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海贼之修罗果实 > 四百一十六章援兵赶至

四百一十六章援兵赶至

"这次我不会再大意了!!"

咻...

茶豚说完又消失与洛辰的视野里,下一转又赶赴他身前,拳头被岩石和霸气缠绕,大力向他胸口轰去。

"哈哈哈,那就让我品尝一下你茶豚中将的高招吧!!"

嗖...

洛辰脸上没有一丝祛懦的表情,尽显疯狂本色,暗红色的大手向他迎去。

咚...

两只拳头交错,拳劲炸裂,大气轰鸣,紊乱的气流再次席卷四方。

嗖...

"来吧!!"

再一分开,他后脚跟一踏定住脚,而后持剑劈来。

"都已经疲惫不堪的你还以为能够挡住我吗?指枪...岩统!!"

说罢,茶豚左手搭在右手臂上,岩层覆盖整只手臂,土黄色的沙尘在他指尖凝聚,而后射向洛辰。

砰...

砰...

砰...

那堪比大炮的子弹接连发出,使得洛辰没法只好挥剑挡下它们。

锵...锵...锵...

岩石子弹弹射在剑刃上发出清脆而剧烈的震鸣声,而后一颗颗子弹被洛辰斩开,他的身体也逐渐逼近茶豚。

刷...

茶豚见此,收起手,两脚一踏,身体极速闪冲而来。

刷...

轰!!

拳印又盖在剑身上,迸发出剧烈的波动。

刷...

洛辰挥剑将他扫开,身体也禁不住倒退几步,站稳之后不停地喘着气平缓呼吸,恢复自己的体力。

呼...呼...呼...

刷...

但可惜的是茶豚早已识破他的意图,再次近身逼来,拳头盖至。

"该死..."见此,洛辰无奈,脸一横,再次持剑迎去。

铮!!

剑锋斩在他岩石手臂上将其定住。

"没用的,如果你的体力没有耗尽或许还可以作为我的对手,但是现在...土岩...巨兽!!"

刚一说罢,洛辰身后的地面一阵抖动,紧接着,从里面生出数只土黄色的石狮吼啸着向他张口咬来。

"嗯...血息...洪流!!"洛辰此刻虽然定住茶豚但也没法分心,转瞬思索了下,旋即牙关一咬,一股磅礴的血息冲销而起,将那数只雄狮冲溃重新化为泥土沙尘。

"你分心了..."

刷...咚!!

轰!!

而面前的茶豚抓住这个时机,拳头一用力,嗖的一下将洛辰击飞。

咻...

茶豚脚步踏地,继续追击而来,闪至洛辰身前,拳印轰下。

"..."

洛辰身体飞在半空中没有办法直接挡下来,灵光闪现,身躯猛地一旋将茶豚的拳头震开。

咚...

但他也被这股反冲力击落,砸在地上。

"咳咳..."

没过二三秒,洛辰捂着鼻子从地上站起来,眼眸带着无比的忌惮,望着逐渐走来的茶豚说道:"该死的,这下子..."

他清楚地感知到体内力量的流逝,到现在已经所剩无几,很难与茶豚继续战斗下去,大脑飞速运转,思索安然脱离的方法。

"呵呵,还想要逃吗?如果是你体力还未耗尽说不得管用,但现在..."

咻...

话音刚一落下,茶豚已飞身来到他面前,拳印再次盖来。

"即便如此我也..."

砰...

噗~

滋滋滋...轰!!

话还没说完,茶豚的拳头已然轰下将洛辰狠狠地大飞出去,吹了吹冒白烟的拳头,脸色平静地说道:"还想说大话吗?"

"哈哈哈,再来..."虽然茶豚几乎使尽全力来对付洛辰,但幻兽种的超强治愈力还是让他撑下来,再次站在他面前吼道。

见此,连茶豚都不禁头疼不已,咬牙恨道:"可恶,像个怪物一样,乖乖倒下不好吗?"

