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海贼之修罗果实 > 四百零七章屠魔令开始(二合一)

四百零七章屠魔令开始(二合一)

...

"恭候已久了,诸位大人请进,首领他已经在里面静坐了..."

当所有人都顺着小道来到那所宫殿大门前,门扉开启,迎面走出一个黑衣男,态度十分恭敬地迎候道。

"嗯,话说回来,我们到现在都似乎还没见到过首领呢,一直以来都是蝶女几位干部接待我等,不知这次可否有那机会见识一番?!"

走在前头的一人有意无意地瞥了前边四人一眼后,试探道。

"咯咯咯...会有机会的,以首领这次的大动作来看,很快就会展示他的身份的了,都不用着急..."

戴着面具的露丽丝听到这话咯咯笑起来,接着才温声细语道。

"没错,要想知道的话,进去看看就知道了..."

走在她旁边的蒙布玛点点头附和着。

"是吗?那就让我们好好看看吧..."

"走吧,首领说不定都等急了,别在这里磨蹭了..."

"快走快走,别挡着后面的人..."

在他们后面走来的人催促道。

"走吧!!"

前面的人相视一眼后跟着侍者一起走了进去。

在一起跟随着进去的人群中有一政府的探子悄悄地按下联系按钮,骤然间,铃号声响遍海军本部。

呜~呜~呜~

"铃声响了,看来那里的势力人马全部到齐了,诸位该行动起来了..."

"通知所有参与的人员赶紧登船,我等必将一举剿灭修罗公会!!"

"哦!!"

一时间,一对对海兵整理完军备,有序地登船。

自此,由政府授令,本部派军的十艘军舰,五名中将,十名海军少将,近万名海军精锐所组成的海军屠魔令接到本部传来的指令从最近的岛屿向修罗岛进发。

...

在转回修罗岛这边,此时受邀的干部们领着各自信任的几个部下随着侍从来到了大殿上坐下,里面更似古代中国招待贵宾的大殿,摆满酒宴桌席,一名名美女侍者,帅气侍从端着酒盘来到他们身边,为他们添酒夹菜。

...但此刻没有一人开动碗筷,他们的目光全都放在了最前方背对着他们的躺椅上。

刷...

终于,在众人期待的目光下,坐在椅子上的人转过来面向他们。

"哈哈哈,欢迎诸位,说起来你们中间倒也有大部分人都为见过我吧,自我介绍一下,我乃公会首领修罗,当然这也只是我用于隐藏自己的身份罢了,你们可以仔细确认一下,看看我到底是谁!!"

转过身面向众人的时候,洛辰不待他们发问便先行开口。

"你...我想起来,你是洛辰,那个挑战过四皇BIGMOM的七武海..."

"这,真的是他,可是怎么会,你不是早就已经死了吗?传闻被BIGMOM亲手击杀,又为何会在度出现在这里?!"

...

见到洛辰的真实面貌,联想他让其仔细回想,众人疑惑地凝视了一下,忽然,一人站了起来双眼愣愣地看着,难以置信地大喊道。

在他一说出口,其他人被这么一提醒也都想了起来,顿时间大殿内响起一阵议论声。

"哈哈哈,看来我的名气还是蛮大的吗,不错,我正是洛辰,一年多前摆在BIGMOM手下,又重整旗鼓,创立这个公会!!"

闻言,洛辰哈哈大笑,随即便解释道。

"这么说,首领你创办公会是为了向BIGMOM复仇吧?这样不找死吗?四皇是何等之人,我等有怎敢向他们挑衅呢?"

其中一个倍受四皇威势压迫,胆色非常小的干部,在洛辰承认他的身份,以为他要他们作为复仇的力量,再次向四皇发出挑战,不由得胆怯道。

而在他身后也有部分人点头赞成他。

"嗯,这个先不急,我今日召你们回来还不是这事,另有其事。"

洛辰听见他的话,蹙了蹙眉,语气也冷了下来,道。

"那是什么?既不是向四皇挑战,那又有哪些大事要商议,值得您将我们全部召回!!"

又一人起来询问。

"今日之事可算是公会生死存亡之时,我接到消息,近日会有海军大举行动,目标直指我修罗公会,我将你们召回也可以说是为了今日之举!!"

"大事件,海军要进攻这里了?!首领您不会是在说笑吧?我们公会也没招惹到他们,有怎会派兵过来剿灭我们呢?"

