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海贼之修罗果实 > 三百九十一章玛丽乔亚

三百九十一章玛丽乔亚

"海贼??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奈亚子你可以跟我仔细说一说吗?"

听到这里还有其他海贼闯入,洛辰不由得警惕起来,重新跟她确认道。

"嗯,奈亚子亲眼目睹过,他们是十几天前突然从外边闯进来的,好像听说他们的船长是什么监狱里刚出来的,来到这里"

奈亚子语气低落的介绍道,显然他们在这次海贼入侵中遭受了极大的摧残,所以情绪都不复之前那边高涨。

"呃...那奈亚子你可以跟我说说这些海贼现在的情况吗?别看我这样,我可是也很强的哦,要是可以的话,还能帮你们解决那群为非作歹的海贼们呢!!"

看到奈亚子那不信任的目光,洛辰拍拍胸口担保道。

"嗯...那群人,以为首的会变成大蛇的家伙,还有两个用刀和使枪的手下,在岛中心建立了他们泰坦海贼团**,强迫村里壮汉和年轻的女子过去陪侍,因为实在打不过所以村长他们才会忍着答应他们那无理取闹的要求..."

"变成大蛇,看来是能力者无疑了,还是动物系,就是不知道是普通种还是远古种,至于其他两个一个是剑士,一个是狙击手,以他们三人为中心所组成的海贼团伙吗?这倒是有意思!!"

洛辰细细思量奈亚子话中的信息,沉吟道。

想通一切之后,又抬起头看着奈亚子的眼睛,说道。

"奈亚子你可以带我过去找那些海贼吗?"

"找他们??洛辰你想干什么,不会是想挑战他们吧,那我是不会答应的,之前有村民找来外边的海军去找他们,但全都被打败而且残忍的杀害了,连那些强大的海军都不是他们的对手,更何况是你呢?

而且你身上的伤势还这么重,我更不会让你过去白白送死,你现在还是乖乖躺下去让我好好为你治疗伤势,等伤势痊愈之后你在找时间偷偷离开这里吧!!"

未曾想,原以为会高高兴兴答应他带其去找那些海贼麻烦的奈亚子根本不同意这样做,摇摇头直接拒绝道。

"哈??可是我..."

"可是什么啊,给我好好躺下,我现在要给你更换草药了躺着别动!"

之后,奈亚子一改之前的软萌,伸出白嫩芊细的手臂将他又推了回去躺好了,将草药放到床边,动手解开缠绕与洛辰身上的绷带。

...

"喂,奈亚子我都说了别把我当成一般人,我可是非常强呢,等下你帮我包扎好后就带我过去找他们,以我的实力很快就能全部解决,但时候在把你们村里那些受压迫的人都解放出来..."

洛辰平躺在木床上,轻嗅着鼻尖传来清香再次说道。

"好了好了,我知道你很强,现在把手抬起来!!"

很可惜,边上的奈亚子根本没相信他,一副敷衍了事的模样将他手拉起来,准备更换草药和重新绑缚绷带。

"诶~"

洛辰知道自己现在说什么对方也听不进去,叹了口气配合着让她给自己绑缚绷带。

...

就这样,洛辰在这座陌生的小岛上安心修养下来,等待伤势痊愈。

...

圣地玛丽乔亚之上,八百年前二十位王的后裔所世代居住的地方...盘古城里。

哒...

哒...

哒...

一袭盛装的凯瑟琳持着象征天龙人之一格吕克斯堡一族最高权利的权杖走向殿内最高王座前站定。

殿下陪同凯瑟琳一起过来受封的古斯塔夫现任族长,也是曾经和凯瑟琳父亲联姻的奥兰治之父诺里斯圣向王座上的那人敬了一礼道。

"伊姆大人,在下连同十八位王族一同提议召回失落人间的天龙人一脉格吕克斯堡家族,现其最后的族人格吕克斯堡.凯瑟琳已回到这里等待您的批准。"

说完,他身旁的凯瑟琳也执着权杖向那人,向伊姆行了一礼,道。

"格吕克斯堡家族现任继承人格吕克斯堡.凯瑟琳恳请伊姆大人同意我回族的请求!!"

"请您下指示,伊姆大人!!"

在气候更有掌握世界政府最高权利的游离与王权之外的天龙人五老星陪同单膝下跪请示道。

...

"准!!"

过了好一会儿,坐在王座上的伊姆终于发话,充满威严与尊贵的回道。

"谢伊姆大人!!"

得到伊姆的许可,诺里斯和五老星几人露出笑容,谢旨道。

随即接到满意答复的他们也相继退下来,走出门外,凯瑟琳先一步出声道。

"这样你们满意了吗?这样一来就能够放过我的同伴们了吧!!"

从凯瑟琳的话中,不难发现她此番行动皆是对其妥协,对政府和世界贵族一方所威胁的妥协。

"呵呵呵,这样子到还算完成了前半段而已,接下来就等凯瑟琳侄女你正式接替你父亲的族位,成为格吕克斯堡一族族长,

而后在于我的儿子奥兰治完成婚礼,到那时候你的任务才算真的完成,而那时我也将会解除天龙人和世界政府对洛辰海贼团绞杀的指令,在此之前还是麻烦侄女你乖乖按照原定的计划进行,不要有多余的念头,你...明白了吗?凯瑟琳宫!!"

听到凯瑟琳的询问,诺里斯圣哈哈一笑,而后拉下脸来同她非常严肃地说道。

"哼,不用你说我也知道了,不过若是让我知道你们还在暗地里打压我的同伴,那么就算拼尽我格吕克斯堡家族最后的底蕴我也会给你一个难忘的惨痛回忆!!"

凯瑟琳冷哼一声,接道。

"放心吧,老夫还没那么卑劣,只要你遵守我们之间的约定,那你的同伴,不,是那些低贱的海贼也会安然无恙,他们的死活就在于你的决定!!"

"我会遵守的,只要你别动用那些卑鄙的手段去谋害我的同伴们,好了,我要回去了..."

说完,凯瑟琳不管其身后的诺里斯如何直接向前迈腿离开这里。

"呀哈哈哈哈,性子还真是够烈呢,在下界所沾染的恶习吗?不过没关系,只要你嫁到我们家族来就算是一批烈马,老夫都有办法将它给驯服了..."

诺里斯对凯瑟琳的举动也没放在心上,与他而言最重要的是两家联姻吸取格吕克斯堡家族最后的底蕴使古斯塔夫一族更强,甚至是能够与王座上的伊姆平起平坐,其他的都无所谓,接着他笑着离开了这里。

哒...哒...哒...

"对不起,洛辰,大家,原谅我这个未经商量所做出的决定,对于现在的你们,我所能够做的也只有这个而已了,而且我也相信洛辰你一定能够登临那个最高宝座,但在此之前就让我为你们尽最后的一点心力吧!!"

凯瑟琳拿着权杖走在回宫的路上,一边走,一边在心里默默地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