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海贼之修罗果实 > 三百九十七章交手

三百九十七章交手

...

"嚯嚯嚯,你以为就凭这种低劣的话语就能够激怒我吗?太天真了,不过老夫现在倒是已经恢复了巅峰的实力水准,正想找个人试试身手,就让你见识一下什么才是位列大海贼的实力吧...

蛇蛇果实.古代种.泰坦巨蟒,变身!!"

讲完,杰特的身体快速变化,身躯陡然拉伸变长变大,不一会儿,一头体型媲美巨人,吐着蛇信,碧绿色的竖瞳仿如黑暗中燃起的两个大灯笼,浑身散发着阴冷森寒气息的远古猛兽泰坦巨蟒横亘在洛辰眼前。

刷...

没过几秒,那头恐怖的巨兽又极速消退下去,而后一尊身高九米左右,散发着滔天气势的蛇人出现在原地,他那双毫无情感,如同狩猎者打量猎物一般的竖瞳紧紧的注视着洛辰,凝视片刻而后漠然开口道。

"老夫是吃了蛇蛇果实古代种.泰坦巨蟒形态的动物系能力者,虽然比不上你那个能力,

但能力者自身实力的强弱可不仅仅只依靠与高等的果实能力而决定的,更重要的还在于果实自身的开发,

经过数十年时间的开发老夫早已将它开发到了觉醒阶段,现在就让你见识一下吧..."

吸~

杰特所化的庞大身影说完,张口吸进一大口气。

"死亡吐息..."

咻...

一发高度的压缩气泡从他嘴里喷出,射向洛辰。

"嗯..."

嗖...

砰!!

滋滋滋...

洛辰率先感知到危险临近,挥剑斩去。

只听锵的一声,刺耳的剑鸣声响起,洛辰持剑挡住这一击,但在仓促之间没有完全抵挡住,整个人被反震而来的冲击力震退,拉了好长一段距离。

"真是够劲道呐,再让我领教一番你的真本领吧...哦~"

哒...

哒...

哒...

讲完,洛辰迈开腿向杰特冲了过去。

嗖...

在赶到他面前之时,紧握葬雨的右手腕扬起而后从他头顶用力劈砍下来。

"武装..."

杰特低声喊道,浓郁的武装色霸气缠绕而上。

锵!!

剑刃斩在他那黑色而又光滑坚硬鳞片上,溅起一道火花

但剑刃随即又被划开,紧接着杰特也出招了,伸出碧绿色布满一层层鳞甲的手臂,黑色的光泽随之萦绕。

"武装...王蛇之拳!!"

砰!!

刷...

滋滋滋...

洛辰又一次被震退开来,嘴角淌血,但他没空理会这事,举剑向前面跑来挥拳轰砸过来的杰特斩去。

锵!!

剑锋与拳面交撞,气劲鼓荡,一圈圈气层荡漾而起。

嗖...

锵!!

下一秒,杰特收拳再出,在洛辰剑身上砸响。

剑鸣声再起,气劲又一次鼓荡震颤。

刷...

两人同时收手向后拉开,其后又再次迎上来。

"剑技...一闪!!"

洛辰说着,剑尖萦绕浓郁至极的武装色霸气,泛着耀光向前刺去。

"武装...蛇突!!"

杰特同时出招,蛇尾抬起,尾端凝聚着黑色的光点向前戳去。

铮...

轰!!!

始一交锋,中心处迸发出强烈的波动,气劲轰发,震颤鼓荡而起的气流以两者为中心不断冲刷着四周并向外扩散。

"武装...王蛇之噬!!"

嗖...

杰特两只白色獠牙瞬间黑化,蛇尾缠住洛辰,上半身变幻,脖子拉长蛇首猛地向前一扑。

"嗯..."

铮!!

不到一秒的时间,杰特那巨大有如小汽车一般的蛇头袭来,洛辰立即用空闲的左手回击。

滋滋滋...

拳印盖在巨蛇獠牙上将巨大的蛇首抵住,但那股冲撞带来的巨大力道洛辰没能挡下,身体向后猛退,双脚在地上擦出两道深壑才将它给挡下来。

"武装...王蛇之鞭!!"