听洛辰说,近日可能会有海军大举进攻修罗岛,人心开始躁动起来,更有不信之人,反驳道。

"不,我说的就是真的,海军进攻之事,可能今日就会发兵过来,毕竟我们这里也有混杂其中的卧底,今日的一举一动说不定都在他们的监控之中。

而且海军围剿我们的理由不仅仅我们势力发展太快,影响到了他们的统治,更是我洛辰海贼团得罪了其中的大人物,他们自然不会让我们好过!!"

洛辰直接将缘由向他们道明清楚,让他们明白海军灭公会之举势在必行。

"那首领您打算怎么办?要反击吗?"

那些能够被吸收进来,而且爬上干部职位的人自然都是人精,怎听不出他的意思?反问道。

"不错,我将分别各地的精英人马全都召集了回来,就是为了给他们一个难忘的回忆,让世人也都知晓我修罗公会不是好惹的,也是为了宣布我未亡消息,给BIGMOM一个大惊喜!!"

这会洛辰直接道出他的真正目的。

"哦!!首领您有打算了吗?打算怎么做,我等必将遵循您的指令,给海军一个狠狠的教训!!"

"是啊,只要首领您发话,我之麾下必将竭力抗敌,力败海军!!"

虽然有部分人意思不明,但还是有很多响应之人,纷纷出声应和道。

"放心吧,诸位这几日一定会有用到你们的时候,现在不谈这些,让我们尽情的享受这场宴会吧!!"

洛辰很满意地点了点头,而后举起酒杯吆喝道。

"哦~干!!"

"干~"

众人们举杯相碰,一时间,现场洋溢着喜庆之意。

"呵呵呵,这些人,还真是不知事情的轻重呐!!"

坐在酒桌前的蒙布玛这时也揭下面具,看着这群被他船长几句话就给忽悠得拼死效命的神经大条的精锐们,摇了摇头道。

"咯咯咯~这又有什么关系,反正也不过是一群笨蛋,但时候看合适的救起来就行了..."

露丽丝坐在他旁边插嘴道。

"恐怕没我们想得那么简单了..."

"嗯?!紫罗兰你这话什么意思?难道海军这次..."

听到这话,蒙布玛,露丽丝还有吃着东西的奈亚子都放下手中的话看向她这边来,见她似乎在用能力窥探着四周围,禁不住问道。

"我看到了海军这次来势汹汹,十艘军舰缓缓驶来,上面还有数不清的海军在上面走动,看样子他们是想一举剿灭我们了..."

紫罗兰松开窥探了双手,叹了口息,苦笑道。

她的能力瞪瞪果实最远能够看到十公里之外的地方,可谓是真正的千里眼,看到一艘艘军舰已经进入到她能力窥探范围内,感到头都大了许多。

"十...十艘军舰,难道是...屠魔令?!这下子可就糟糕了..."

而蒙布玛听到紫罗兰所说的十艘军舰来袭的消息,心里沉了下,似乎想起什么不得了的事情来,顿时脸色大变,失声道。

"怎么了?蒙布玛,十艘军舰而已,以我们现在的实力有把握解决掉吧,有什么大不了的吗?"

露丽丝还不明白状况,满不在意地询问道。

"是啊,只是十艘军舰的话我们几人就能击退,但问题是上面那随行而来的人员,五名本部中将,十名少将,以及上万名精锐士兵,以我们现在的实力恐怕..."

蒙布玛没有继续说下去,但几人也都明白了这次的凶险之处。

"可是如果只是这些的话,船长他应该有把握应对吧,我们几人当中就船长的实力我最看不透,当初能够击败卡塔库栗的他,现在又到了那一步?!只要不是大将,四皇亲临,船长想走恐怕没人拦得住他吧!!"

只顾吃着东西的奈亚子也出声了。

"是啊,就看船长他怎么应对这次了..."

听见奈亚子的话,他们才恍然大悟,是啊,眼前这位一直让他们看不透的船长又走到了哪一步??知道了海军围剿的事情还敢集结部众准备他们一个大惊喜,照这样来看自己的船长很有把握呢!!

只见目光投去,那端坐于主位上的洛辰并没有他们所想象的那边慌乱,反到悠闲不已,一点也不像是大敌临近的模样,让他们松了口气,不在烦恼此事。

与此同时,统帅十艘军舰的中将们全都聚在了同一艘船上,似在等候什么人,诸多海军咕囔了下喉咙,一脸严肃地站在他们后头一动不动的。

哗...

终于,上空一道风声传动,所有人的目光投去,视野所见,一张紫蓝色毯子飞行与空中,上天搭载着两人慢慢落到他们面前。

嗖...

哒!!

