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海贼之修罗果实 > 四十二章 首战告捷

四十二章 首战告捷

"我是中悟(小悟),请多多指教,呵呵喝!

还有你是谁怎么会知道我们大哥的名字?"

就在这时,两个长相一模一样的身材像球的男子蹦蹦跳跳地出现在他们船上,疑惑地问道。

"呵呵呵,也对,我这几年来都沉浸在修炼中除了少部分人还认得我外,其他的都忘记了我的长相了,你们也是嘛。"

洛辰手中凝聚出一柄汉剑,上前一步指着他们道。

"不管你是谁,我们的目标是他们,我劝你不要插手我们的恩怨,他们竟敢伤害我们的哥哥,无法饶恕你们"

其中人愤怒地指着娜美说道。

"唉!你们是谁啊?为什么说我们伤害了你们的哥哥,我们根本就不认识你们。"

娜美被他们的指责惊到了,连声辩解道,因为她根本没见过他们,更别说是与他们结仇了。

"他们是艾尼路手下的五十名神兵之一,其哥哥便是执掌球之试炼的神官沙德利。"

甘福尔再一旁解释道。

"额,这么说,路飞他们确实是有打败一名神官拉,难道..."

"看吧看吧!我就说是你们做的,还敢否认,饶不了你,可恶的女人。"

娜美话还没讲完,就被他打断了,只见中悟和小悟两兄弟愤怒地冲向她。

"慢着,都说了,不是我做的,你们去找路飞他们算账啊,啊!!!"

娜美看到两兄弟愤怒地向她冲来,急切地对他们解释道,可惜兄弟俩愤怒之下根本就没有听进她的话,在他们的手快要碰触到自己身上时,她害怕得发出尖叫。

"砰!!!"

冲击波震出的强烈气流让她的头发都吹散,脸颊两边不断拉伸

"都说了你们的敌人是我,怎么能让你们去伤害其他人呢?"

只见洛辰在他们那攻击即将伤害到她时用剑挡在娜美面前,将大部分攻击都抵挡住,饶是如此,去外露出的冲击波仍旧让娜美很是狼狈。

"你究竟是谁?不要阻挡我们复仇,不然饶不了你。"

身为哥哥的中悟忍不住再度问及他的名字,并威胁洛辰不准出手拦住他们。

"呵,即使是沙德利那蠢货的白痴弟弟也都还认不出我来吗?那就让我用实际的攻击来让铭记住我的名字吧!岚脚——飞鹏展翅"

一只斩击波构成的鹏鸟在他的脚下产生并舞动着双翅向中悟袭去。

"危险,哥哥!斩击贝——吸收"

看到哥哥面临危险,弟弟小悟立刻跑过去将他趴下去,从身上掏出一个贝壳,对着那道斩击直接按下吸收按钮。

"啊!!!"

"砰!!!"

只见巨大的斩击被那贝壳吸收了大部分威力,仍有部分无法吸收,其力道直接作用在了小悟身上,将他整个人掀飞出去,撞开了船栏然后重重地撞在树上,才停了下来。

"小悟,混蛋竟敢伤害我的弟弟,还有从刚才开始你就一直在说哥哥的坏话,你到底是谁,空岛上似乎没有你这个人?"

中悟生气地站起来向他质问道。

"哦!为什么?难道你没有联想到其他人吗?"

洛辰微笑着反问道。

"是谁?是谁?算了...不管你是谁,只要解决掉,——斩击"

中悟蹦跳着朝他走来,也同样拿起一个斩击贝对着洛辰,反扣而下。

"轰!!!"

斩击直接被他用剑反手震散。

嗖!!!

洛辰持剑的身影没有停下,双脚略微一踏,从他的身边闪过,带起一抹血珠。

"都给我记清楚了,我的名字是洛辰。"

"额,竟然是你,你不是...不是已经被艾尼路大人给..."

咚!!!

他的话还没说完,便重伤昏迷倒了下去。

"哥哥...可恶!!!"

他的弟弟小悟在看到哥哥倒下之后完全失去了理智冲了过来,全然没注意听清他的身份。

"冲击!!!"

他的右手向前按下,巨大的冲击波从他的手中发出,连空气都发出阵阵轰鸣声。

"跟你的两位哥哥一样,都是白痴,坐井观天的蠢货,你也去陪你的哥哥们吧!"

"指枪"

洛辰一指震碎了冲击,刺穿了他的胸口,小悟也同他的哥哥一样倒下去。

"好厉害啊,洛辰,真不愧是艾尼路之前的部下"

娜美看到洛辰的神勇后,走到他的身边,围着洛辰对他夸耀道。

"真不愧是被称为最强神官的血之神官,他们两个对你来说还是小意思吧!"

甘福尔仍旧是坐在原地,全程观看了这一幕,发出赞叹道。

"恐怕是艾尼路对上你也讨不了任何好处吧,青海......洛辰"

说完,甘福尔想到艾尼路之前那奇怪的举动,明白了他的用意接着道。

"不错,他刚才也不想对我再度出手,所以才会这么简单的放过你们,现在明白了吗?"

洛辰看了他一眼,点头承认道。

"那刚刚你为什么......"

"我刚才为什么不出手,不是已经说过了吗,我们之间已经战过一场了,他在我这里讨不了什么好处,

而我也不想再度动手,还有就是这本来就是你们的劫难,为什么我非要帮你们不可呢?

还有就是如果连这个对手都打不败,那么我劝你们还是尽早解散回去吧,前面的路没有你们想的那么容易。"

洛辰开口打断了她的话,然后对她解释道。

"这......"娜美欲言又止,最后身边另一个声音响起,才彻底打消了她的念头。

"娜美小姐,不用再说了,他说得对,我们不能指望别人来帮忙,这是我们自己的路。"

香吉士晃晃悠悠的站了起来,冲娜美摇摇头,说道。

视线转到路飞一行人,路飞拿着一支小木棍走在前面高兴地哼着歌。

"喂,路飞,你拿着那支木棍很有趣的样子。"

乔巴双臂插在背带上看着路飞拿着木棍的样子感到很有趣,于是开口说道。

"嗯,很好玩对吧,不过我是不会给你的,你要的话就自己去找"

路飞笑着回应道。

"哦!我也要去找一根来玩"

乔巴也欣喜地跑去寻找木枝。

"切,到底有什么有趣的。"

索隆走在他们的后面,看得他们之间的交谈,对他们他们的谈话感到有些幼稚摇头地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