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海贼之修罗果实 > 四百三十三章混乱(二合一)

四百三十三章混乱(二合一)

"看来我无法轻易离开这里了!!"回身看了一眼被切断的大楼,二号分身叹了口息,说道。

"咯咯咯,怎么你还想从我们手里离开吗?虽然不能对付你的本体,将你彻底留下来,但只是一个分身的话..."斯图西调笑道。

"不错,你的这个分身就给我们彻底留下来吧..."

咻~

说罢卡库直接变身成长颈鹿兽人形态。

"呀哈哈哈哈,想留下我这个分身那你们就过来试试看吧!!"

"嗯..."

轰!!

在转到奥兰治一行人这边。

"怎么回事?调查个事情需要这么长时间吗?这种拖拉的下属还有什么用!?"奥兰治与凯瑟琳坐在马车车厢里双手抱着抱怨道。

而在他对面坐着的凯瑟琳只是瞥了他一下接着又转过头看向窗外。

"呵呵呵,真是美艳不可方物呐,凯瑟琳宫,今日之后你就将彻底归属与我了!!"奥兰治并没有在意凯瑟琳对他的态度如何,见她甩过脸去,不由得轻声调笑道。

"哼,我不属于任何人?!嫁给你也只是完成我们之间的约定而已..."凯瑟琳冷淡地回道。

奥兰治笑着回应道:"哈哈哈哈,不管是为了那样,只要你嫁入我古斯塔夫一族,那么生即是我的人,死也是我的鬼,这是你否认不掉的事实!!"

"是吗?!"凯瑟琳反问他一句后便没在说话,车厢内气氛一下子又冷了下去。

嗖...

这时车厢外传来一阵脚步声,让奥兰治忍不住叫停马车

"车夫等一下,外面来了谁,先停下来!!"

"是奥兰治圣!!"

嘘嘘嘘~

马车慢慢减速而后停了下来。

咔嚓...

"外面来了谁?!"奥兰治推开车门走下去问道。

"奥兰治圣,久仰了,我俩是七宗罪的暴食别西仆与**阿斯蒙蒂斯,奉命前来迎接您和凯瑟琳宫!!"见到奥兰治走过来,刚赶到这儿的别西仆和阿斯蒙蒂斯立即伏下首向他敬言道。

"暴食和**吗?是父亲所说的守护我们王之后裔八百年之久的七宗罪中的成员是吧,客气了,两位请起吧,那在下和凯瑟琳宫的安危就拜托你们了!!"奥兰治轻轻颔首客气地接话道。

"这是我等等荣幸!!"两人起身护持在马车两旁。

"嗯,启程吧!!"奥兰治见此点点头走上车厢而后对马夫吩咐道。

"是!!"

哗啦...哗啦...

很快马车又奔驰起来平稳有序地向庄园那边驶去。

...

在他们离开后不九,两道隐藏与黑暗中的身影闪现,其中一人看着护持在马车两旁的二人语气有些无奈对旁边的同伴讲道:"这下子麻烦了,乔治!!"

"事已至此,只得在做打算,悄悄跟在他们后头,之后在想其他事情吧!!"乔治也望着离去的身影驻足许久而后回道。

"只能这样了,走吧!!"

"嗯,走!!"两人对视一下后转身跟了上去。

...

哗啦啦...

终于马车开到庄园,举办婚宴的会场外。

"呋呋呋呋,下来了,那两个顶尖家族的继承人!!"多弗朗明哥率先发现他们的到场,笑着讲道。

"来了吗?"

"凯瑟琳!!"

海军代表这边,鹤和桃兔几人的反应各不相同,有淡漠,又担忧,也有平静。

哒...

"欢迎诸位参与在下和凯瑟琳宫的婚礼,请了各位,今日的婚宴尽管开动,大家一定要开心才是!!"奥兰治一下车,脸上再度挂了自己那虚伪的笑容,向应邀的嘉宾随意道。

"哦!!祝贺您奥兰治圣还有凯瑟琳宫祝您二位永结同心,幸福美满!!"一些个国王站起来在奥兰治二人面前怒刷存在感,想给对方留下个好印象。

"呵呵,承诸位吉言!!"凯瑟琳这边没有什么表示,而奥兰治听到之后笑容更甚,笑呵呵地回道。

这时,旁边的一个西装男适时的提醒他们道:"奥兰治圣,凯瑟琳宫您二位该上台接受宣讲了!!"

