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海贼之修罗果实 > 四百零八章开战

四百零八章开战

砰...砰...砰...

海军的炮弹仍旧倾泄而来,原本绿意蛊然的修罗岛处处可见被大炮轰炸出来的弹坑,黑色的硝烟与灰色的尘雾弥漫。

此时,洛辰已率领一众部下来到岸边,各自号令手下驱使着战舰向他们冲上去,想让海军见识一下他们的怒火。

"杀啊..."

一道道厮杀与轰炸并随,自愿追随洛辰的干部一众人自是不甘被对方当靶子射击,同样呼和手下迎击,一时间,火炮对轰,一颗颗炮弹或落在船上炸响或落入海里,惊起层层骇浪。

这场由政府发起,海军联手出击与修罗公会之间的战争才刚刚打响。

"有这些人的阻碍没法继续向岛屿开火,靠近他们将其一网打尽再来执行屠魔令!!"

茶豚见此立即指挥部下道。

"是!!靠边,将他们包剿联手剿灭..."

"靠船~"

哗...

军舰在军官的指挥下缓缓向着面前的敌船靠拢。

"嘿,海军他们怕了要打近身战了,小的们!!"

"在!!"

"给老子狠狠的打,打出我们修罗公会的威名来!!"

"是!!"

看着军舰不断逼近,这群脸色没有丝毫祛色,反到像打量猎物一样,咧开嘴,非常之兴奋持刀向他们迎去。

"下三滥出身果然没有正规的见识,见到海军攻来还敢蛮头撞上来!!"

一名海兵看到这一幕,轻笑道,话语中表达出他们着对其的鄙视与看不起。

"呵呵呵,修罗公会的成员都是下九流之辈,不管是海贼,黑道又或是王国叛军全都一应吸取,哪有我们海军这般正式!!"

旁边的同伴也轻笑着解释道。

砰砰砰...

火炮轰炸还在继续,但海军一方的军舰分出五艘将他们围困住并不断向里面围拢,试图一举将他们全部击灭。

轰...

终于船只相互碰撞接轨,绳索挥舞缠绕,手拿刀剑、枪械的海军沿着搭建出来的绳索通道向对方的船只登去。

"嘿嘿嘿,终于要正面厮杀了吗,小的们..."

"哦~~"

"给我上啊..."

"杀啊!!"

这些应战的士兵士气高昂,呐喊着持刀迎了过去。

锵...锵...锵...

砰!!

撕拉~

枪声、剑击声响彻整片海域。

"不要畏惧,为了正义,拿起你们手中的刀将敌人狠狠击败!!"

士官激励道。

砰...

下一瞬,一道枪声在他身后传响,那名海军没有丝毫防备,血花溅起,整个人瞬间栽倒在地上。

但此时他的情况却无人能够抽手前去查探,为了应战眼前的敌人,海兵们已无暇他顾。

...

"呵呵呵,士气还是蛮高涨的嘛,不错就是这样,让海军们见识一下你们的勇气和决心吧!!"

岸边,作为此次战争的敌对主力方,洛辰并没有立即参与到海军率先发起的试探行动,也只是站在幕后观望,目睹这场战斗的演变。

"看来一时间还不能够轻松拿下他们,现在要怎么做?是继续坚持对那些公会成员的围剿,还是..."

被指派参与此次战争的维尔戈眼睛在墨镜的遮挡闪烁不清,面无表情,仿佛这场战斗完全与他毫无关联一般,冷淡地询问道。

"孔明,你觉得该怎么做?!"

茶豚没有立即回复他,转头向身后那个与维尔戈并肩站在一起,轻轻扇着羽扇,一副胜券在握的表情的孔明咨询道。

"依我来看,我们可以暂且分成两路人马,兵对兵,将对将,由己方部众对付那些公会的外围成员,少将以上者则对付敌军主将海贼洛辰,如此便万无一失..."

孔明扇动着羽扇,眼底闪过一丝精芒,而后建议道。

"嗯,孔明说得到有道理,不过少将级别的实力恐怕对那人也起不了太大作用,就让少将们前去督战,务必一举歼灭敌军势力,中将及以上者随我前去与他对阵吧!!"

"明白!!"

听到茶豚这么说,身后那三人自无意见,纷纷敬礼接下命令。

"走吧,孔明中将就留下来督战吧,剩下的人跟我一起..."

"了解!!"

"哼,要走也是你们走,没有可以命令我,阿斯蒙蒂斯..."

出身于七宗罪的玛门对茶豚的指挥般的语气不屑道,以他们的身份地位再加上硬实力丝毫不逊于他们,所以也有这底气敢说这话。

"知道啦!!"

在七宗罪的组织里,排名越靠前,实力越强对于低于他的人拥有上下级般的关系,可以临时指挥他们,所以玛门直接对跟过来的**阿斯蒙蒂斯吩咐道。

阿斯蒙蒂斯与他相处已久,自然知道他的意思,手指摇动原本浮空的魔毯飞了过来,二人跳上去坐在上面,率先冲上去。

"呵呵,果然如鹤女士所说的那样,这群人根本没有对海军所谓的尊敬意思,连客套都没做就走了,算了我们也走吧!!"

"是!!"

接着茶豚也各自施展自己的本领,或果实、或月步向着修罗赶过去。

"嗯,终于要来了嘛,正好拿你们试试我这一年来的身手吧,你说对吧,葬雨!!"

在他们动身那一刻,一举一动皆被洛辰的见闻色捕捉到,但他并没有惶恐担忧,身上的战意更甚,低头对时刻伴随于自己身边爱刀葬雨沉声低语道。

锵...

在这大海贼世界中,有些名刀拥有灵性,在他的话一出口,腰间的葬雨似乎也感受到主人那身磅礴的战意,震颤了一下回应他。

"船长!!"

露丽丝她们三人没有一同上船皆站在洛辰身边,眼里同样燃烧着雄雄的战火,面对来袭的中将级别的强大对手没有感到胆惧,站在他身后响应他的话。

"嗯,露丽丝,紫罗兰还有奈亚子待会儿敌人就会过来,我会尽力为你们拦住茶豚和桃兔他们,你们待会儿等蒙布玛过来和他一起小心对付斯摩格与维尔戈两人,只要拖住他们就行了,其他的我并不强求,知道了吗?"

洛辰点头回应,而后又转过身,一脸严肃地跟他们交代道。

她们虽然在这一年多里实力精进很多,但真正轮起来还不是那些中将们的对手,最多也只是达到香波地群岛上那些超新星下游层次要想真正靠他们击败一名中将简直是痴人说梦,所以洛辰也并不强求,只让他们四个尽力拖住来人中实力最弱的斯摩格与维尔戈二人,不至于使他的处境更加危难。

"嗯,明白!!"

见到洛辰如此郑重三人也知道此次事情会有多么的严重,重重的点了点头回应他道。

刷...

在那些海军将要赶来的时候,蒙布玛在料理完交代给他的事情之后赶了过来。

"船长,我回来了!!"

"嗯,辛苦你了蒙布玛,事都处理妥当了吗?"

"已经照您的吩咐将他们给..."

蒙布玛摆出一个抹脖子的手势示意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