"剃!!"

说罢,运转六式,嗖的一下冲了过去。

"武装...岩拳!!"茶豚一吼,右手臂缠绕一层黑色的武装色霸气,挥舞着足球般大小的拳头轰来。

见此,洛辰也不慌,轻喝道:"赤息...龙拳!!"

刷...

他的拳头同样萦绕武装色,血息于霸气相融,猛地向对方迎去。

砰...

嗡嗡嗡...

轰!!

两拳相交,剧烈都劲力不断对冲,大气轰鸣不已,一股股气**意冲撞。

砰...

轰!!

最终体力尽耗的洛辰还是没能挡下茶豚的拳头,被一拳击飞。

刷...

"结束了..."

洛辰刚一站起来,茶豚已经出现在他面前,瞥了他一眼而后拳头再次轰下。

刷...

这一击蕴含着的力道无比的浑厚,倘若被击中,哪怕洛辰的恢复力再强也回天乏力,拳头不断在他眼中放大,虽然想竭力躲开这一击,但残破的身体已不再允许他这么做,只能眼睁睁地看着拳头盖下来。

"船长..."蒙布玛他们交战时分心看到这一幕不由得焦急地大喊道。

"没用的,该结束了..."茶豚语气不变,拳头的力劲丝毫未有减弱,刹那间即将轰下。

然而就在这时...

轰!!

不远处与公会成员交战的军舰那边忽然传来一阵爆炸声,让茶豚等人也不由得停下手来,看过去,问道:"嗯,怎么了?!"

而洛辰在他注意被其他事情吸引住的时候飞速和他拉开一段距离,做好持续交战的准备。

轰...轰...

没人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但远处的画面却直接告诉了他们,军舰那边发生大事了。

"嘿嘿,不用客气,给我尽力摧毁他们吧!!"一个身穿蓝衣,手上掂量着一枚炮弹而后扔了过去,在军舰上炸响,并向身边的同伴招呼道。

"哦...金刚...巨拳!!"听到他的话,一只黑色巨人般大小的猩猩,在军舰上肆意凌虐,巨大的拳头不停挥出,在军舰上砸响。

轰...

轰...

轰...

"奥义...艾尔巴夫之枪!!"而一旁,一位五米多高的壮汉举起一柄大剑向前边一挥。

轰...

一股强烈的冲击波从他剑下挥出,将一艘军舰贯穿,轰开一个大口。

一时间十艘军舰已有三艘沦落,黑烟滚滚升起。

主舰上,原本胸有成竹,将公会成员打得节节败退的孔明也被突然其来的攻击打乱,原本的风度尽失,攥紧羽扇恨声说道:"该死...这些人哪来的!!"

吼...

"让你们尝尝我这一年来的修炼成果吧..."巨猿发出大鼓般巨大低沉地吼声,挥拳砸向底下开枪的士兵。

嗖...砰!!

"啊~"海兵们像是地鼠一样,一个个被他从船上砸下,跌进海里。

见此,孔明不禁大声提醒道:"所有人...都快跳海!!"

嘟嘟嘟...

"全员跳海..."

有士官听到他的话命令手下跳船避难。

咚...咚...咚...

一个个士兵下饺子似的跳进海里并赶紧游开。

"开炮!!"见所有人都离开军舰,孔明立即下令属下向他们开炮。

"是!!"

"开炮!!"

砰...砰...砰...

其余几艘军舰炮筒对准他们而后旗令一下,一颗颗火炮炸响向他们轰来。

砰...

乔治大手一锤,将一名游走与他身边的少将击退望着飞来的炮弹嘿嘿一笑道:"嘿嘿...看来那些海军害怕我们不顾一切直接对我们开炮了..."

砰...

"没关系,就算他们开炮了又能怎样?大不了离开就是..."辛格一剑荡开另一位少将无所谓地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