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海贼之修罗果实 > 四百二十六章计划开始

四百二十六章计划开始

"喂喂喂,路奇队长你说的不是真的吧,小女子刚刚也只是在说笑的,那几人的实力真的有那么恐怖?!"史翠西惊愕了一会儿后才开口向他确认起来道。

卡库也惊愕地询问他道:"是啊,路奇,虽然在下刚刚那么说,但我可不认为你会输给那几人啊,你刚刚说这话莫不是跟我们说笑的吧!!"

"你们觉得我会在这事情上跟你们开这个玩笑吗?"路奇被两人这样一问,脸色自然有些不好看,毕竟任谁承认自己差于他人都不会甘心,尤其是像他这样高傲的男人。

"呃...那路奇你是怎么发觉出他的实力媲美鹰眼的,作为剑士我能够感受到那人是一名剑客啦,但具体的实力却是一点也看不出来!!"卡库尴尬了一下,接着追问道。

"呼...是见闻色啦..."

"见闻色?!"

"这个我们也会但只是能大致感受到他那股庞大的气息具体的实力还是感受不出来啊!!"

"没错,单凭见闻色不可能将他的实力察觉出来的..."

"只是单纯的见闻色当然不行,但如果再加上觉醒后的动物系感知能力以及曾经感受过的气势的话就能大致对比出来了..."路奇摇摇头接着讲道。

从他的话里,又得知一个重大的消息,路奇他所拥有的动物系果实能力也已经觉醒了,而且他也曾经与鹰眼接触过,正面感受了他的实力才会说出这样的话来。

"是吗?!原来是这样啊,那我们之后该怎么办,要采取怎样的行动?!路奇你作为队长我们得听你的!!"

而卡库两人对路奇所说的觉醒并没有多大的反应,作为CP9八百多年来最天才的存在,也获得了那个能力这么长的时间如果没觉醒那才不正常,也正因为路奇在于路飞交手之后觉醒了那个能力实力突飞猛进才让世界政府妥协让他们一行人加入到CP0中去。

此时卡库想问及的是进了会场如果遇到搅乱的人也就是洛辰他们,却又发现对方也相应的出手了又该如何。

"见机行事吧,到时候如果他们需要我们协助那就出手,如果不需要的话就原地待命!!"

"明白!!"

"好了,该进去了,婚礼也马上就要开始了!!"

三人说完话也踏进了城门里。

...

在转到古斯塔夫,准备迎娶凯瑟琳的奥兰治他们这边来。

"奥兰治,吾儿你准备好了吗?"奥兰治的父亲拄着金制拐杖在随行人员的陪同下走来向着一袭礼服,穿着肃穆正式的奥兰治问道。

"是的父亲,孩儿已经准备好了,现在就能出发,去接回我的未婚妻凯瑟琳宫!!"奥兰治带着尊敬的语气回应道。

他的父亲诺里斯圣仔细打量了下盛装着身的奥兰治满意的点了点头说道:走过来"是吗?那我们就走吧,别让他们等久了!!"

"是,父亲!!"奥兰治脸上仍保持住该有的平淡,但内心却也是翻涌不断,对于今天这事他早已期待许久了,等不及要接回他的未婚妻凯瑟琳,完成两个家族的联姻,之后接掌两家的权力。

"启程!!"随着一声喝令,奥兰治身后跟随着一群仪仗队快步向格吕克斯堡家族族地走去。

...

这边,距离盘古城大门不远处的角落里,三位不速之客走了进来。

"船长,看来婚礼好像开始了,这么多的来宾,而且这城里热闹了起来,防备更为严谨了,这下该怎么办?要直接闯进去吗?"洛辰三人在潜入这里以后就躲藏在这拐角阴暗无人发现的角落中,看着人来人往的大门口,菲尔更是直接询问他道。

"嗯,进是要进的了,但不能硬来,如果强行闯入这会场恐怕到时候凯瑟琳没救出,我们三人就得陷进去了!!"洛辰看着那防守十分严密的大门,思索了一下而后讲道。

"那我们该这么做?!"对于他们之间的谈话辛格没有插上一句嘴,只是安静地站在那儿等候洛辰的指示,而菲尔却不同,他和乔治那跳躁的性格差不多,一见洛辰再深思就忍不住向他问起道。

"嗯,先让我想想!!对了,我们可以利用那个..."洛辰想了下,忽然一计上头,接着便拍手说道。

"什么?!"二人不解,问道。

"就是奴隶的那事,十几年前鱼人泰格在圣地里释放大量的奴隶,让整个圣地都陷入恐慌,混乱之中,而我们也可以利用他!!"洛辰提示道。

"可是,这已经发生过一次的事情,想必他们早已有了戒备,不可能会那么轻松让我们得逞的!!"菲尔挠挠头说道。

"事在人为嘛,而且也不需要我们亲自出手,有他们就可以了!!"

"他们?!"

洛辰神秘一笑:"是的,他们出来吧,我的分身们!!"

接着只见他一挥手,身边浮现出几道血红色的身影,血息慢慢凝聚不一会儿变成三个他出现在三人面前

菲尔他们见到在他们身旁突然出现的三个和洛辰一模一样的身影,不由得惊愕地问道:"呃...这个是...船长?!"

洛辰解释道:"他们都是我的分身!!"

"分身?!那是什么?!"

"也就是由我的能力所构成的,划出的三个和我心意相通,由我操纵的如同傀儡一样的东西!!"

"哦...原来是这样啊!!"听完洛辰的解释他们一下就懂了,这三个分身就是类似傀儡一样的东西。

"好了,你们去吧!!"洛辰对出现的几个"他"点了点头而后手一挥,三道身影极速消失,往不同方向潜入盘古城里。

"船长那我们现在该怎么办?!"菲尔看到洛辰在挥手让那几个分身离开后便直接靠在了墙壁上没有其他表示,让他忍不住询问。

"我们现在要做的事就是等!!"

"等?!"

"嗯,等我的分身传来消息,我们在趁乱进去把凯瑟琳救出便是!!"

"可是,船长你怎么确定你的分身会做到你说的那一步?!"菲尔还是有些想不通洛辰为何会有这么大的把握一定能够搅动圣地里的乱像。

"笨蛋,那几个虽然说是我的分身其实你们可以将他看作是我本人,现在我正分心操控着他们,一举一动皆在我的把握之中,

在我体力没耗尽或者被敌人发现击败之前分身是不会消失的,你说三个打不死的分身能不能在圣地里惊起乱像来?!"洛辰说了他一句后解释道。

此时,圣地内,被洛辰分派偷偷潜入里面来的三个分身按着他的指令开始分工执行他们的使命。

轰...

一人按他所指示的大大咧咧地走出来对那些卫兵们发动攻击,爆炸声响起,在场的都几乎被惊动起来,纷纷扭头看向这边。

轰...

一个分身手里攥起一个炮弹朝赶来的卫兵中扔去,炮弹坠落轰炸开来,将一众人炸飞,但随即更多的人员直接将他包围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