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海贼之修罗果实 > 四百章迎接

四百章迎接

"洛辰,你终于来了,我等了你好久了..."

奈亚子满脸兴奋地跑来冲击他怀里激动道。

"好了好了,我这不来了吗,都告诉过你,我可是很强的呢,现在那些海贼都被我给打跑了,我们回家吧..."

虽然看到冲过来的奈亚子满脸兴奋和激动,但他能够清楚地感受到现在在他怀里的小丫头身体有些颤抖,

这是原先积攒与她身上的惶恐和不安,现在终于得救了,她的情绪在洛辰怀里一下子爆发出来,眼泪浸湿了他的胸膛,让洛辰不禁用手拍了拍她的粉背安慰道。

"嗯!!回家..."

奈亚子在他怀里重重地点了点头应道。

"喂,奈亚子,走咯!!"

过了一小会,见怀里的奈亚子情绪似乎已经平静下来,洛辰不禁砰砰她的粉背提醒道。

但是...

...

洛辰的耳朵动了动,一小声细微的呼吸声传入其中,让他有些哭笑不得,原来在情绪大涨大落之下,奈亚子竟直接在他怀里睡了过去,一边睡着,嘴里还传来几声细微的梦呓,让他没法只得背起她来往其住所,那座小木屋那里赶了回去。

...

另一边,和菲尔三人分开按照生命卡的指示过来接应洛辰的露丽丝,紫罗兰三人终于来到岛屿附近的海域里。

"就是这儿了,船长的生命卡所指示的方位..."

露丽丝摊开手掌心,见着上面浮动的小纸片,有些激动地说道。

"嗯,终于到了,按照生命卡的指示已经航行了三天,现在终于要见到他了吗?真是有些期待呢!!"

身穿一身旗袍,头上别着一朵鲜艳的大红花,面容精致妩媚的紫罗兰走过来,望向前面那座无名岛屿,脸色也露出微笑。

"二人美女,在下过去准备一顿美味丰富的晚餐用庆祝一下吧!!"

背负长棍,身穿白衣厨师服装,拿着两个大勺子的蒙布玛站在门口向两人建议道。

"嗯,那就拜托你了,蒙布玛先生..."

"拜托您了!!"

经历了长时间的跋涉二人也感到肚子有些饥饿,见蒙布玛都这么说了,她们也领意回道。

"都交给我吧,让二人美丽的小姐肚子受委屈可不是我这个厨师应当做的!!"

蒙布玛收到她们的回复之后拍拍自己的胸口担保道,其后便走进厨房开始处理食材。

火焰燃起,一股股炊烟缓缓升起,饭菜的香味扑鼻而来。

...

"嗯!!这是..."

岛内一间小木屋里,原本照看着熟睡着的奈亚子,坐在椅子上也开始打起盹来的洛辰,忽然间,见闻色有感,立即从凳子上站了起来望向外边,露丽丝几人赶来的方向惊讶道。

"难道会是他们吗?只是那船上怎会剩下三人??其他人又去哪儿了??"

洛辰精神集中起来,将见闻色霸气集中感应那里,在露丽丝几人赶来的方向上精确捕捉到三人的气息,核对无误后又疑惑起来。

"算了,还是先去看一下,亲自确认一番吧!!"

洛辰想了一会儿都没想明白,决定动身过去亲自确认和询问他们,以此来得到自己想要的答案。

想罢,便从椅子上离开想门外走去,就在洛辰的脚刚迈出门槛时,小木床上,一声梦吟声传来,之后...

"洛辰,你要走了吗?"

伴随着梦吟声响起,奈亚子也在床上悠悠醒来,见到洛辰匆忙离去的身影,在她心里有种不好的猜测,立即紧张,可怜兮兮地向他询问道。

"呃...奈亚子我..."

洛辰刚想说只是出去走走,但想起他的同伴过来接他的事情,便迟疑下来,不知道该怎么跟她开口。

"那你能带我一起去吗?我,我不会给你舔麻烦的,我也很有用,能够帮你治疗伤口,还有,还有..."

见到洛辰这副表情,奈亚子更加确认了自己的想法,生怕他撇下自己一走了之,立即紧张地开口说道,而后用她那水盈盈,仿佛你不答应就随时落下眼泪的大眼睛紧紧地看着洛辰,希冀能够得到他肯定的答复。

"这...好吧,我带你一起过去吧!!"

洛辰原本还有所迟疑,但看到奈亚子那红通通的大眼眶,以及将要落下的眼泪,让他立即改口道。

"嗯!!"

终于得到他肯定的答复,奈亚子用力地点了下头,整个人从床上跳了下来,蹦跳着走到他身边,一脸笑意地看着他。

"呃...走吧,到我背上来,走路太慢了,我们直接就这么赶过去..."

洛辰蹲下身背对着她道。

"好!!"

奈亚子对洛辰没有丝毫防范,直接跳上他身,被洛辰双手保住。

嗖...

其后大腿微微弓下,猛地一蹬,身体消失在原地,往岛外极速赶了过去。

...

船上,用餐室里,露丽丝和紫罗兰端坐在长长的餐桌前,用餐叉插其一块切好的肉片,送进嘴里,优雅地品尝着,而后禁不住向料理它的厨师蒙布玛赞叹道。

"嗯,蒙布玛,你的厨艺还是这么的精湛,真多亏当初船长把你招募进来,才能让我们天天吃到这么可口美味的饭菜,谢谢你了!!"

"多谢您的夸奖,这是在下的荣幸!!"

蒙布玛在离她们不远处的料理桌前听到露丽丝对他的赞扬,不禁放下锅勺,回过头满脸高兴地回道。

而露丽丝说完又继续动起叉子往盘子伸去。

而在她旁边的紫罗兰却和她不同,安安静静地品尝着餐盘上的美食,但脸上那份愉悦和满足的情态也表达了她蒙布玛厨艺的赞许。

嗖...

哒!!

"嗯!!"

这时正在料理中的蒙布玛耳朵轻颤,停下手里的活看向门外,而他的异动也惊起了其他两人。

"怎么了,蒙布玛??"

"出了什么事情了吗?蒙布玛先生?!"

露丽丝和紫罗兰问他道。

"嗯,我刚刚好像听到了什么声音了,是有什么登上甲板了吗?"

蒙布玛轻轻的点了下头回答道。

"有人??不可能吧,这里看上去像是个荒岛,除了船长他还有其他人在这里,而且还顺着来到我们的船上了?!"

露丽丝有些不大相信。

"不,我的耳朵可是非常的灵敏,在这艘船上,任何的一举一动都瞒不了我,看来应该是有什么不速之客闯入这里了..."

蒙布玛摇摇头说道,随后他解下胸前的厨师围布,同时把背后的刚棍掏出来,神情逐渐严肃起来。

"还是先出去看看再说吧!!"

而这时,紫罗兰在这时候适时地开口道。

"好吧,我们一起出去看看..."

露丽丝见蒙布玛少有的认真的表情,知道他的感知有可能是对的,也同意道。

随即,三人神态肃穆,表情认真地一起走了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