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海贼之修罗果实 > 四百一十三章胜负明了

四百一十三章胜负明了

"这家伙,力量大幅度上增了..."

就连已经化作修罗,可以与茶豚觉醒后的状态相交手的他都险些承受不住那交手下传过来的磅礴力道,左臂不由得无力地垂下来,血息流转,飞速疏通那交撞所造成气血不通的状态。

一击之下,二人立分高低,在他觉醒之后,洛辰的力量根本不及他,至少现在,能力还未觉醒的他还不能够与玛门掰手腕力较高下。

"呵呵呵,这就是动物系古代种觉醒之后的实力吗?果然,力量强大得没边没迹的呢!!"

茶豚站在一边没有插手他们两人之间的战斗,就是想看看觉醒过后的玛门现在的实力到底有多强,能否独自一人解决洛辰,虽然才相交不过一式,但身为大海上顶尖强者的他却能够清晰的知道在力量一途洛辰不是他的对手。

"啊啦啦啦,这是终于用尽全力了吗?我也好久都没看见过他使用这种状态了,上一次还是我们之间相互间排名的时候呢!!"

而坐在魔毯上的同事阿斯蒙蒂斯看着肆虐状态下的玛门,感慨道。

"嗯,这里先交由他来对方也可以了...对了,忘了紙园小姐她了..."

茶豚见此点点头道,但随后又好像忘了什么的,在脑海里回想了一下,旋即一拍额头,想起同伴紙园的安危,立即向她冲了过去。

"紙园小姐..."

茶豚冲到被洛辰击飞而撞出一个大坑的桃兔紙园那里,此时的她早已站了起来,气息平缓,似根本没有受到什么伤害,但却没有冲上去,因为剑士的她连爱刀金毗罗都被对方夺去又怎好意思再上去呢?

"紙园小姐你还好吧?"

茶豚急匆匆地走过来,非常关切地询问道。

"我没事,只是金毗罗..."

桃兔摇摇头美食的说道,她的目光却集中于与玛门交战的洛辰身上,在他胸前还插着一把闪烁着寒光的名刀,但他却没有将它拔出,不仅是没有时间***,更是为了遏制住三人中的桃兔。

"这东西待会拿回来就是了,不必担心..."

茶豚安慰她道。

"不,你不明白,那是...算了,还是继续观看下去吧..."

桃兔摇摇头刚想跟他解释,但想到对方不是剑士根本不能够理解她的心思,便没再说下去,美眸注视着那战场上洛辰和玛门二人的一举一动。

砰...

锵!!

战斗中,洛辰没有选择与对方硬憾,始一交手,借助反冲退下的同时挥剑斩去。

吟~

斩波化为巨龙吟啸着俯冲过去。

轰...

还没等巨龙临身,玛门拳劲炸响,巨龙轰的一声爆开化为零碎的斩波飞散开来,在地上留下一道道裂缝。

吼...

这时,玛门上身一变完全化作帝鳄头首,两颚一张向落地的洛辰咬去。

"剑技...穿威!!"

洛辰自然不会如他所愿,霸气,血息,气势三合一凝于一剑之中向下贯去。

铮!!

帝鳄两颚合上,但随后下颚又爆发出一道斩波,随后洛辰破开它的下颚走了出来。

吼...

被洛辰一剑斩破的巨鳄下颚血肉交织将血液堵住,旋即大嘴在一张,吼啸连天。

嗡...

啸音凝聚成声波震向洛辰。

"该死!!"

洛辰意识到不对的时候情况已晚,只见声波震荡着冲四面八方冲进他体内,令他的内脏受到震颤,猛地吐出一口血来,并立即飞身后退。

刷...

玛门紧追其上,长且粗壮的鳄尾一扫,带着呼啸而来的飓风,所过之处地面皆尽开裂,直袭洛辰面部。

嗖...

锵!!

滋滋滋...轰!!

洛辰两手握住剑柄高举并大力劈下去。

剑刃交撞,迸发出剧烈的火花,而后鳄尾偏移扫在旁边的地表上。

轰隆一声,大地被那一扫竟直接裂开一道大口,而洛辰也随之被震退几步才又强行稳住己身。

"指枪...帝鳄突袭!!"

玛门五指伸直,五指硬化,爪刃寒光闪烁向他胸口刺来。

嗖...

锵!!

洛辰挥剑斜砍,将刺来的鳄爪斩来,划向一边,紧接着又举剑向他胸口刺去。

铮!!

洛辰的剑锋刺在玛门胸口上,那被武装色萦绕的胸口仅凹陷一点儿,被他吸气于腹,猛地一荡将剑与人一同震开。

嗤...

玛门两只后肢微微一曲,而后猛地一蹬。

刷...

玛门整个身前如火箭喷射一般窜了出去,附满鳞甲的鳄首重重的击在了洛辰腹部中将他狠狠地顶飞上空。

咻...

咚...

接着玛门并没有放过他,两脚再一蹬,身影飞速窜上进来,一下子闪现到他身前,抱拳轰下。

轰...

一击之下,洛辰突然腹部遭受巨力重创而后咻的一下砸到地面上去。

刷...

轰!!

玛门并没有就此满足,再一闪出现与他上空,一拳震下,地面猛地颤动几下,而后咔咔裂开几道巨大的沟壑,烟尘弥漫而起。

咻...

玛门又出现在不远处,紧接着在觉醒状态下身后的鳄尾猛地拉长向他那儿鞭去。

轰隆隆...

又一巨响传响,洛辰倒地的位置再也承受不住塌陷下去,碎石滚落而下。

"嗯,这就完了吗?"

茶豚皱眉问道。

"不,你再看看..."

一旁的桃兔眼睛紧紧的盯着那里片刻后摇摇头讲道。

"嗯?!这是...居然还没死,命还真大呢!!"

听桃兔这么一说,他将目光移去,见闻色发散,感应到在烟尘弥漫之中,一缕紊乱的气息再次传出,让他知道这场战斗还没结束。

"真是命大呢,不过你又能撑到什么时候呢?"

咻...

刚一说完,玛门闪身而去。

"给我死吧..."

玛门挥爪斩去。

嗖...

锵!!

洛辰嘴角淌着血渍,持剑挡住,剑鸣声响起,一股气劲冲荡开来。

"呵呵,当然是到你死为止了..."

洛辰哈哈一笑,接着眼神一凝,用剑震开玛门的鳄爪,武装色萦绕剑身猛地向前一划。

铮!!

滋滋滋...轰!!

剑刃斩在他身上,在上面划出一缕缕火星,紧接着在最后划开的时候终于划破他的防御,切开他的腹部侧面肋骨处。

皮甲被撕开一道口子,里面可以看见血色的肌肉以及白色的骨头。

"嘶...好痛啊...给我滚开!!"

玛门感受到肚子上传来的剧烈的疼痛感,旋即捏拳向前边的洛辰砸去。

"这可不行啊...给我断!!"

洛辰淡然一笑,脸上更加的疯狂而后能力加持与剑刃上大力一挥。

铮!!

轰!!

玛门侧面的鳞甲破碎,体内的骨头断裂,肌肉裂开来。

但洛辰也正面承受住他含怒一击,整个人倒飞出去,砸在地上,地面瞬间出现一个大坑。

刷...

洛辰没有就此沉沦,站了起来挥剑斩开面前的烟尘幕布,看着对方那短时间也无法愈合上的伤口笑得更甚。

"哈哈哈,这下子,胜负就将要见分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