"呵呵,我知道了,那么,凯瑟琳宫请和我一起上台吧!!"听到他的提醒后,奥兰治的笑容一收,转向凯瑟琳把手伸出来邀请她一起走上台接受婚礼的宣誓读讲。

"..."凯瑟琳见此,眉头一皱,美眸深深地看了他一眼,接着将手搭过去。

"对不起了,洛辰大家,从今往后我们再也不会相见了..."凯瑟琳在心中默默地说了一句后,随着奥兰治一步一步地走上台。

"该怎么吧??船长他还没过来,凯瑟琳小姐她就要与那个天龙人结成夫妻了..."乔治看到这一幕,向身边的蒙布玛问道。

"不知道,现在会场上有那么多的守卫,众多的大人物,仅凭我们二人根本翻不起一点浪花!!"凝望了许久,而后蒙布玛摇摇头回道。

"那..."乔治想提议一起过去救凯瑟琳的但想到会场上的守备力量,他不可能让蒙布玛也和自己一起把命都搭上去,合上嘴。

"呵,我怎么可能是那种惜命的人,只是就现在这样的局势,仅凭我们二人根本救不了凯瑟琳小姐,还是等船长过来再做决定吧!!"蒙布玛也看出了对方的想法,为自己辩解道。

"不用等了,我已经来了!!"在二人为难之际,洛辰的声音悠悠的传来,令两人心头一喜,回望过去,说道。

"嗯?!这声音是..."

"是船长...船长您终于来了!!"

刷...

紧接着洛辰出现在了他们身边。

"船长怎么只有您一人来这?!

菲尔和辛格他们呢?"

没有看见菲尔和辛格的身影,乔治忍不住好奇地询问道。

"我之前用能力分出几道分身在玛丽乔亚各地大闹,好让这里的一部分守卫分散,

只是在回来的时候遇到了cp0,菲尔和其中的罗布.路奇交手,而我的分身和其他两个成员交战,

但因为这里的事情更急迫所以撤去分身让辛格过去支援他们,恐怕还没那么快分出胜负,这里就先由我们来处理吧!!"洛辰摇摇头向两人解释道。

"原来如此,那么我们现在要如何展开行动?!一起上吗?"

"不,是我上去而已,你们在机会接回凯瑟琳就可以了!!"

"这样,船长您一个人真的没关系吗?"

"没事的,圣地大乱的消息要传来了,接下来等海军那边一走远,我就立即上去,而你们则负责接应,明白了吗?"

"了解!!"

"那好,先给他们一个惊喜吧!!"说完,洛辰身上又走出一个分身迅速冲向人群那边,那里正是各国国王云集交流,议论纷纷的地方。

嗖...

"很抱歉啦,各位国王们,接下来就请你们配合我演一场好戏吧!!"一道血色身影冲出来,目标直指各国国王。

"嗯?!什么人?!"就在众人攀谈正欢之时,有位王妃不经意间瞥见一道身影向自己等冲来,不由得出声喝斥道。

"嗯?!"她这一开口,其他人也反应过来,其中海军和七宗罪以及多弗朗明哥一行反应最为激烈。

"终于忍不住要上场了吗?"

"呵呵呵,同伴结婚在即,再不出现怕没有机会了?!所以才这么莽撞的冲上来?!"

"呋呋呋呋,要为伙伴出头吗?可是在这种状况下的你又能怎样?!"

鼹鼠和鬼蜘蛛两名中将对视了一下,纷纷出手迎向他去。"不能够再让他走过来了!!"

"一起出手!!"

"好!!"

刷!!

两人一下子挡在了洛辰身前,让他无法再上前去。

"停手吧,海贼洛辰,我们二人奉命将在此抓捕你!!"两人一出现便立即开口劝谏道。

"呀哈哈哈,想让我停手就得拿出你们所有的本事!!"

"血息...浪涌!!"

说完,手一挥,血色与手掌下挥出,在地上形成一条直线翻涌冲起的浪潮轰向那些国王。

"啊~"那些养尊处优的大人物见此被吓了一大跳,纷纷向旁边闪躲。

"请诸位大人停下,没事的,这里有世界上最严密的守卫一定不会让诸位大人的性命受到威胁快快停下,免得造成踩踏事件!!"攻击还没有临近,会场上那些国王都被吓破了胆纷纷逃窜开来,使得会场里的秩序一下子混乱下来。

哒...哒...哒...

