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海贼之修罗果实 > 四百一十七章妥协

四百一十七章妥协

刷刷刷...

轰!!轰!!轰!!

二菲尔三人中实力最强精进也最快的他,手腕接连转动,一颗颗小石子被抛飞瞬息间击穿几颗轰来的炮弹,使得它们在空中炸裂,黑烟滚滚升起。

而身为当事人的他切不以为意,自信地说道:"没错,辛格他说得对,经过一年多的修炼地我们又岂是几颗炮弹能奈何得了的?!大不了逃就是了,

不过我们现在的首要任务是吸引岸上那些中将们的注意,为船长他们挣得宝贵的逃命时间..."

"嗯,菲尔老大你去对付那名留守的中将吸引岸上中将们的注意,辛格你趁机把船长他们给带回来,而我就为你们吸引这些人炮火,顺带帮助一下船长新收的手下!!"乔治一边与那少将游动,一边制定好几人的行动方案并跟他们交代下来。

"可以..."

"好!!"

两人对他的计划点头认可道。

"喂,你们是不是将我们看扁了..."而在这几艘船上的三名少将听到他们竟敢无视三人直接作出这样的计划,不由得大怒道。

听到三名少将的怒吼,菲尔呵呵一笑,跟乔治说道:"呵呵呵,对了还忘了你们呢,乔治需不需要我先帮你解决他们?!"

"不用,他们就交给我吧!!"乔治并不需要他们的帮忙直接拒绝了他们的提议。

"那好,那你小心点吧,我们走了..."

"嗯,注意安全!!"乔治在于几人游斗的途中竟还有空抽手和他们挥手道别,这让那三名少将忍不住,手中的力度更重。

"该死的海贼,竟敢瞧不起我们..."

"上!!"

"..."

三人不约而同地以手中的攻击来向他展示自己的实力。

"哈哈哈,对,就是这样拿出你们所有的本事出来吧,不然死了可别怪我~"乔治对此却更加地兴奋,两只拳头猛地捶了锤胸口,激动起来道。

"该死的海贼,我会让你见识我们海军的实力...剃!!"

少将说完,身影一下子消失,下一瞬出现在乔治的面前,手臂硬化朝他面门砸来。

"剃...岚脚!!"

"指枪...斑!!"

三名少将各展身手,或挥拳轰来,或抬脚勾起一道斩波,或双手密点,宛如暴风雨无有缝隙,攻击一点也不落地落到他身上去。

"小意思...铁块!!"乔治猩脸上露出一丝不屑,低喝一声,全身肌肉紧绷,瞬间闪过一丝亮泽。

铮!!

铮!!

铮!!

所有的攻击落在他身上仿佛吹落在他身上的落叶一般,被轻松弹开,身上全无一道伤口。

乔治笑得更欢,猩脸满是嘲弄,嘴上毫不留情地嘲讽道:"呵呵,看起来你们的攻击力度好像还不够呐,都没能撼动我半根汗毛!!"

"可恶,海军的尊严容不得你亵渎...岚脚...周断!!"

在他面前的少将听见这话,气得不行,飞速往后退,拉开一段距离而后勾脚而起斩出一道弧形斩波,如回旋镖一般旋转着向他飞斩过来。

"海军的尊严?!就凭这个..."

砰...

乔治刚一说完,拳头砸下,斩波瞬间爆碎,气劲回荡开来,周围的海面不断荡漾。

乔治的随手一击看得他们非常之震惊,之后他趁着这人被惊摄住的时候,两只大手往里大力一拍。

"金刚...拍手!!"

轰...

这一拍,气劲在他手中炸裂,余波席卷四周,原本破损的船只更是被这震荡波震得摇摇欲坠,几欲沉下。

嗖...

少将在不远处闪现,虽然乔治的攻击威力很强,但速度却跟不上来,只一闪便躲开了他的大手。

"嗯?!逃跑了,挺有能耐的嘛,海军!!"乔治这话在几名少将耳中却是无比的刺耳,使他们更加的恼羞成怒起来。

"可恶..."

