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海贼之修罗果实 > 三百九十四章枪与剑的交锋

三百九十四章枪与剑的交锋

...

不过一刻钟时间,洛辰就以使用剃赶到了杰特海贼团**,站在宛如钢铁浇筑过的铜墙铁壁一般的城门前,有好几个巡视的小海贼玩忽职守,守在不同的角落边上却没有一人发现他的到来。

"啦啦啦,如此坚固至极的堡垒戒备却如此的松懈,难道仅仅只是为了迎接我的到来吗?"

洛辰站在钢铁堡垒大门前,仔细地打量了一下眼前这雄伟壮丽,防御简直是牢不可破,但作为戒备的看守人员却是非常的松懈,让他不仅摇了摇头,感到非常的无语。

一个从大监狱第六层里出来的大海贼就算没有强大到笼罩整座岛屿的见闻色,但区区一座堡垒的范围又怎么可能没有,尤其是在他爆发出见闻色探测整座岛屿的关键时间里,会发现不了他的属下们阳奉阴违,玩忽职守的态度??

能有如此情况发生也只有有意而为之了,放任这些手下继续怎么做还让他顺利进去,赶到他面前去。

...

随后感慨完后,洛辰大摇大摆地直接从门口一跃而起跳过眼前这巨大的门扉正式闯入其中。

"嗯??怎么回事,这里面都没有其他巡视的士兵吗,怎不见一人?"

进来之后,洛辰又继续向前走了一段路程,在路上连个人影都没看见,更别提守备了,让洛辰疑惑不已。

...

而就在他的话刚说出口没多久,一道阴冷至极的男音传入耳里。

"那是因为知道你回过来,所以才将那些个没用的废物小兵调离开来!!"

听到声音传来,洛辰立即将目光投向那边,阴暗的角落里,一个负枪的脸上几个枪孔伤疤的大汉走了出来。

"久等了,入侵者,我是吞食者海贼团干部之一本格森.塞纳,悬赏金四亿贝利,在此恭候阁下..."

"吞食者海贼团??看来你们的船长实力还不弱,能够招收你这种强者,也不是个简单的人物吧..."

听见对方的介绍,洛辰只手握拳,孔心抵着下巴思量道。

"呵呵呵,这事也得通过在下的考验之后才能继续探究下去,若想知道事情的答案就先问过我这手中的枪械吧..."

说着塞纳解下背后的长枪,端握在双手上,枪口瞄准洛辰,冷笑道。

"是吗,那就让我看一看,你的枪有多快吧...剃!!"

咻...

说完,身影瞬间在对方视线内。

"呵,在我这个精通见闻色霸气的狙击手面前,一切移动都有如龟速一般...超音速...狙击弹!!"

砰...

说完,他端着枪械的手臂轻挪,瞄准某个位置,随即扣动**,特殊制成的枪弹在霸气的加持下瞬间在枪口喷射出去,爆鸣声响起,硝烟从枪口冒出,子弹仿若一抹流光直射出去。

"嗯..."

锵!!

飞驰而去的洛辰似感应到危机临身,拔剑而起,单手挑飞射向他心口的子弹。

剑刃轻挑间,子弹在上边擦出点点火星而后在其身旁爆炸。

"有点意思,那这个呢...超威...狙击炮..."

砰...

说罢,又一颗流弹击来,萦绕着因摩擦而产生的大量火焰。

"威力还行,但速度不够...剃!!"

咻...

轰!!

洛辰一闪间避开了那颗流弹,子弹在原地炸裂,一个宛如炮击般的巨坑瞬间形成。

"呵呵,还有呢...超音速...火焰弹!!"

"超威...风啸炮!!"

两颗子弹眨眼间划破空气,从不同的方向狙击而来。

"剑技...惊鸿..."

"剑技...穿威..."

铮...铮...

轰!!轰!!

洛辰也在同一时间手腕翻转,剑刃轻扬间将二颗子弹斩开。

被斩断的子弹在他周围爆裂,黑色的硝烟弥漫。

"剃..."

其后,洛辰主动出击,身影摇弋间,又再次消失在对方的视线之中。

"我都说过了,这种速度根本逃不了我的见闻色感知...超威...风啸炮!!"

砰...

一颗威力堪比炮弹的枪子携带着凛冽风暴呼啸而来。

"我也说过,这**弹根本打不中我吧!!"

声音在其身前回荡

咻...

身影犹如划破了大气,一闪间避开其枪弹。

轰...

子弹炸裂,浓烟升起,却不能够阻挡洛辰的脚步,继续向他冲驰过去。

哒哒哒...

"超音速...火焰弹!!"

砰...

咻...

轰!!

"超威...风啸炮!!"

咻...

轰...

"超音速...闪电弹!!"

咻...

轰...

两人借助着见闻色,一个开枪狙击,一个运转身法加速挪移避开所有射击过来的子弹。

哒哒哒...

砰砰砰...

塞纳一边向身旁移走,一边开枪射击,一颗颗子弹飞射,但却没有一颗能够准确命中洛辰的,却被他那更高一筹的见闻色感应到,挪移间避开了。

咔咔...

"该死..."

塞纳飞快向后拉开距离,手掌拿着枪弹仅在洛辰眼中化为一道道残影加速更换。

"超音速...电闪!!"

咻...

缕缕电芒萦绕,超越以往数倍之速喷射过来。

"嗯...剑技...穿威!!"

洛辰电闪雷鸣只见挥剑斩下。

铮...

轰!!

剑光闪逝,子弹分成两半向他身边飞过并爆炸开来。

"死吧...剑技...影切!!"

锵...

剑刃犹如光影般略过,直斩面前的塞纳。

...

"可恶,我可不会乖乖认命,超音速...电闪...烈焰...风啸!!"

瞬息间,三颗子弹,或萦绕火焰,或闪烁电芒,或携带飓风射向挥剑斩来的洛辰。

咻...

身影闪烁间,剑光有如一抹残影略过。

铮铮铮!!

轰...轰...轰...

闪电弹,火焰弹,飓风弹无一例外全被斩开,里面的火药轰然爆裂,炸翻一切。

刷...

"结束了..."

当硝烟弥漫之时,洛辰借助着浓烟的遮掩,将自己的身形气息隐藏到最低,嗖的一下来到塞纳面前,剑锋抵着更换弹匣的他的咽喉处,嘴角轻轻扬起道。

"呵呵呵,我可还没这么容易就被你打败呢..."

说话间,塞纳一只手悄悄地摸到腰间握住其挂于其中的手枪。

"是吗?可是你没有机会了..."

咻...

说完话,洛辰收回剑刃朝他另一只手斩去。

"该死..."

刷...

"去死吧..."

塞纳也意识到对方想要对他做什么,立即掏出手枪向洛辰开枪。

砰...

刷...

洛辰没有闪躲,直接用他的肩头接下这一枪,但作为交换,他也斩下对方的一只手臂。

哒...

"呃啊~"

嗖...

"武装..."

右手臂被洛辰斩落令塞纳疼得面部扭曲,但他也没因此松懈,立即和他拉开距离,并用武装色霸气将断口出缠绕止住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