"谁还管这个啊,保住自己的命要紧!!"可惜那些个国王根本没有理会西装男的话,继续掂量着脚拼命往外跑去,秩序混乱不堪,使得上面,婚礼台上原本喜庆连连,以为能够顺利完成这次婚礼的奥兰治脸色一下子沉了下去,直接甩开凯瑟琳走到台前。

"真是的,好好的一场婚礼为什么要搞砸呢?你们又为什么要继续扰乱现场的秩序,明明只要安静坐着骚乱很快就会平息,而你们为什么就是不听劝呢?"奥兰治不断说着,一个个凛冽肃杀的气势升腾而起,现场唯有感觉比较灵敏,战斗意识超乎常人的鹤一行注意到了这件事。

"这难以形容的压抑感,是他吗?那个古斯塔夫一族始祖的能力!!"鹤感受到空气中传来的阵阵压抑感,顿时脸色大变,目光投向那冷脸扫视台下众生的奥兰治说道。

"呋呋呋呋,这就是和那位大人、格吕克斯堡传承之刃并列圣地最强的三大家族所拥有的底蕴吗?真是强的可怕呢!!"虽然多弗朗明哥用见闻色扫视了他的身体,发现他的体质仍旧十分孱弱,甚至不及一般的成年男子,但其体内所隐藏的力量全身非常之忌惮,一股股蒸腾而出的诡异气息在昭示主人的怒火与不满。

"该结束了...神谕...神王裁决!!"

轰...

骤然间奥兰治口吐数字在上空化成一柄萦绕毁灭气息足以斩灭大地,横断山河的灭世大戟向着逃跑的国王们斩落。

"不好,快救人紙园,这小子太偏激了想直接杀死那些国王们,不能够让他这么做!!"鹤发现了奥兰治的意图立即让桃兔和她一起出手制止对方。

"明白,鹤姐姐!!"

锵!!

桃兔也意识到不对,赶紧拔出金毗罗一跃而起挥剑想斩断那把大戟。

"呵呵呵,我的喻旨无人能够违背,也无人能够对抗!!"奥兰治看到桃兔和鹤的举动呵呵冷笑着说道。

铮!!

大戟携带着无与伦比,仿佛刺灭众生的气势落下来,一旦击中在场的人哪怕没有全灭也得死个七七八八的,这是海军所不能够接受的。

轰!!

终于鹤和桃兔出手对上了那把大戟,剑声轰鸣,剑气激荡,空气气浪翻滚不断,涟漪不断扩散。

"呋呋呋呋,这种力量真是让人羡慕呐,难怪可以在八百年前称雄封王成神,让自己的后裔成为神裔之一..."多弗朗明哥感受着奥兰治所发出的这个难以想象的力量禁不住赞叹道。

"呵呵,已经开发到这种程度了吗?这样子组织停靠他或许是个好主意也说不定!!"和多弗朗明哥一样站在一旁并没有选择插手的萨麦尔三人,领头的他能够清楚地感应到这一击所蕴含的力量到底有多强。

如此一击几乎可以比得上四皇中的香克斯或者现在的蒂奇震震果实能力的全力一击了。

滋滋滋...

空中鹤还有桃兔仍旧全力出手制止着这柄大戟刺落,其中鹤试图用她的洗洗果实能力将其洗掉却完全没有作用,只得用霸气和体术格挡比起桃兔来,作用要小很多。

"呋呋呋呋,如果用果实能力就能够抵消那么那个能力又凭什么能够称霸八百年前的世界?!"多弗朗明哥见到鹤打算用能力将其洗着掉,忍不住放声大笑道。

对于他这个曾经的天龙人而言,比起海军更加清楚各家的底蕴,虽然其很早就被放逐出圣地不被承认身份但他却依旧掌握着最为重要的隐秘,所以才会让五老星乃至圣地里的天龙人都为之妥协,又给予他天龙人的权限。

"呀哈哈哈哈,怎么你们两个继续在这里堵着我真的好吗?鹤中将还有桃兔中将看上去快要支持不住了哦!!"洛辰并没有在意面前这两位中将的威胁,相比起他而言,护住圣地里的众多国王才是首位,他们不可能在这里和他周旋下去。

"可恶,走!!"两人不甘地看了他一眼接着转身向天空处的黄金大戟迎去。

"很好,虽然不知道那家伙到底发了什么疯竟会出手对付那些国王,不过这对我而言倒是好事,这样子就能够..."

刷...

洛辰的话还没讲完,没等他高兴,三道身影闪现。

"就能够做什么?!难道你以为真能够在我们眼皮底下将凯瑟琳宫带回去吗?"萨麦尔带头出声诘问道。