,好了我也玩够了,接下来就请你们给我倒下吧...剃!!"

"..."

哒哒哒...

紫罗兰在他的眼神中仿佛看见了和多弗朗明哥相似的影子,慌乱间接连后退。

咻...

砰...

说罢,玛门身体消失在原地,下一秒出现在惊慌失措的紫罗兰身前,拳印在她腹部炸裂。

"..."

咚...

巨大的拳劲使得紫罗兰感觉腹部一阵剧痛,疼痛感使得她眼神渐渐涣散失声倒下去。

"紫罗兰!!"

凯瑟琳看到又一位同伴因为他的缘故而倒下去,禁不住失声呼喊道。

"别急,接下来就轮到你们了..."

咻...

玛门转过身来对她微微一笑,而后身影闪烁间又一次消失在二人面前。

"凯瑟琳,你快走,他由我来拖住!!"

菲尔移步挡在凯瑟琳身前,并劝说她道。

咻...

"挡住我??就凭你这副疲惫不堪的身躯吗?"

凯瑟琳还没来得及出声,玛门已经出现在菲尔面前,掏了掏耳朵轻笑道。

"..."

菲尔没有反驳他的话,握拳想再一次使出刚刚那一击击败他,但招式还没出手就被玛门发现,令他狰狞道。

"怎么,还想使出刚刚的那种招式吗?你以为这一招还能对我起作用??别小看我了...奥义...鳄爪.六王枪!!"

说罢,鳄尾伸出将他扣住,两只兽臂抵在菲尔胸口上。

"不好!!"

菲尔和凯瑟琳同时紧**来道。

"太晚了..."

嗡...

轰!!!

说完,空气一阵巨颤,一股强烈的波动从他拳面爆发出来,传入菲尔体内,顿时间,菲尔尤感体内五脏六腑振动,全身心震颤。

噗~

轰鸣声响彻,鲜血喷涌而出。

"不,我不能够在这里倒...倒下去!!"

咚...

尽管菲尔还想撑起身,使自己不那么快倒下,但剧痛和疲倦感传遍全身心,眼瞳渐渐涣散,终于撑不下去倒在了地上。

"菲尔~"

凯瑟琳失声喊道,瘫坐在地上。

哒...哒...哒...

"到您了,凯瑟琳宫,您是要和这些贱民一样顽固抵抗到底,还是和我一起回去??"

玛门走到她面前来,低下头俯视着凯瑟琳,面色平静,淡然问道。

"走??我都已经说过了,要杀就杀吧,我是不会跟你回去的..."

凯瑟琳也放弃了抵抗,松开流影剑柄,像是破罐子破摔了一样决然道。

"这可...嗯!!"

哗...

在玛门还想说些什么的时候,忽然一道身影从海面上窜出来,落回到甲板上,他正是先前搭救落水的乔治的蒙布玛

"呃...这是...什么情况??"

只见他刚一上来就看见紫罗兰,菲尔昏倒在地上,而凯瑟琳也是瘫坐在那里,挠了挠头不怎么了解此时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