咻...

"我要杀了你海贼!!"

旁边另一位少将忍不住对他出手。

"..."

刷...

他拔出腰间的佩刀随手就这么一挥,一道斩波瞬间飞过。

"嘶..."

乔治能够从那道斩波中感到强烈的危机感,立即把头一低。

嗖...

铮!!

斩波几乎贴着他的脑袋瓜飞过将他身后的军舰切成上下两半。

轰隆隆...

被他斩断的军舰部分掉进海里,惊起一层海浪。

"好险!!"就连乔治都不仅为刚才的一击感到些许惊颤,拍了拍胸口,不断地叫着好险。

"哼,下一次就是你的首级了,给我去死吧海贼!!"持剑少将冷哼一声再次挥刀斩了过来。

"哼,就算你有这么强的攻击又能怎样,打不到人的话,还不是没有..."乔治说这话却让对方着实感受了一把他刚刚的感受。

"那就试试看吧!!"

嗖...

轰!!

这边的战斗如火如荼的进行着,而菲尔和辛格他们也按照预订的计划行事各自面对不同的敌手。

...

"可恶,暂且放过你们一把!!"而岸上原本想给予洛辰最后一击的茶豚见此不得不放弃这个绝佳的机会转身准备赶过去救援他的手下们。

"呵呵,茶豚中将你就不怕错过了这次,以后都没机会在杀我了吗?"洛辰用手背擦了擦嘴角上的血渍,对他刺激道。

"在我眼中我的同伴更为重要,这次并不是放过你,等我把那些闹事的人抓住之后再回来解决你,你就给我安心在这待着吧..."茶豚听到洛辰的话,内心一阵思量,脑海里波涛翻涌,想着到底是该放任对方击杀自己的手下尽全力将洛辰解决掉,还是放过他一马,选择救下手下的性命,随后捏紧拳头做下决定道。

而他也深深地知道错过了这次或许真的会跟洛辰说的那样再也没机会对他下狠手了,但为了手下的性命安危他不得不作出这个决定,毫不拖泥带水地转身向军舰那里赶回,前去支援独自面对敌人攻击的孔明中将。

洛辰见此哈哈一笑:"呃哈哈哈...那还真是谢谢你了,茶豚中将,多谢你高抬贵手了!!"

笑闭将目光投向陷入被动挨打局面的蒙布玛他们。

丝...

"该死,茶豚中将他竟...唉!!"被他着森寒的眸光一盯,维尔戈二人不得不停下手来,尤其是斯摩格更是埋怨了他一把,但也没再对他们继续出手。

因为两人知道在桃兔和七宗罪那位不出手的情况下,纵使是洛辰早已身负重创,却仍不是二人可以击败的,只得无奈的收起手退回到桃兔身边去。

洛辰对他们的罢手夸赞了一下,随即将目光投向不远处的桃兔和将玛门弄到飞毯上的阿斯蒙蒂斯道:"呵呵,很明智的决定,那么桃兔中将,还有这位,你们的意见呢?!是要动手还是..."

桃兔看着这一幕叹息了一下,随即讲道:"唉...把金毗罗还给我,我不在对你们出手便是..."

对此,洛辰摇摇头拒绝道:"这可不行,没有安全之前,我可不会即将一把利器交于一位大剑豪手中!!"

"那么你呢?要上来为你的同伴报仇雪恨吗?"话音一转,洛辰将目光投向飞毯上的阿斯蒙蒂斯,开口询问道。

"呵呵,别看我,连他都被你打败了,我上去不是送死吗?你尽管走就是,我不会阻拦你们的..."阿斯蒙蒂斯被洛辰的眼神看得有些发毛。

虽然他知道以其现在的身体状态真动起手来不一定是他的对手,但阿斯蒙蒂斯还是不想冒这个先把自己搞得一身伤,直接同意放他们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