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海贼之修罗果实 > 四百一十一章激战下(二合一)

四百一十一章激战下(二合一)

"都快结束了,只要在...嗯??"

与茶豚他们联手对抗洛辰的桃兔瞥了这边一眼娇声道,话还未讲完,忽然,他们身前又发生异动。

哗...

"还没完呢!!"

地表裂开,碎石滚落,血息涌动,洛辰从地上翻起身来,在他身上有两道深可见骨的切口,鲜血缓缓流淌,周边也有许多拳印塌陷的伤口,浑身肋骨皆尽断裂。

刷...

血息涌动,只见他身上的血液止住,伤口上的肉丝不断延伸修补起来。

"能力觉醒了吗?"

看到这一幕,动物系能力者的玛门惊讶地讲道。

"不,还没到那个时候呢,不过是治愈力很强而已,咳咳,真是的,刚刚那一击真的是好强啊,连我都快撑不下去了!!"

洛辰摇摇头否认道,随后咳了几口血,面色逐渐恢复正常,接着解释道。

"能在我等这般联手绝杀之下存活,倒是蛮有本事的,难怪之前的卡普中将,赤犬元帅以及BIGMOM的出手都没能将你拿下,不过也到此为止了!!"

咔咔...轰!!

"黄岩...巨神之矛!!"

锵!!

说罢,茶豚手一挥,两侧地面裂开,从中飞出两柄土黄色的巨型长矛,在他的操纵下覆盖上武装色霸气。

矛锋闪烁着漆黑亮丽的锋芒,直摄心扉,好似可以诛灭一切,刺破苍穹。

"死吧!!"

接着茶豚双手一合,两只巨型长矛飞速贯出,直逼洛辰而来。

"..."

洛辰没有避闪,而且对方的见闻色早已锁定自己,面对这一击他只能接下来,牙根一咬,长剑遥指,霸气随之萦绕,将弥漫着墨滴般的剑锋向前刺去。

锵!!

剑锋交撞,剑气激荡,剑鸣嘶啸,风波席卷四方,他周围到处充斥着紊乱的气流。

哒...哒...哒...

"绯红斩!!"

这边在二人僵持之时,桃兔出招,只见她在地上走动几步逼近他来时,挥剑斩来,粉红色的剑气再次飞出。

铮!!

见此,洛辰手臂用力一震将两柄巨矛震开,而后飞速往后拉去,并转身面向她来。

"虎踞!!"

吼...

洛辰转身的同时挥手斩去,剑气凝成咆哮的斑斓巨虎吼啸着向她迎去。

锵!!

两式交撞,剑气再次回响,四方被凛冽的气流充斥。

"嗯..."

"武装...罡拳!!"

忽然他察觉到身后一阵异动,立即转过身,左手臂霸气萦绕其上挥拳轰去。

咚...

只见一只狰狞宛如刀刃般锋利的巨鳄利爪挥来与洛辰武装过的拳头相交。

顿时间,风波炸裂,紊乱的气流、劲力再次席卷四方,四周围的碎石岩块纷纷卷起。

"武装...鳄尾突刺!!"

玛门被洛辰挡住脸色不变,背后的鳄尾卷起拉直,霸气萦绕刺了上来。

"嗯..."

锵!!

洛辰眉头一皱,持剑迎去,两者交撞,迸发出强烈的波动,气劲不断涌现。

"巨神之矛...突刺!!"

而就在这时,茶豚的声音从他身后响起,原本被洛辰用剑震开的巨矛再一次升起戳向他背后。

"血息护盾!!"

洛辰眼角余光一瞥望见那两柄巨矛刺来,心神一动,血息于背后涌现形成一面坚壁。

砰...

两柄巨矛刺在坚壁上,血息如同波浪般不断荡漾,挥洒的劲力向四周围传导开来。

咻...

"绯红斩!!"

锵!!

这时,桃兔一跃而起,瞬间闪至他后背,持着金毗罗向前边一斩。

坚壁瞬间被切成两半重新化为血息散开,而她继续握剑刺了上来。

呼...

在危机关头,洛辰反到静下心来,合上眼,平吸了口气,而后睁眼持剑向后一斩。

铮!!

一道足以斩断山脉的斩波浮现向后面的桃兔他们飞去。

"这是...绯色涟漪!!"

桃兔看见这一击立即意识到眼前这招蕴含的威力和能量不容小觑,她立即定下身,精神高度集中,挥剑迎去。

嗡...

剑鸣声响起,一道绯红色的斩波震颤着向它飞去。

铮!!

两击交撞,嘶鸣声响彻整座岛屿,连周围平静的海面都不禁荡起层层的涟漪。

轰...

