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海贼之修罗果实 > 四百一十四章败

四百一十四章败

"那又如何?!凭你这重伤的身躯还能再挣扎下去吗?"

玛门脸色无比阴沉,嘴角淌血,目光恶狠狠盯着他道。

"呵呵呵,这场谁胜谁负早已注定了..."洛辰剑身高举,锋刃指向玛门自信地说道。

"是吗,那我就让你看看谁才是最后的胜利者...剃!!"

咻...

玛门低吼完,身影瞬间消失在洛辰的视野里。

"真是的,体型那么庞大,速度竟如此轻盈..."洛辰也慌乱,定睛凝神,用他那精湛的见闻色仔细感知着对方的动向。

咻...咻...咻...

在洛辰脑海里见闻色的模拟图示中,他非常清晰地发现,对方不断在他周围游走,等他露出破绽那一刻便是发动进攻之时。

"让我看看你会在哪里出手吧..."说完,手腕翻转,剑刃一挥,一道斩波飞出。

而在他出完招后露出一刹那的空档,这给了玛门可乘之机。

"呵呵,想引我出来,那我就如你所愿,剃!!"

咻...

玛门也知洛辰的意图,但但他却自信纵使是被引出来也没那么容易就被打到,相反还不知谁才是猎人呢!!

一闪间,玛门抓住空档出现在他面前,挥拳轰向他侧面肩胛骨的地方。

"哈哈来得正好...铁块...正拳!!"

砰...

洛辰哈哈一笑,没有顾及那肩膀处,也同样出手,拳锋交织。

轰...

滋滋滋...

洛辰持剑的肩头被打断,骨头开裂,而他的拳头也击在对方的破损而不断修复的侧面,双方各占一招,都被那拳劲给震退。

嗖...

"...给我死!!"玛门清楚若再不击倒对方先一步倒下的就是他,于是放弃受伤部位的修补,将全部力量转到攻击上来,骤然间赶赴其身前,漆黑如墨般的鳄爪向他抓来。

"哈哈哈,这是打算拼死一博吗?不过你以为我会怕你不成?"洛辰见此展露微笑,双手握剑向前劈砍。

锵!!

剑锋与利爪相交,挥发出的劲力轰然炸裂,风波席卷四方。

刷...

二人没僵持多久,又被劲力震开,但他们此刻也顾不了那么多了,后脚跟一踏没等他们站稳又剑刃与利爪相交而来。

锵!!

轰...

气劲回荡,风波炸裂,气流翻转,一块块碎石泥沙飞舞而起。

锵...

砰!!

铮...

轰!!

两人之间的交手愈加强烈,他们没有如旁人一般,招式炫目多彩,相反将每一涌现上来的力量全都倾注与每一招每一式之中,招式虽然简单,像是街头互搏那样,但一招一式之中蕴含的杀机却是非常的惊人,力量足以斩断山河,锤爆大地。

铮...

剑锋与利爪再次交持,风暴回响,四周的空气都被震出层层半透明的涟漪出来。

锵...

"一招解决你!!"

"哈哈,我也是!!"

二人再一分开各自积蓄仅剩的力量准备一招决出胜负。

"嗯,他们要分出胜负了..."密切关注二人之间这场战斗的茶豚和桃兔一惊,目光更加专注,谁也不知道这场战斗的胜者为谁。

刷...

刷...

下一秒两人同时出招,身体飞速向对方冲去。

"一闪...惊鸿!!"

"奥义...灭裂爪!!"

铮!!

剑锋抵在利爪之上,一股股磅礴的气劲震荡而出,两人身后碎石沙土飞散,附近的海面惊起层层涟漪,大气隐隐作响,仿佛被撕裂一般,轰鸣四起。

嗡嗡嗡...

气劲荡漾而出,大气不断轰鸣,在这场惊世瞩目的战斗下不仅是茶豚、阿斯蒙蒂斯三人,就连原本势如破竹准备一举剿灭蒙布玛和奈亚子几人的维尔戈他们也停下手来,双眼眨也不眨望着。

"呵呵,会是谁取得最后的胜利呢??"众人的脑海中不约而同地浮现出这个念头来。

轰...

终于,最后的战斗揭晓,只见洛辰一剑划破他手面下的防御,将他的手臂瞬间拉出一道大口并直斩他胸口而去。

铮...

轰...

剑锋划过刺在他左胸上,随即轰的一声贯穿他的胸口,斩波瞬间穿身而过,带起一大抹血花,胸前一个剑坑出现。

嗬嗬...

咚...

玛门嘴巴张合了两下,一口血液流淌而出,旋即倒在了地上,鲜血蔓涌。

呼...呼...

"终于,终于...结束了!!"洛辰不断吸着气,语气疲弊地讲道。

铮...

在解决玛门之后他的体力也有些不支身体摇摇晃晃地,看上去随时都可能倒下去。而后铮的一声,用剑锋抵在地上使自己站稳身体,慢慢恢复体力。

"看来连能够神秘组织的成员都打不倒他,到已经成了气候,紙园小姐..."茶豚看完后叹了口气,对身边的桃兔眼神示意道。

"喂喂喂,茶豚中将,你说这话那可就错啦..."但在他的话刚说出口时,原本在一旁观望的阿斯蒙蒂斯坐不下去乘着魔毯飞来驳斥道。

听到阿斯蒙蒂斯的驳斥,茶豚蹙了蹙眉,指着倒在血泊中的玛门说道:"嗯?!怎么,我说这话有错吗?你的那个同伴都败了,而你也似乎不及他吧!!"

阿斯蒙蒂斯摇摇头说道:"哼,你如果只是说我们三个的话,我到可以认同,但如果是其他人,呵呵..."

茶豚听他这话似乎话中有话的样子,便问他道:"怎么?难道说在你们组织里还有比那家伙更强的吗?"

茶豚说这话,不仅仅是为了满足自己的好奇,更是为了试探他们组织更多的情报。

阿斯蒙蒂斯立马就发现他的意图,看着他冷笑道:"呵呵,还是免了吧,茶豚中将想套我的话也要找个好一点的理由!!"

茶豚被他看得一阵尴尬:"嗯?!呵呵,怎么我只是想满足一下好奇心而已,不便透露就算了!!"

正当他以为对方收嘴之时,阿斯蒙蒂斯又道:"算了,反正这也不算什么重大的机密,我们组织共有七人,每一人所拥有的都是自八百年前世界政府成立之时一代代传承下来的能力,

如玛门的帝鳄果实,我的附魔果实,当然更多的我就不便透露了,但可以明白告诉你的是,玛门在我们组织里仅排行第五位,而我是第七位,也就是说..."

"比他还强的就有四人吗?这倒是让我很惊讶啦,以那人仅次于大将四皇之下的实力居然只是排行第五,那第一位又该是多么的强大,不会连大将和四皇都不是对手吧??"茶豚这样随口说着,但他的眼睛却紧紧盯着对方,想看看他会不会继续透露惊天的秘密出来。

"这就要靠你们去发掘了,我说这么多只是想告诉你们,七宗罪没有你们所想的那么简单,身为王的利刃,我等并不祛海军和四皇!!"在茶豚意料之内,阿斯蒙蒂斯果真没有继续回答他,只是这么随口应他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