飞毯停落,二人跳下来,站在五个中将和诸多恭候的海兵们面前。

"劳驾了,诸位大人们,我二人是天龙人手中最强之刃七宗罪之中的贪婪和**,奉命前来助诸位一把!!"

"七宗罪!!九仰了,我乃海军中将茶豚,她是桃兔还有维尔戈,斯摩格和孔明在此接应二位!!"

闻言,桃兔抚剑站在一旁没有动作,而维尔戈一脸严肃,如果不是脸上粘粘的面包还以为是个冷酷大叔,在另一边的斯摩格则用十手轻轻地拍打着肩头,目光不断打量眼前这两人,至于孔明则是轻轻地扇着羽扇,一副大局在握的表情没有任何反应,唯有与桃兔同等地位的茶豚上前与他们客套道。

"嗯,多余的话不必说了,我们今日来也只是在必要之时协助你们一下,确保将公会所有人马一网打尽,除此之外再无其他..."

吃了帝鳄果实的玛门,性格也或许在它的影响下变得冷酷淡然,根本不想和茶豚他们说这些没营养的话,直接了当地说道。

"嗯,那正好,我们也正有此意,二位请吧,在一旁看看我们海军施展屠魔令,亲眼见证这座岛屿在炮火的轰炸下彻底从版图上抹去!!"

对方态度冷淡起来,茶豚也不会自讨没趣,去拍人家的马屁,说到底他也是一位大将候选,该有的脸面尊严也是有的。

"开炮!!"

说罢向身边的副手下令道。

"是!!"

"开炮!!"

旗手作出旗号手势,十艘军舰并排拉开,炮筒对准修罗岛,一声令下,排排炮弹喷射,轮番向修罗岛轰炸出去。

砰砰砰...

轰~轰~轰~

"嗯,怎么了?"

在炮弹倾泄下,岛上饮酒作乐,忘乎所以的干部、普通成员全都惊动起来,大声问道。

砰砰砰...

炮火还在倾泄,岛屿上,地面晃荡地更严重,这是这些人哪怕在愚蠢也都发现发生什么大事,纷纷起身向门外走去。

"呵呵呵终于来了吗?诸位请随我迎敌吧,海军终于忍不住向我们出手了..."

洛辰放下酒杯,拿起葬雨起来同他们说道。

"海军??不会吧,他们在这时候进攻我们?!"

虽然心里已经有了些许猜测,但听见这个答案,他们还是不敢接受,吃惊道。

"怎么刚刚不是豪言壮志要给那些海军一个好看的吗?现在怎么都龟缩在这里不敢出去迎敌了?!"

洛辰和几个自愿跟随的下属一起走出去准备应敌,而还有一部分人仍旧呆愣在这儿不敢出去,他们或是一时不敢相信,反应不过来,或是只敢动嘴皮子说大话,不敢上前真正的迎敌,总之停了在大殿里的人很多,

蒙布玛作为最后也是为他处理一些见不得光的事情在最后离场,他现在出声只是为了激一下看他们有几人敢在上场的,愿意上去的就放过他们,而不愿意上去的就只能由他出手抹除了。

"这,我要上去,小的们跟我冲啊,追随洛辰首领的脚步给海军一个狠狠的教训!!"

有人想了下,决定跟洛辰上场,领着手下的人马追了上去。

"杀啊..."

随后又有好几人头脑一热跟了过去,最后只剩下几个观望的人,他们驻足不前,不敢一身犯险,全都留在了这儿。

"怎么,一年多来,受了组织那么多的恩惠现在公会有难都不敢上去御敌,留在这里做甚??"

蒙布玛最后再劝一下这些人,看他们的意思。

"为组织誓死效命?!怎么可能,我都还没享受完这美好的生活呢,怎么可能把自己的搭进去..."

很可惜,这些人的反应没有他想象的那么好,在危机临身,他们竟直接调转头理都不理地拼力逃命,根本不理后面人的死活。

"唉...原本是想给你们一个活命的机会的,这都不把握好,那就别怪我了..."

咻...

蒙布玛看着弃主逃命的那些人的丑态叹息了一下,身子一闪追了上去。

"既然你们都不想为公会,为首领效命,那就给我死吧...三重奏...力荡千秋!!"

轰...

数重棍影相加向着逃命的叛徒荡落而去。

"啊~"

那些人只来得及发出一声惨叫,而后被巨大的棍影横扫而下,大地震颤,烟尘荡漾,这座富丽堂皇的宫殿也完成了它的使命轰然坍塌掩埋了一群背信弃义之徒的尸首。

蒙布玛做完这一切没有理会其他向洛辰等人离去的方向赶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