下一瞬光芒皆逝,两道斩波全都化为乌有散落天地。

"真是叫人惊讶啊,那一击已经触碰到大剑豪的层次了吧!!"

"绝不能够再放任你不管了,如果这次没有将你抓住,那么伟大航道上又将多出一名敌对的大剑豪,况且还是体术与霸气兼修,果实能力超绝的海贼!!"

"很抱歉啦,我也要动用真本事了..."

一旁的茶豚也看见了这一幕,自然知晓这意味着什么,哪怕在海军里的大剑豪水准亦不过三人,面前的桃兔算一个,世界征兵而来的大将藤虎算一个还有能够凭借剑术与雷利僵持的黄猿,每一个都站在了海军实力的顶尖一批,这次又见到一个展露出那种水准的洛辰他们自然忌惮心更甚,更加全身心地投入这场战斗中来。

"纸绘武身...岩武士!!"

此刻茶豚收起了玩耍的心态,果实能力发动,土黄色的岩层覆盖全身最后形成一副比之钢铁还要坚固的铠甲,紧接着运用六式,生命归还与纸绘的相融,身体陡然拔高到两米多,全身肌肉鼓起,整个人看上去英武非凡,不在如之前那般猥琐不堪。

"武装..."

另一边在茶豚使出全力之时,桃兔目光复杂地看了洛辰一眼,之后武装色霸气萦绕剑身,将金毗罗银白色的剑身染成墨色,全身的气势也调动起来。

"嘁..."

洛辰知道他们这次要动真格了,虽然脸上表现得很不屑,但对于他们二人再加上面前的玛门三人却是十分重视。

能够被海军本部和世界政府定为预备大将的人能是普通人?不说大将四皇,仅次于他们之下的皇副如卡塔库栗他们比起来都要逊色与他们。

"上了..."

"嗯..."

茶豚与桃兔眼神交换一下随即一前一后向他攻来。

"喂喂喂,你是不是忘记我了,在我面前还敢分心??"

嗖...

与洛辰僵持着的玛门提醒了他一句而后拳印盖来。

"嗯..."

洛辰在他动手之前察觉到危机,持剑格挡。

锵!!

拳印盖下,劲力炸裂,洛辰连人带剑被震飞出去,而他倒飞的方向正巧迎向奔来的茶豚二人。

"来得正好,铁块...碎!!"

茶豚见洛辰飞来,哈哈一笑,拳臂硬化挥拳轰来。

砰...

噗...

仓促之间洛辰没能挡下来,后背受创,血液喷出,整个人再次飞出去。

"剃!!"

咻...

这时,桃兔使用六式剃突兀地闪现在他上边,挥剑斩下。

锵!!

洛辰翻眼上看,挥拳迎去。

拳印炸裂,轰鸣声响起,劲力挥洒,在这斩击下洛辰直接定了下来,用拳头紧紧的抵住桃兔斩来的刀刃。

嗡嗡嗡...

金毗罗在他手中不停震颤,而且力道不断加大,鳞片慢慢开裂。

咻...

"岚脚奥义...巨鳄摆尾!!"

玛门也紧追其后,咻的一声闪现在他背后,身子一甩,鳞甲凸起宛如尖锥利刃般的大尾甩来。

呼...

见此,洛辰背后的羽翼一展猛地合上并快速选择,像陀螺一样极速滚动将巨尾震开。

嗖...

一闪间,茶豚赶赴身前,附着岩铠的拳头伸出。

"有点意思,但是..."

稍稍夸赞了他一下后,极速挥下。

砰...

滋滋滋...轰!!

拳印盖下,将极速选转的洛辰速读渐渐止住,两者交撞迸发出丝丝火花,而后大力一震洛辰彻底被打断接着整个人被巨力掀飞出去。

咻...

在飞上空的同时,三人几乎在同一秒使用剃突兀地闪现在他飞来的轨迹上,或挥拳,或刺剑三人同时发招不给洛辰一丝一毫的反应机会。

"嗯!!"

洛辰知道自己没法同时接下三人的攻击,便抓住时机,不顾身上的防御,一举握剑刺向实力最为薄弱的玛门那里。

"诶呀呀,贪婪这次有难了..."

一旁坐在飞毯上旁观的阿斯蒙蒂斯眼睛一瞪,惊讶地说道。

"该死..."

玛门发现洛辰根本没理会身上轰来的攻击握剑直刺他的面门,如果刺中哪怕是他也要遭受重创,令他脸色一变,立即撤回攻击防御己身。

"好机会..."

洛辰见他收手眼睛一亮,并立即抓住它,双翅一振,猛地冲出几步,挥剑斩去。

"这是没把我们的攻击放在心上嘛?真是好胆!!"

