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海贼之修罗果实 > 四百一十八章走

四百一十八章走

"呵呵呵,是吗?那还真是多谢你们了,我们走吧,该去和许久未见的伙伴们汇合了..."听到连另一位七宗罪成员都没有拦截他的意思,洛辰不由得轻笑一下,而后对着同样伤痕累累的蒙布玛他们讲道。

"是,船长..."

蒙布玛和奈亚子各自将重伤于地的露丽丝和紫罗兰她们搀扶起来在斯摩格二人不甘的眼神中走到洛辰身边。

噗嗤...

洛辰皱着眉,忍痛拔出插在胸前的大快刀金毗罗,而后将沾满血液的剑身抓在手上,在桃兔他们面前晃了晃说道:"那我们就先走了,这把剑等我们确保安全之后再还给你紙园中将,不过在此之前我希望你们不会拦截我们,否则那你只能到这茫茫的大海去打捞它了!!"

虽然知晓眼前的桃兔有意放纵他们离去,但为了顾及她的脸面,洛辰故意用她的爱刀说事威胁几人道。

"哼,既然桃兔中将和茶豚中将都决定暂且放过你们了,我们海军自然不会食言,不必拿这种事情来威胁我们!!"一旁的斯摩格听到他的话后,冷哼一声,心里虽然不甘但还是愿意听从二人的安排,不再插手此事。

而在他身边的维尔戈却沉默不语站在那里没有任何表态,让人猜不透他的想法。

"几位请尽管放心我只是过来陪同他的,组织交代的任务也都由他一人负责,既然洛辰先生你都击败玛门了,那我也自然不会在插手这件事情,几位尽管放心,在下绝不会出手拦截你们的..."在斯摩格表完态后,将玛门弄上飞毯,坐在上面的阿斯蒙蒂斯也紧接着表态道。

"是吗,那就多谢了,对了还有一件事我想请诸位帮个忙?!"洛辰呵呵一笑领着蒙布玛四人走了出去,走到一半他回过头来对几人又再说道。

斯摩格冷黑着脸,询问道:"什么事?!"

"是这样的,这座岛诸位可以随意摧毁,但岛上的人员还请你们高抬贵手放过他们,

毕竟他们也是我的手下,而你们的目标也仅仅只是我一人而已,就算放过他们也没多大损失,有什么请尽管冲我们身上使吧!!"洛辰说着话,等于把海军当恶人使了,如果他们真没照他话对岛上的人员出手,那么等于将这个恶名扣实了,这让斯摩格他们的脸又黑了起来。

"可恶,真把我们海军当什么人使了?!

哼,放心吧,不用你说,我们也不会对那些被你蒙蔽加入你们的普通人出手,

还有什么事要说吗?说完赶紧离开,别再让我看到你这副讨厌的嘴脸了!!"斯摩格心里简直是气炸了,听完洛辰的话,眼神更加凶狠地盯着他们一字一句地说道。

"哈哈哈,放心我们这就离开,不过...斯摩格中将你还得加强一些心里修炼才行,才说几句话这就受不了了,以后还怎么担当海军的中流砥柱啊?!"临走前洛辰还不忘气他一顿,像是一位**般,语重心长地对他教导道。

这回,斯摩格真的是忍不住,大声对他怒吼道:"可恶的海贼你到底还走不走?!不想走的话就说,我送你们一程,去到大监狱里好好和那些海贼传授你那大道理!!"

"好啦好啦,我们这就走,拜拜啦诸位!!"

洛辰知道事不可一而再再而三,也不再刺激他,见好就收,扬扬手带着蒙布玛四人向菲尔他们那边赶去。

哗...

在他们刚走到岸前,准备用月步赶路时,海面上惊起一道道波纹,紧接着大量海水涌起,露出辛格庞大的身形。

"让你们久等了,船长!!"辛格露出水面后对洛辰俯下首,恭敬地向他请言道。

洛辰摇摇头,望着这比一年前还要高大的身影,语气有些感慨地说道:"不,你来得正是时候,好久不见了呐,辛格,一年多的修炼你们也都变强了..."

"嗯,大家也都变强了呢,请上来吧,我带你们和菲尔他们过去汇合!!"说完,辛格俯下身来,后背露出海面供他们乘坐。

"好,都上辛格的背上吧!!"

"嗯!!"

他们也没和他客气直接走上他的后背坐了下去,在所有人都坐好后,双手双腿快速划动,身体嗖的一下带着几人冲了过去。

砰...

"看来辛格已经接到船长他们了,既然如此,这件事也该完结了,我走咯,不用送了,孔明中将!!"菲尔一拳将孔明的攻击震散,眼光瞥见辛格载着几人冲来的影像,于是向孔明招了招手,转身准备离开。

"该死的海贼你以为老夫会放任你们离开这里吗?别太天真了...羽刃...飓风!!"

对他那无视自己的语气,孔明感到非常火大,身子一退,武装色萦绕在羽扇上,扇身猛地张大而后向他用力一挥。

轰...

一团高度凝聚的风刃轰去。

"嘿嘿,不用这么客气了,孔明中将..."

嗖...砰!!

"既然孔明中将你这么好客我也得给你个好的回礼才行,好好接着吧...蓝影...长虹!!"

刷...

菲尔转身击灭孔明的攻击后又挥出一拳,蓝色的拳芒宛如彗星坠落般向他船上那些海兵中央袭去。

"可恶,竟敢利用这些无辜的士兵...羽刃...斩切!!"

见此,孔明不得不放弃追击菲尔的想法,转身出手击溃他还来的"谢礼"。

只见他武装色又一凝,扇身直接被塑形变成一把利刃往那道拳芒轻轻一挥。

刷...

轰!!

拳芒还没落在军舰上时便被扇刃斩成两半向两边飞出,轰隆一声落在海里,惊起一涌海浪,水花翻涌到甲板上,浸湿了上面的海兵。

"孔明中将接下来我们该怎么办?要继续追击吗?"一名少尉走上来向他敬了一礼而后请示他道。

听见他的话,孔明想了想,随即摇头决定不再追击:"追击?!不,整顿军队,停止进攻!!"

"是!!"

随着他的命令声响起,在他附近为他统帅的军舰纷纷停下攻击滞留在海面上等他们最新的指示。

刷...

"还是来迟一步了吗?"

而就在这时,一道人影悄然出现在孔明所在的船上,望着一群泄气,垂头丧气走动的海军,他有些迟疑地问道。

"哦...是茶豚中将!!"

"中将您回来了..."

而船上的海军看到他后,纷纷仰起头来,兴奋地讲道。

"先不说这个,孔明中将在哪?刚刚的海贼来袭有没有造成大的伤亡?!"茶豚扬起手止住他们的话,而后有些焦急地向这些人询问伤亡状况。

"这个...报告茶豚中将我们海军受伤的人员有许多,但死亡人数目前查正为零,孔明中将他现在正在加紧调查..."

"嗯,没人死亡就好,孔明中将现在在哪?!带我过去..."茶豚听到这些汇报后松了口气而后又讲道。

"是..."

一名海兵上前带他前去孔明所在的地方找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