嗖...

洛辰还没有放松下来时,下一秒,杰特的攻击临近,他在洛辰分心抵挡他的蛇首一扑时,蛇尾收回化刺为扫,尾端细小而又坚固光滑的鳞片缠绕霸气,像是一只黑色的鞭子一样从他侧面扫来。

砰...

这一次洛辰没有预见,不或者说即使是预见了反应也没能及时跟上来,肩胛骨那一侧被狠狠的抽中向侧面爆飞出去。

轰...

被抽飞的洛辰身体宛如一颗人形炮弹狠狠的砸在杰特所筑造的钢铁般的城墙上,整个人都被嵌在里面。

咻...

杰特的尾部在地上轻轻一蹦,带动着整个身躯瞬间出现在洛辰面前,缠绕霸气的尾端向他猛刺过去。

"武装...蛇突!!"

刷...

轰!!

在紧急关头,洛辰及时抽身向下坠落下去,杰特的蛇尾猛地刺在城墙上,将其戳穿,一个直径约有二三米的透光的大洞瞬间成形。

嗖...

"王蛇之鞭!!"

洛辰刚才地上站起来甩了甩头,将眩晕感甩出时,上空的视野一下子暗了下来,让他立马意识到不对劲,猛地向旁边滚去。

轰...

蛇尾扫落,地表瞬间炸裂,裂缝极速龟裂,一道巨大的沟壑顷刻间形成。

"王蛇之噬!!"

杰特没给洛辰反应的机会,刚一落尾,蛇头瞬间袭来,张大巨口,两颗黑色足以轻松刺穿钢铁的獠牙张嘴咬来。

"铁块...崩拳!!"

洛辰的战斗意识也很突出,提前发现到对方的攻击来临,右拳肌肉立马绷紧,黑光闪耀间向前极速挥拳迎去。

砰...

拳印再次盖在对方的獠牙上,将他的蛇首止住。

嗡嗡嗡...

挥发的气劲不断上冲,一股股气流四散对冲,气层一圈圈的荡漾开来。

砰...

相持一下会儿功夫,两人同时被那股反震力震退,各自在地上擦出两道深深的沟壑,伴随着飞溅而起的泥土擦出很长的一段距离又停了下来。

哒哒哒...

同一时间,二人又再次向对方冲了上去。

砰...

砰...

砰...

拳印交错,剑刃挥洒,气劲爆鸣,在二人交手之下,脚跟所站地面皆尽断裂,石块碎屑横飞。

吸~

"真.王蛇之怒!!"

杰特张口吸入大量空气,在巨蛇腹部之内压缩凝聚出一束空气炮,蛇首转动,空气炮向地上洛辰所站的位置横扫过来。

"铁块...百崩拳!!"

砰...砰...砰...

洛辰拳臂挥洒,每一拳即是一发崩拳精确地轰在扫来的空气炮上,爆炸声响起,拳劲炸裂的空气不断震颤,气层再次荡漾而起。

咻~

洛辰抵挡完所有攻击之后,下一秒出现在巨蛇头顶上空,两只拳头按下,张口吼道。

"武装...六王炮!!"

轰!!

强烈的冲击波在他额头上炸响,鳞片爆碎,一滴滴暗红色的血珠溅出,杰特的蛇头被猛地掀翻在地。

咚...咚...咚...

轰!!

哗啦啦...

余波扩散间,地表都不禁出现一个巨坑,并接连凹陷数米,碎石滚落将他的蛇头掩埋在里面。

嗖...

哒!!

"如何?我的这一招还行吧!!"

洛辰平稳地落到地上,看着被碎石所掩埋的杰特道。

咻...

说完脚步轻踏,身影消失在原地,再一次对他发动攻击。

咻...

再出现时,拳印由上空向着掩埋他头颅的深坑袭去。

嗖...

但,杰特可没有这么轻易就被击败,蛇尾一动,宛如铁鞭子一般向他扫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