嗖...

茶豚二人一看,想到自己攻击被忽视脸色也变了下,力道更甚向他攻来。

轰...

"先给我倒下一个吧...剑技...穿威!!"

霸王色霸气从他身上爆发出来,将三人震了下,之后武装色与血息、剑气相融凝于一剑之中直指玛门胸口。

轰...

噗啊~

这一击调动了他全部的力量,纵然玛门抽身回防也没能完全挡下来,剑身直接贯穿他的身体。

剑气穿出炸在不远处的海面上,波涛涌动,巨浪翻滚。

"这不好..."

"真是的给我下去吧!!"

轰...

锵!!

茶豚和桃兔立即反应过来,攻击瞬息而至,拳印在他后背炸裂,剑气穿过他的胸口。

噗~

咚!!

两道攻击强大的威力令洛辰猛地遭受重创,吐血倒地,地面瞬间出现一个大坑,但他没有就此失去意识,立即起身捂着被剑气击穿的胸口,嘴角淌血,冷冷地看着他们。

"呵呵呵,这一击也没亏嘛,至少解决一个强大的战力!!"

看了一下后,洛辰冷笑起来,满是嘲讽地说道。

而被他口中所解决的那个强大战力玛门阴沉这脸,一手捂住同样受创的伤口,看向他的目光里充满了恨意。

"你...咳!!"

他知道自己在短时间内没法再动用果实能力,洛辰刚刚的那一击直接刺穿他身上的防御,劲力仍旧不断地破坏他的内脏器官,让他不得不把能力调转到治愈上来,一刻也不停地修复破裂的内脏。

"呵呵,接下来就只需专心对付你们两个就行了..."

洛辰转身面向茶豚和桃兔二人丝毫没有理会被他撇与身后面色无比阴沉的玛门,长剑遥指,飞扬道。

"哼,就算,少了一人我们也能拿下你..."

嗖...

哒!!

茶豚落下来,冷声道。

"那就来试试吧..."

咻...

说罢,脚掌猛地一踏,身体飞速冲出。

"来得好!!铁块...巨岩拳!!"

茶豚哈哈一笑,拳臂挥来。

砰...

岩石拳面与黑色剑锋交锋,劲力炸裂,大气再度惊起层层涟漪。

"很抱歉,我是海军,不能够在放水下去了..."

桃兔的声音传入他耳边,接着倩影骤然出现在他身旁,持剑斩来。

"没有什么好愧疚的,你我本就是敌人无需留手..."

洛辰洒然一笑,接着抽剑迎去。

锵!!

两刃交锋,剑鸣吟啸,剑气激荡。

"别忘了我啊...铁块...碎!!"

砰...

茶豚的声音响起,紧接着粗大的拳印盖在他后背上。

突然遭受创伤,洛辰踉跄一倒,接着有直起身,挥拳轰去。

砰...

两拳相交,劲力挥洒,气层炸裂,风暴席卷四方。

"绯红...夜闪!!"

这时,桃兔又发招了,身影一个闪烁消失在他的视野里,下一瞬又突兀地出现在他后背,闪烁着寒光的剑锋刺来。

铮!!

在她的攻击下,纵使是坚硬度堪比钢铁的鳞甲也如豆腐般柔软毫无阻碍的被贯穿。

肌体划破声响起,桃兔的金毗罗已深入他的胸口。

"..."

正当桃兔向抽回来在攻击时,洛辰咬紧牙,手掌缠绕霸气抓在刀身上将她紧紧定住。

"嗯...你不要命了吗?还不赶紧松手!!"

桃兔见识到洛辰的疯狂,见他拼命地抓住她的刀不让她松手,不由得大喊提醒他道。

桃兔刺入洛辰体内的这一剑剑气仍在他身上不断破坏他的内脏机能,令他嘴角淌血。

"呵呵呵,只要能够制住你,一切都是值得的..."

洛辰没理会她的话,整个人更加疯狂起来,呵呵笑道,接着手掌用力一抓,锋利的刃口很快划破他的手掌,血液飞速留出。

"..."

剧烈的疼痛令他眉头一蹙,而后忍着疼痛一手攥着金毗罗让桃兔挣不开身,另一只手举起,霸气萦绕其上对准她的腹部猛地一轰。

面对这一击,桃兔没有避让,身为剑士的尊严不允许她撇下自己的刀撤离开来,只能眼睁睁地看着那个拳印不断在眼前放大最后落在她身上。

砰...

滋滋滋...咚!!

一击之下,桃兔瞬间倒飞,在地上擦出一大道沟痕拉了好长一段距离才停了下来。

"紙园小姐...可恶..."

茶豚见此,怒极冲了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