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海贼之修罗果实 > 四百二十九章菲尔出动

四百二十九章菲尔出动

"混蛋说啊,难道说这个真的是你的分身?!从头到尾我们只是被你耍得团团转而已吗?"听到这话,路奇越想越气,怒声质问他道。

"呵呵呵,你猜猜看啊?!"洛辰只是笑吟吟地看着没有回答他的话。

"该死的,岚脚!!"路奇看着洛辰这张发笑的脸越想越气,知道自己被他摆了一道,脚一踏地,身子跃起,身一转,豹尾一扫,一道蓝白色的斩波飞来。

轰!!

"呵呵呵,你们继续猜猜看我的真身到底会在哪里出现?!"一斩间,洛辰被斩波切成上下两半,渐渐化为血光消失在他们面前,临散时还不忘调笑他们一番。

"咯咯咯,看起来不仅是我们就连路奇队长都被他给耍了!!"斯图西咯咯笑着调侃道。

"哼,路奇没有发现,其他人也不一样没有发现他的诡异吗?"卡库有些不服,反驳道。

没想到听到卡库的话,斯图西笑了笑直接指着海军那边的鹤和桃兔二人而后看了看一旁的萨麦尔与阿斯蒙蒂斯三个回道:"咯咯咯,可不是全部哦!!"

"什么?!难道他们早就..."

"是不是一开始就知道我不清楚,但比起我们早得多是一定的,不然他们又怎会放任他和路奇战斗而不尽早出手?!恐怕一开始就在看我们的笑话了!!"斯图西摇摇头解释道。

"..."路奇阴沉着脸变回人身,走出人群里表情非常冷淡,连话都没说一句。

"好,好厉害啊!!居然把那个狂徒给擒杀了!!"其中一个卫兵看完这场战斗以后,嘴巴张得很大,惊叹道。

"也不算强吧,这只是一个分身而已,就连一个分身都能够与那人纠缠这么久,如果真身前来那还得了?!"而他的话刚说出口,旁边的同伴却反驳了。

"哼!!"路奇那凶厉的目光瞪了那反驳的人一眼,使得他被吓得赶紧闭上嘴,不再多言,但其他人却不会因为这事而被吓住,以各天龙人家族曾经出身的国家国王为代表纷纷交头接耳,根本不惧怕路奇的威胁。

"真是想不到,一年前与草帽海贼团一同崛起而后一路突飞猛进,先后成为七武海,挑战四皇到现在也敢进攻玛丽乔亚,那个年轻人真是让人惊叹呐!!"说话这人正是与草帽海贼团渊源极深,有救国之恩的娜菲鲁塔利.寇布拉,薇薇的父亲,今日在天龙人联姻的盛典上自然少不了邀请他们这一族自愿留守下界的20位王的族裔之一的王族成员。

只见他捋了捋胡须感慨万分地说道。

"比起路飞他们,他的确是精进很多,不过敢进攻玛丽乔亚哪怕是他也讨不了好处吧!!"在他身旁,一位身穿蓝色公主裙的女儿薇薇看着这一幕也是非常惊叹,应道。

"呋呋呋呋,这不是Mr.寇布拉吗?怎么连你们也被邀请来了?!"而就在这时,同样是天龙人出身的多弗朗明哥双手插在衣带里吊儿郎当地走过来问候道。

"哼,难道我们就不能来吗?多弗朗明哥,至少比起被剥夺天龙人身份的你我们娜菲鲁塔利一族更有资格参与这次婚宴,而不像你,唐吉诃德..."寇布拉根本没给多弗朗明哥任何面子,在所有嘉宾面前他也不敢动自己,所以寇布拉有这个底气跟他说这话。

"呋呋呋呋...有胆,寇布拉国王,不过那个身份我早就已经舍弃了,现在的我只不过是作为***国之一的国王身份来参与此事的,

不过这种事倒是蛮乐见的,最好闹得越大越好,让那些居于"天上"看看,十多年后的今天又有胆大妄为的家伙挑战他们的神权..."多弗朗明哥说完直接走开,没有再和他们搭话,招呼其他人去。

...

在转回来,在盘古城外转角处,当洛辰的一号分身被路奇灭掉后,他眉头一皱,睁开眼看向那里:"没想到一号分身这么快就被解决了,不过这倒在情理之中,如果连一个普通中将实力的分身都解决不了,那么它又为何会一直屹立于此,统治世界八百年之久?!

接下来就等第二和第三分身的消息了..."

说完眼睛又要合上分心控制其他的分身时,菲尔二人叫住了他。

"船长,现在里面到底怎样了?!我们还要在这等多久?!"他原以为这次会经历一场大战,却没想潜入这里后还呆在这儿让本就急躁的他忍不住性子向他发问道。

"还没到时候呢,在等一下吧,而且凯瑟琳现在也还没出现呢!!"

"可是,我实在是忍不住了,与其躲在这里像缩头乌龟一样还不如出去大闹一番...

你看,不如让我也出去,和你的分身一起去他们那儿闹一下,毕竟比起分身还是本人更为可靠一点,如何?!"菲尔听见又要继续等下去,忍不住向他提议道。

"这..."

"放心吧,船长,我不会让他们给抓住马脚的,而且以我的果实能力在这里除了还不知道在哪儿的黄猿以外只要我想谁也抓不住我!!"菲尔继续劝说道。

"唉,那好吧,既然实在坐不下那就去吧,记住别让海军给抓住了,不然连我都救不了你!!"洛辰见他一副欲动的样子,知道自己拦不住他,只得叹了口气答应道。

"多谢啦,船长,那我走咯!!"

刷...

菲尔得到洛辰的同意之后,终于欢笑起来,笑着挥挥手接着身上蓝光一闪便消失在了洛辰的视野里。

望着他消失的方向,洛辰笑着摇摇头说道:"唉,这家伙,还是闲不住,嗯,辛格你不一起过去吗?"

但回过身却看到辛格还站在原地,如一尊石像一样一动不动的,不由得惊愕地问道。

"我就不跟着去了,船长你还在控制两个分身,身边的防御很薄弱,我得待在这里为你守卫才行!!"辛格摇摇头回道。

"是吗,看来还是你够意思,像菲尔那家伙就没想那么多了,罢了既然你不跟着他去,那就为我守卫好吧,我再继续控制他们..."讲完,又坐了下去,眼睛在度合上,心神分散,一心二用操纵潜入盘古城内的两个分身。

"遵命!!"见洛辰又陷入深眠状态,便走到他面前蹲了下去,做好守备工作。

哒...

"凯瑟琳宫,请您尽快着装,奥兰治圣已经在外面等您了!!"格吕克斯堡一族族地里,两个侍女一脸慌张地跑过来对站在窗口观望的凯瑟琳催促道。

"我知道了!!"看了最后一眼外面的景象,凯瑟琳叹了口息,而后走了下来,双手伸起平摊,让侍女为她穿着婚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